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68.JPG

Elaine是一位漂亮的新秘~ 我一直瘋狂虧她XD

在化妝的過程中能夠感受到細心、溫柔,以及給予親切的建議

由於自己平常也是為超愛美的模特兒,經常接觸彩妝、不同的拍攝

對於完整的呈現出美麗的妝容,真的是件不容易的事!也是需要非常多的細心。

若是要約會、聚會、拍攝,新祕苡菱都能夠發揮出不同的妝感,更是能呈現出最適合自己的妝容喔!

詳細資訊 

官網> https://elaine.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stylist

電話> 0919-025889

IMG_0689.JPG

先給大家看一下最後呈現的玫瑰乾燥色眼妝,完全是乾淨、無瑕疵!!

超美的吧~ 這是我當天美美的約會妝容 

每一次給造型師上彩妝,最在意的不只是眼妝、更是眉毛的自然曲線

很喜歡新祕苡菱幫我畫的眉毛,顏色與弧度都呈現的非常自然

在溝通上也會聽取我們想要的妝感。好的~ 看完美美的妝容要來面對事實了,就是化妝前

IMG_0669.JPG

IMG_0654.JPG

有沒有嚇到你們XD,這妝前妝後真的差別太大了 

認識我的朋友總是看不下去我的眉毛,每一次當MODEL拍照後,他們就會說你今天的眉毛超美!!

因為一個完美的妝容除了眼妝會影響整個神韻外,眉毛更是重要

再準備出門給Elaine化妝前,我習慣先擦一層防曬再出門~ 以免再次曬黑,我實在太容易曬黑

如上圖是還沒有戴上假睫毛的照片,以及下張與Elaine合照的照片

Elaine會先修剪適合妳眼睛的長寬度下去配戴假睫毛,也過程中也親切的詢問會不會不舒適!

IMG_0679.JPG 

不愧是熟練的彩妝技術,不用一下子就戴好假睫毛了,在過程中也不會感到壓抑、不舒服

還有我們聊天聊的超嗨,很有話題! 嗯...應該是說Elaine被我逗的超開心 哈哈 
IMG_0675.JPG

我發現很特別的是: 一般都先上底妝,不過Elaine是先上完眼妝後才上底妝~ 

原來是避免底妝影響到眼妝的乾淨度,這樣子感覺也是有道理耶~  學到了一招

IMG_0676.JPG

戴完睫毛開始上眼線液,在經驗豐富的Elaine也是很快速就完成!

平常的我畫眼妝,可是要一直對齊兩顆眼睛畫完線條正不正啊 

我問他為何可以畫這麼快~ 而且又不會抖?

她說:常常接新秘,時間的限制也就養成了在時間內完成專業彩妝

IMG_0677.JPG

細膩的線條,快速、精準一次完成美麗線條感~

IMG_0656.JPG

在眼線兩邊眼線完成後,配戴睫毛也要記得再擦上睫毛膏喔!

才讓睫毛與假睫毛看起來一體,更完整

IMG_0680.JPG

IMG_0682.JPG

Elaine所使用的彩妝品牌都是有挑選過的專業彩妝,並不會使用輕易過敏的彩妝。

IMG_0673.JPG

IMG_0683.JPG

Elaine幫我打造近期流行的,我最愛的玫瑰乾燥妝~

平常我使用的眼影也都是走粉紅系列,這一次的約會妝我愛上了這次的感覺!

底色先使用帶有亮粉感的眼影底色作為打亮,在後續的眼尾使用玫瑰乾燥色下去做對比

IMG_0657.JPG

眼睛是容易感到敏感的部位,在過程中調整眼妝的同時,Elaine都輕輕的去做微調

IMG_0658.JPG

重頭戲眉毛來了!!! 我自己平常最搞不好的就是眉毛~~~

因為這樣我還特地去霧眉,但實在不滿意那次的經驗

所以每一次給彩妝師化妝時,都覺得他們真的都超強XD

Elaine親切的詢問我喜歡有弧度的眉型、還是平眉?

不用一下子就把我的眉毛畫出我想要的眉型 

IMG_0684.JPG

細膩的畫完眼妝後,會在貼上像洋娃娃般下睫毛 

整個眼神就放大一倍,自己當天就成為了娃娃般的女神XD

自然又不做作的妝容 ~

IMG_0665.JPG

不會過濃,又能擁有電眼般的眼神

IMG_0666.JPG

眼妝完成後才會進行到底妝,話說回來我當天下睫毛一根都沒有掉耶 !

這也是Elaine偷偷傳授的小秘訣~

IMG_0660.JPG

使用粉撲輕拍,底妝藉由輕拍的粉撲上出更薄的底妝感

上完底妝後,Elaine也會針對瑕疵局部做調整~

在妝容的部分更能呈現乾淨、無暇!

IMG_0686.JPG

在每一層的步驟,都細心的為這個妝容打造

讓後續的行程,不容易掉妝、脫妝,既使到家了還是美美的!

IMG_0687.JPG

抬頭了我的眉毛還是好漂亮~ 好久沒有這麼美的眉毛啊 

IMG_0661.JPG

我的嘴唇屬於豐厚型的唇部,Elaine也貼心的幫我畫出可愛的小唇~

在唇部的周圍,微微調整出漂亮的唇形

IMG_0691.JPG

今天的女神般約會妝重點 在於眼妝的電眼,所以唇部的顏色選擇了稍淡的粉唇

IMG_0662.JPG

再看一下妝前跟妝後,是不是!!! 

無敵感謝Elaine當天讓我成為最美的女神也傳授了一些彩妝秘訣給瑞瑞~

IMG_0655.JPG

IMG_0664.JPG

超像洋娃娃的,回家卸妝時都捨不得卸妝!

IMG_0667.JPG

IMG_0671.JPG

只要身為女生、女人,在每一個階段都有不同的韻味

由於現在是單身,還沒結婚的自己,畫完彩妝後、在後身的禮服 籠罩著我

都開始幻想出自己在未來成為新娘的樣子,會是怎麼樣?

IMG_0692.JPG

感謝大家喜歡我今天美美的分享
❤️ 也別忘了追蹤我的粉絲頁 ❤️

❤️ 還有我的 IG 喔 !! ❤️

IMG_0672.JPG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