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72.JPG

上個月中去了一趟澎湖工作, 曬成黑美人回台灣!

除了變黑之外,皮膚變得乾燥、粗糙,皺紋、細紋都顯現了,頓時加速地老態,

讓我驚嚇到了!原來老化這麼地可怕~

後續勤勞的保濕、跟瘋狂敷面膜,多多少少還是有用的!

實在太害怕保養工夫不到位,讓老化痕跡停留在臉上,

深層的保養還是需要SPA來一下。

常常在北中南都能看見VIVISPA店家的蹤影,

總算逮到時間趕緊來深層調理肌膚了 ❤️

這次體驗的課程非常特別喔! 真的是每一次SPA後就是換然一新啊~

Call|07- 740- 8841

Time|10:00-20:00(建議大家預約喔!!當天去現場客人超多的~~)

ADD|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153號

IMG_0181.JPG

之前就曉得VIVISPA館了,在這裡有許多的課程可選擇

臉部、身體、甚至是胸部都能夠幫助調理

每一個部位也都分得很細,一直很想按胸部,但聽說按胸部很痛XDD

哪位女孩兒有經驗可以跟我分享的嗎~(羞)

鳳山建國店距離鳳山火車站約 5-8分鐘

現在都避免又曬太陽, 當天就坐車去囉~  (這夏天曬到我自己也嚇到啦~)

一個黑老人的狀態XDD 

IMG_0194.JPG

SPA走進去的氣氛相當重要,

從專業美療師、到整個店家的氣息,香氣、

都能夠讓人安穩放鬆

一進到VIVISPA熱情的歡迎每位顧客

既使我是第一次去,也像是回到家要做保養的Feel

這種感覺超舒服的!!!! 

IMG_0173.JPG

VIVISPA美療師細心的解說

他們的產品、以及技術,經過審核、訓練到更精緻

保養品也有素食者可適用的,一本本的雜誌上也見得到產品的蹤影 

就是要讓每一位愛美的顧客更安心!!

IMG_0179.JPG

IMG_0207.JPG

公佈這次幫我做臉部課程的是美麗的 秀琴店長 啊~

老實說到現場我真猜不出她的年紀耶!

我只能說有細心去保養肌膚,真的有差啊!!!

希望自己邁入 30歲都能看起來凍齡肌膚。

IMG_0177.JPG

可以細節的告訴美療師狀況,

像我最近肌膚明顯的暗沈,尤其是曬後肌膚會變得較沒有彈性,

沒有彈性看起來鬆弛、無光的肌膚就變得比實際年齡老了好幾歲

這次做的臉部課程是|活化調理 BECA活膚更新調理、皇家御金術

120分鐘足夠讓我放鬆掉許多壓力呀~~~

這堂課針對的輕、熟齡女孩,(據說是28歲以上都會指定的課程!!)

身為女人都希望自己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個5-6歲呀~~ 

所以越早開始注重抗老保養、越能讓肌膚贏在年輕 !!

IMG_0178.JPG

在目錄上每一堂課程都有先寫上

待會使用到的保養品以及時間,價格(覺得很棒👍)

所以在SPA的過程中,完全也沒因為護理說明有被推銷的感覺

反而是我自己會想去詢問 ,此時用的保養品是什麼?!

讓人心理感到很舒適,沒有被推銷之壓力 

第一次SPA都有體驗價格,包堂當然優惠超多呀~~(還送保養品)

IMG_0184.JPG

VIVISPA鳳山建國店,在二樓就是女人的天堂~

也還有老公男友專屬區,都不擔心無聊、沒有地方坐啦YA 

IMG_0174.JPG

有看到美容桌上的黃金色的盒子嗎!?

可是姊姊妹妹都最愛的24K 純金打造面膜啊~~~

(真的我要存錢的東西好多了!!)

IMG_0193.JPG

SPA開始前都會先換上美容袍,店長沒有催促,

並貼心的說 慢慢來。

既使只是臉部的課程,中間也帶到了肩頸,

連同平常時的勞累、壓力,一按既放鬆。

IMG_0279.JPG

當天去為了防曬有上一點粉底,途中也還有補妝。

交給專業的都不用擔心沒卸乾淨~

全臉潔膚卸妝|水磁卸妝乳、BECA淨妍慕斯

店長幫我卸了兩次,卸完了也給我看有多乾淨~~~ 

接著使用抗老功效的慕斯在洗臉呢!

