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23.JPG

2017跨年原本想說在家裡喝冰火、吃鹹酥雞,也很幸福

但是小紅不如我所願,居然在跨年日提早來了(可惡)剛好人在外面

算了,連炸的都不能吃、也不能喝冰的了,乾脆去看電影囉!

也剛好遇到了演唱會就直接停留,回程的路上回家也晚了

希望自己有個不熬夜的一天XD 每一次的熬夜都造就了隔天的肌膚暗沉

所以我只能盡力的做好保養,不敢說做足保養,但是基本的都要做到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在定時敷面膜的習慣,我習慣了每天都敷面膜了!

面膜的用量特別快,有些適合、有些不適合,適合的就想跟大家分享

也順便記錄自己曾經敷過什麼面膜,還可以上來喵一下(我的好用面膜太多了)

面膜也不能只有一種,在特定狀況時就該用適合當下狀況的面膜喔!

IMG_1424.JPG

AVIVA他們家保養品用過的有化妝水、精華液、面膜、乳液

都是屬於清爽保水型的,不會覺得油膩,也不會用了一兩次就放著不用的保養品!

官網中經常都有特惠,還滿800免運,所以趁這時候帶回家保養是最聰明的選擇XD

AVIVA 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包裝也屬於質感不偷工減料,亮麗的蒂芬尼綠色、片片包裝

一盒面膜裡有4片,若遇到活動還會多送一片

說真的有時候沒有保養、沒敷面膜都覺得對不起自己....女人啊~

IMG_1425.JPG

最近熬夜黑眼圈也加深,看了真是懊惱,除了要好好改進自己的睡眠品質外

也要多多幫肌膚做深層修護。

AVIVA這款面膜是擁有大量的水分、精華,成分也有我最愛的保濕因子、玻尿酸⋯

肌膚最重要的還是要保有飽滿的水分,才能自然的顯現出健康的肌膚資質

我的面膜通常會依保水、滋潤為主,若長痘痘或者敏感、過於出油才會使用特定的面膜保養

 AVIVA美麗肌膚最基本也最簡單的原則:

「當肌膚擁有飽滿的水分,自然能透發健康光采。」

IMG_1428.JPG

有時也因為熬夜的關係,若要出席重要場合時,我一定要先敷上保水型面膜才行

敷完面膜真的真的會很好上妝,也比較不容易脫妝!
完美導入隱形面膜也配合新一代的嫩白因子、維生素B3,

能讓熬夜出來的暗沉膚色較均勻明亮 (完全戳中了我的弱點啊)

IMG_1433.JPG

完美隱形面膜共有三層,面膜在中間層,沒有正反正面的差別都可以敷喔!

先把白色的撕下後再貼上臉部,藍色襯布朝外面再撕下(示範給大家看怎麼敷喔)

IMG_1434.JPG

敷上15分鐘再撕下面膜,不過敷多久還是要依個人的肌膚狀況而異

盡量約10~15分鐘。

IMG_1429.JPG

敷完面膜總是亮肌晶~亮肌晶~

敷面膜要準備拆下來時總有個期待感啊 

IMG_1430.JPG

IMG_1431.JPG

無論是去完角質、敷面膜,甚至是簡單的洗完臉的保養都要記得擦上乳液喔~

鎖住前面的保養,才不會浪費

下一次再跟大家分享AVIVA的這罐乳液

IMG_1432.JPG

AVIVA的保養品我的肌膚目前使用下來都沒有產生過敏的狀況

若有跟我一樣經常熬夜、暗沈的膚色,可以看看這篇

適合男生女生都可以使用的面膜!

官網 http://www.beself.com.tw/

IMG_1426.JPG

IMG_1421.JPG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