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98.JPG

天氣越來越熱、燥熱的每一天

我們~不開冷氣 是真的真的很難睡得著!
經過了一段時間,我的床鋪也該換床包了。

這次選擇「德瑞克名床」家推薦的Cookuru瞬冰涼感床包組

商品一寄來打開盒子觸摸床包的瞬間

就能感覺到冰涼感的清爽感觸!!感覺今晚就會很好睡啊

那大家都換了涼感床包了嗎!? 來看我這次換德瑞克名床的床包組吧!!

換了一躺下就是好涼、好舒睡!

官網|https://lihi.cc/yRtwu/livi1233

IMG_0744.JPG

以前的我都不曉得要怎麼購買床包組

都覺得只要圖案好看就好,材質不是那麼的重要吧?

現在科技越來越發達,晉升到有了涼感床包組

才發現睡了這麼久的床包與涼感床包的差異多明顯!!

IMG_0695.JPG

以往常常需要翻來覆去才睡得著的我

還加在這個夏季認識了德瑞克名床的涼感床包組

除了觸摸起來就感到質感很好以外

也有日本專利,能夠幫助肌膚瞬間降溫!!

在外忙碌了一整天,回家洗完澡躺在床上

真~無比的放鬆!涼!我閉上眼睛就很快能入睡

IMG_0700.JPG

先來跟大家分享

床包組裡面含枕頭套*2、床單*1

在官網中最下方可以選擇單人、雙人、雙人加大

價錢都不同,適用的高度在40cm以內的床墊

基本上家庭內的床墊幾乎都可以使用!!

IMG_0699.JPG

以前總愛追求床鋪的外表,

現在才曉得好不好睡才重要!原來床包也能影響我們的睡眠

德瑞克名床有取得ISO9001國際品質管理認證

ISPA國際睡眠協會雙認證、MIT台灣製造

在品牌產品上都有嚴格把關!安心 

現代人總是處在忙碌、壓力、或者是常常很難很久才能入睡

尤其在這個夏季~如果不透氣的床包也更容易影響睡眠品質。

IMG_0696.JPG

在觸摸冰涼感床包時 

已經迫不期待的要把原本的床單換掉了!!!

IMG_0743.JPG

涼感床單的親膚性當躺下後

柔軟滑嫩的材質 幫助散熱也能夠讓肌膚不易長痘痘

這樣的質感床單有個好處就是非常好清洗、好整理它

耐洗好處理讓床單與枕頭套的壽命更長,也不用經常換啦

IMG_0711.JPG

IMG_0742.JPG

涼感床包組給它換下去後

冷氣也不用開這麼強、時間也能拉短了!!

在夏季也可以省些電費XD 省省省荷包~

IMG_0733.JPG

白色的床包組讓視覺看起來更亮眼了

IMG_0727.JPG

IMG_0730.JPG

而且像我有養貓咪,還兩隻貓咪兒~

在夏季他們更容易掉毛、留在原本的床鋪讓我挺困擾的

我的手臂、或者腿都很容易感到癢癢的!!

德瑞克名床的涼感床包 親膚性高

就算是我家貓咪的毛掉在床單上、撇一下貓毛立刻趕走~~

IMG_0741.JPG

因為自己一個人睡 只用了一個枕頭套!!

另一個就給家人用

IMG_0731.JPG

又輕又薄的涼感床單 但卻有很大的魅力~

IMG_0710.JPG

換了好的床包 感覺換了整個好心情

IMG_0732.JPG

睡眠品質好不好,

會深深影響隔天的精神與氣色狀態。

IMG_0729.JPG

床包網址>  https://lihi.cc/dPfQM/livi1233

睡得好~最在意的外表氣色也會呈現好狀態。

以前使用的悶熱床鋪實在難入睡,翻了幾圈沈默了很久才睡著的我~

才懂選用的床包組多麼不簡單!!

畢竟入睡後的我們要躺在床上那麼久,

選好的品質讓自己睡起來舒適、在夏季也別再熱到睡不著,

也可以省下吹很久冷氣的電費荷包呢  

累了一天就想好好躺在舒適的床上 睡美好的一覺

IMG_0707.JPG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