清潔是首部最重要最重要的,因為後續的保養才吃得進去。 

IMG_0190.JPG

軟化角質|水奇肌去角質凝霜 

去角質是溫和的凝霜狀,塗抹在肌膚

沒有粗糙的顆粒感、香精味

按摩的過程中很舒服(到這步驟就已經想睡著了)

把老廢角質清理掉,後續的保養會更加好吸收。

像是我這種黯沈肌膚去完角質,也看得出稍稍的亮起來了。

IMG_0191.JPG

我當天也做了附加的課程|皇家御金術

剛剛跟大家說的超珍貴的金箔面膜啊 ~

24k 純金打造的惜命命面膜~ 身為女人的最愛 !

一盒約有50片,看臉的大小去使用,店長說我大概用4-5片就夠了XD 

第一次做金箔面膜的課程自己也嚇到, 能夠幫助我們更深層的清潔

帶出平時卸洗不到的彩妝髒污,整片的化妝棉都是髒髒的被帶出來

(看了好開心啊~~)

IMG_0278.JPG

珍貴的金箔面膜如果不太會貼~

有販售可自行居家SPA,

但還是交給專業的來幫忙貼在臉部,比較好喔

因為可能一不小心沒貼好就會碎開或者飛走(片片珍貴啊!!!)

明明剛已經卸妝乾淨了,最終還是被厲害的金箔面膜

帶出底藏的髒污!!黃金可以釋放負離子、活性金離子

皇家御金術的護理方式是搭配貴婦級抗老的「BECA活膚」與「御妍金箔面膜」

邊按摩邊融化後,再擦拭掉臉部的面膜,會看見黑~黑的~ (實在驚訝)

美療師說每個人擦拭掉的黑污程度不同

擦完後的肌膚明顯亮了一階啦 感覺又活過來了!

IMG_0187.JPG

除了卸妝、洗臉的基礎清潔保養之外,

當然少不了增加肌膚保水度的保養

也有幫助潤膚的BECA純露搭配濕敷10分鐘

IMG_0189.JPG

店長按摩的過程真的會很想睡覺~~~  

在濕敷的時間,也沒錯過!當然就來了手部經絡舒緩

手部肩頸使用 PH4健康舒緩精油,店長說是不用擦拭掉的!

就像乳液一樣讓肌膚吸收,基本上只要是優質的精油,

我自己按摩也很少會擦拭掉,油嫩嫩的精油也讓肌膚活化了起來 

IMG_0188.JPG

SPA中我也很愛這道~ 溫溫涼涼的對待每一寸肌膚 ❤️

聲波導入保養品的過程!!! 更新引流|10分鐘 

使用的是榮獲BAZAAR哈潑時尚雜誌(抗老大賞)- BECA逆時晶露

將滿滿的頂級精華注入,肌膚看起來透亮透亮~

(感覺蚊子來會在臉上滑倒XD)

IMG_0200.JPG

VIVISPA的黃金奶膜一上場,我還以為是片面式的

結果就像濃稠的牛奶緊緊附著在臉部,經過一段時間會變成牛奶面具喔! 

BECA黃金奶膜 幫助肌膚抗老化、修復乾燥肌和緊膚。

很適合24歲以後(會慢慢流失膠原蛋白)所需要的保養!!(大推👍

在BECA純露與BECA黃金奶膜調和後,

店長一直說:眼睛閉上囉!嘴巴要閉起來喔!

太可愛了~ 深深能感受到美容經驗多年的店長的工作熱情 ❤️

IMG_0186.JPG

做完了這趟課程120分鐘, 感覺分分秒秒都是受寵愛

不會省略保養品的用量或步驟。

像是逆時晶露重複的加了幾次,不忽略保養的重要性。

最後的保養調理含BECA眼霜、以及BECA活膚霜、還有隔離霜。

連隔離霜塗用也不馬虎!!店長幫我加入了紫色與自然色融合。

VIVISPA的隔離霜很輕透耶~(已經登記下來我的口袋名單了!) 

梳頭時好舒壓!!

使用的保養品含多種植物性成分, 幾乎是許多膚質都可以使用。

IMG_0280.JPG

做完課程後也有自己可整理的小空間(身體保養的有沐浴空間喔)

有梳子、保養品,都可以自己使用喲!

IMG_0180.JPG

官網|http://www.vivispa.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ispa.com.tw

IMG_0281.JPG

溫馨又放鬆的課程體驗,下樓後貼心的花茶與小點心

真的是每一位女孩女人都值得寵愛!!

活動資訊| BECA活膚更新調理課程是全省VIVISPA都可以詢問喔!

下個月!9月份也有特惠啊~ 皇家御金術9~10月週年慶VIP活動專案贈送。 

做完保養後也收到貼心提醒簡訊 

2A60A609-474E-42F9-BBD5-720929A4A9BC.jpg

整趟課程沒有感到刺、不舒服。

深層清潔後的肌膚 也覺得~更好上妝

很推薦這課程!! 剛好澎湖回來後的大保養心滿意足啦 

IMG_0215.JPG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