IMG_9912

女生的體內保養不外乎月經前後的保養,而之前就喝過的美人飲更升級了耶

獨家搭配讓女生的保養更輕鬆,也是專屬為女生們設計的保養品喔 ❤️

喝過的甘甜香氣美人飲,到了現在喝很多包再次確定味道一樣好喝啊!!!

所以之前朋友問我:會不會很苦?畢竟我以前確實也害怕四物飲的味道,

每次媽媽要煮給我喝時,都會有種莫名的恐懼感,但不喝又不行呀~

科技漸漸越來越發達,連中醫也推出了方便攜帶又能宅配的女性體內保養品

不需要再不斷跑中醫行去拿帖子,買一箱放在家裡每一天都是我們的大補帖呢 ❤️

IMG_9948

IMG_9920

美人飲再次喝到依舊不失望的香味,是帶點香甜的甘甜香氣

讓害怕中藥味與四物飲味道的女生們,更能快速接受美人飲的體內補充囉~

除了之前就紀錄過的美人飲保養日常,這次要來跟水粉分享我是如何喝美人飲

而現在又推出了升級組合,蕎美妍+美人飲每日使用後 我的美麗更升級 !

還記得以前都是入手一盒使用,有了膠原蛋白的加持,女生實在好幸福啊 !!

看看上一次瑞瑞寫的美人飲日常文 ➡️ 

美人飲|蕎鶴生物科技成為美人・所必要的體內簡單保養 ❤️

IMG_9913

上次就提到美人飲的重要成分是什麼啦 ! 無論是媽媽或者是女兒們都曉得「八珍湯」

這是對於我們來說非常保養的精華成分,也是月經後必備保養的美人飲喔 

大多都是在月經後保養使用,但我才知道也適合長期食用當營養品補充

美人飲添加了許多女生所需保養內容,像是八珍湯四物、刺五加、山藥、

黃耆、野葛根、王不留行子,從小到大都不斷聽到我媽媽對我說:

妳跟姊姊妹妹都要喝四物飲、為妳們好、女生都要喝、非常保養哦(笑)

自從有了美人飲後,我也與媽媽分享喝的味道,連我媽咪都很訝異能製作出耐喝又方便的中藥 !

IMG_9914

這次就讓我來分享為何這麼想喝美人飲吧 !

從小都不太能理解的中藥概念,現在長大終於能理解了

畢竟每一天的時間一直再走,對於人體的肌膚也不斷在改變

有保養的人與沒有再保養的人,肯定有很大的差別,像是肌膚狀況等等....

那在我們女生的月經前後,也是肌膚轉換大的一個時期,

說說我自己就盡可能下巴長粉刺、小紅前會很脹氣不舒服,偶爾會悶痛~

這些狀況都是大眾女生常常發生的問題,所以才說日常的保養非常重要

也是會影響我們小紅來時的心情喔 

S__11599923

加上瑞瑞是一個很愛美又愛遊山玩水的女孩兒

所以才會一直說日常的保養非常重要,無論是月經前後的美人飲八珍湯

或者是日常飯後的膠原蛋白補充,只要花一點時間就能給自己美麗的回饋

IMG_9918

我想都是非常值得付出的,從小也挺困擾都不太敢喝媽媽煮的四物飲

現在長大了遇見蕎鶴生物科技研發的美人飲,覺得自己挺幸運的呢 !

達成了我想保養又不敢喝,但出現了美人飲八珍湯是甘甜又好喝呀~ 

S__11599928

而美人飲的保養我通常在睡前一小時喝,或者是飯後過一下子後喝

保養對我來說非常簡單,困難的是懶惰這件事情 !

還有蕎鶴生物科技的保養品包裝,我發現每款對我來說都非常便利耶 

像是我入手的蕎美妍與美人飲美麗升級組合,就算日常要出門運動,

或是出去外縣市旅遊,都能輕易帶在包包中,更不會忘記喝保養這件事

S__11599929

S__11599924

日常也因為要與人群互動、或者參與表演、還有許多的拍攝活動

所以維持美麗也是像家人一樣重要之一,誰都害怕變老變醜啊~ ⋯⋯

每個月的小紅前後都有不同的保養方式,而美人飲建議是在月經後使用,

IMG_9919

IMG_9921

 每日喝一包/連續喝個15天,久了就會習慣每個月這樣保養囉

還有我不算是寒冷的體質,以前喝四物湯是會一個月來兩次耶 (超困擾呀)

但喝了蕎鶴生物科技的美人飲,一開始還問客服說:這樣的狀況能不能服用?

結果我喝了兩次之後,月經再也沒有一個月來兩次,反而很順呢 !!!

S__11599926

如果想知道相關產品問題,也可私訊LINE官方問蕎鶴生物科技喔

他們人都很親切,都願意與我們解答關於中藥保養品的疑惑呢~

IMG_6768

美麗升級組合,更是專業中藥師為我們搭配好的組合 !

為我們把關並也擁有衛生署的食品認證,所以我也才敢服用,

也發現蕎鶴使用中藥食材,完全不惜成本啊,只為了消費者好耶 👍

IMG_4988

女人最擔心25歲後的每一年年紀增長,膠原蛋白會開始漸漸流失 

也可能不再像學生時期的充沛有活力感,連我都很害怕的一件事啊 !

所以日常的口服保養就必須要做好,這款是搭配美人飲的膠原蛋白喔~

不過是需要分開服用的,我會告訴大家我使用的方式,給女生們做參考唷:)

IMG_9949

IMG_9923 2

蕎美妍|膠原蛋白每日口服一次既可,剛剛跟大家說提到的美人飲則是~

晚餐飯後、或者睡覺前一小時喝,看自己的時間安排,很Free!!

而這款膠原蛋白會在起床就直接吃,記得配上妳的溫開水喔 

所以完全沒有保養衝突,也能夠在每一日早晚做使用,一天也都只需要各一次

 相當精緻の保養、輕鬆簡單又方便攜帶 

IMG_9924

添加了魚膠原蛋白、蔓越莓水果粉、檸檬酸、西印度櫻桃萃取、

維生素C、西印度櫻桃萃取、血橙萃取粉,都是很棒的保養成分

也是說出來身為愛美的女生都知道的,時間一直不斷在不等人的走

唯一能做的事就是靠自己去保養自己,讓自己越來越美,不被時間給打敗(握)

IMG_9926

➡️ 蕎鶴生物科技の美麗組合喝完一個月後,瑞瑞感覺肌膚狀況更加的穩定

尤其是在月經後喝完的感受,也更不會因為天氣狀況或者愛遊山玩水,

看起來更疲憊了 ,我想有認真保養、認真喝,真的是有~差~有~差耶 !!!

IMG_9922

跟著瑞瑞看資訊 👉

蕎鶴生物科技 💗 粉專點我官網點我

跟著瑞瑞導航去 👉

☎️ 04- 24350500 / 0911- 119217 (曾先生)

💗 @LINE | @qh88

⌚️ 週一~週日|09:00 - 21:00

🏠 台中市北屯區松竹五路二段 245 號

(松竹路一段,鄰近磊川華德福實驗小學、葳格高中)

IMG_9947

IMG_9917

❤️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の❤️

        我也在這裡喔  >>

🎵 追追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追追 LINE  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熱情的眼)

IMG_9915

S__11599925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