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29629963.jpg

相信你們應該都很了解我超愛按摩的吧!!!

大家看看這台美麗的水藍小物是什麼!?

它不單單只是這樣,是有溫度且能幫助清潔的的按摩洗臉機。

「未來美溫感按摩洗臉機」,覺得它小而巧,外出超級方便

化妝包都塞的下就是了!

我最近的肌膚常長痘痘、清潔、季節變化、熬夜、飲食都有很大的關係

熬夜跟季節變化|真的很難避免、飲食是可以控制沒錯

但卸妝清潔相信是根本,臉洗乾淨|肌膚自然就會好。

IMG_5448.JPG

FACEBOOK 關注到許多保養跟彩妝的訊息

近期也看到許多人在推薦未來美的保養品

真的想告訴你們不要錯過這台啊!!

因為洗完我個人覺得比自己清潔還來得乾淨

而且會想睡著,溫熱的按摩太舒服了拉~~

粉專先找到囉 | https://www.facebook.com/mirae8mask/

IMG_5418.JPG

IMG_5407.JPG

據說可以用很久的洗臉機,感覺它真的可以陪我很久!!

使用方法超級簡單、沒有太繁雜的3C用法

在這之前同樣的先來開箱 並且示範給你們看囉(有素顏喔..)

IMG_5452.JPG

IMG_5444.JPG

大家可能會想說一台溫感按摩雙效洗臉機 應該粉貴吧..

但你可以看完文章後點連結 CP值滿高的!!!!

裡面都有附說明書、使用方法。

除了可使用全臉的清潔之外,在T字部位更適合做深度的清潔

更棒的是 因為有放鬆溫感40度C,保養擦乳液或上精油乳霜

可以幫助肌膚保養品的吸收。此外也可以省力了!!

沒有用洗臉機之前,我會使用手的力道去按摩臉部(下巴、臉頰)

有了這台雙效洗臉機也能按摩,省力省時間。

IMG_5443.JPG

IMG_5451.JPG

使用USB充電式,可以配上自己平常在使用的充電頭

充一次電就可以待機很久喔!(所以我很少常常充電)

優點在外出旅行就不用多帶線了。

像我算是3C族,

相機線(兩台的)、手機線、電腦線⋯很怕弄不見

能少帶一條線也省事呀~~

IMG_5396.JPG

我自己是覺得用了洗臉機會更喜歡洗臉

而且會洗的比平常久喔

因為會享受在溫度以及按摩的舒適中

獲得的是 洗臉後的清潔感觸是自己很喜歡的!!

IMG_5450.JPG

我們一起來看看機身吧 很輕巧不佔空間 

首先是水藍色美美的外觀 看了心情很愉快❤️

IMG_5449.JPG

凸顯與其他傳統外型的差異性

整體看上去就質感許多!!

很特別的是手指刷頭設計(擁有三百顆柔軟的矽膠材質)

洗的過程中不用擔心毛孔會變大啦。
IMG_5453.JPG

使用的方式易懂,一分鐘有八千次的震動按摩!!

按摩不會很大力,是很舒服剛剛好的溫和溫度力道。

中間的開關模式鍵按兩次

就有不同的按摩模式,加速、減速都很便利

黃燈|同樣的按摩速度,慢慢與潔面乳融合清出髒污

白燈|按摩漸強漸弱、循序漸進,可以使用在T字部位。

IMG_5455.JPG

 

未來美|保濕無油卸妝露

洗臉機除了洗臉也能夠卸妝喔!

我幾乎不使用卸妝露、很怕卸不乾淨

不過這瓶卸一次後,我在用化妝棉擦拭臉部時,

彩妝居然都消失了!!!

IMG_5440.JPG

未來美|胺基酸潔顏乳

使用溫感按摩洗臉機步驟➡️

一:先將臉部以及機身刷頭打濕

二: 潔顏乳沾上刷頭處

IMG_5447.JPG

潔顏乳的量大約是十元硬幣多

臉部跟機身打濕是幫助後續的泡泡變多 

IMG_5439.JPG

開啟開關後(黃燈)

再手上先起泡,後續使用臉部會更加快速起泡喲

IMG_5442.JPG

在下班工作結束後 像我們都會化妝

一整天回到家洗澡洗臉

感受最棒的是肌膚整體變得更清爽不黏膩膩

洗臉機的溫感按摩深度清潔中 也讓我能夠消除工作疲勞

也讓我省手部的按摩力氣、矽膠刷頭按摩臉部也不會痛

我最喜歡洗臉時按摩嘴邊肉啦~~~ 

IMG_5441.JPG

卸妝洗臉、按摩一次到位 

比較尖頭處的設計 像鼻翼旁部位平常很難洗乾淨

這樣的設計在細微處變得更好清潔囉。

IMG_5448.JPG

產品也還有個智慧功能呢~  

➡️ 自動關機|五分鐘後。

還有全機身都是可以水洗的(不要浸泡在水中就好喔)

沖洗完機身,我用化妝棉擦拭乾淨

保持乾燥後再放入袋子中。

IMG_5446.JPG

喜歡上洗臉也變得不懶惰

也不會想快速洗完臉就躺在床上

反而會看著鏡子的洗臉機按摩著臉龐 (真的很舒服呀~)

IMG_5397.JPG

機身有內置發熱片,反面可以加強保養品的導入保養

所以在洗完臉之後,不用急著收起它

擦完乳液利用溫度來幫助導入,加強保養品的吸收比較快

 IMG_5445.JPG

很常有的肌膚困擾 痘痘、粉刺、髒污

洗臉機の溫度音波加強深度的清潔

讓平常我們很難洗到的地方 更容易清潔它 

外出旅行又多了一個好物跟在我身旁囉~ 

IMG_5414.JPG

我覺得整體CP值高、輕巧方便、價格合理

推推給大家一起讓肌膚變得更美美吧 
➡️➡️ https://bit.ly/2KiCsWb

IMG_5378.JPG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