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12.JPG

在保養過程中,我個人認為最放鬆的一件事

除了按摩,等待的過程敷上面膜、化妝棉搭上花水的搭配

享受這五分鐘的舒壓,看一本書或閉上眼睛

真的很放鬆!! 也能趁機思考很多事情 

不久前就有分享過 One Day Bio 每日有機的保養品了 

敗了One Day Bioの錦葵平衡柔膚霜新品!嫩膚・保水 肌膚不油膩🌟

這次則是官網中粉有質感的法國薰衣草花水喔 

噴霧式的保養補水 外出攜帶也很適合!!

粉專| One Day Bio 每日有機保養 organic beauty

IMG_1301.JPG

法國的保養品怎麼都會莫名其妙浮現質感兩字

或許是法國女人帶給人家就是自信、享受吧!

總喜歡看外國電影 不僅是看主角從內散發出的美麗之外

街道、攝影中帶過的人群們,歐洲風就是相當的為之一亮 

IMG_1303.JPG

選擇保養品時,既使是一罐化妝水都是要小心著手的

每日有機給予我們的保證 如其名有機,不加化學物,不加基改成份

因為是花水的關係,成份更為之重要 

如果使用到有加入超強除草劑的成份(是很傷肌膚滴><驚驚)

這罐花水很心安的每日拿來保養 XD 也不用擔心有害蟲抗體

會被肌膚給吸收啦! 

之前就有和大家提到 每日有機One Day Bio

是有經認證 ➡️ 歐盟有機協會COSMEBIO、法國ECOCERT有機認證⋯

還有大家所關注的無動物實驗。

拿在手上、使用起來就會更加的安心放心!
IMG_1306.JPG

大大的清楚標示著有機認證標章  COSMOS ORGANIC

剛好也歡慶One Day Bio每日有機的一週年啦

官網就會推出購買的折扣 真是讓我們心癢癢啊 

花草水好用之外 之前分享過的柔膚霜也很推薦大家!!!!

IMG_1300.JPG

這罐法國薰衣草花水瓶身 是噴霧式的喔!!!

對於我來說實在太方便了啦

我是包包內都會放一瓶噴霧式的女孩兒

因為要補充肌膚的水分 加上我是個愛跑跑的人~

到處工作跑來跑去(跑全台的概念XD)

要補妝的同時就會先噴上花水,結果也發現許多女孩兒也會這樣!!

愛美是天性 勤勞是本分啊XD 這是我的名言嗎~~ 

IMG_1313.JPG

那如果是在家的時候 分享給大家超基本的一招

IMG_1310.JPG

拿出你們的化妝棉 薰衣草花水就給它噴上!!

大約是 5-6下的花水,也會散發出自然的花草香喔!!!!

媽咪敏感肌膚也可以使用!低敏PASS!!!

也很喜歡這個味道  

IMG_1314.JPG

噴霧式的保養另一點很棒的是: 很節省!!!

可以看影片> 噴灑出來是細緻的水霧狀 ❤️

不會一下子倒出來太多

(之前發生過瓶蓋式的化妝水,倒出來都流到化妝台上XD)

IMG_1311.JPG

薰衣草花水幫助肌膚降膚溫|在夏天或者燥熱的時候噴臉上 噴噴~

我覺得能讓我的心情舒緩放鬆啊!

IMG_1309.JPG

IMG_1307.JPG

如果容易乾燥肌膚也可以多多補充花水唷~

若基本的肌膚補水底子做好,後續的保養品會更加的好吸收~

除了這樣上彩妝跟補妝的同時,也會覺得水嫩嫩許多 

所以這就是我超愛敷面膜噴花水的原因 😂

花水保養平衡肌膚的PH值,別讓肌膚過於出油or缺水了

既使是外出也可以帶在身上保養喔!

IMG_1316.JPG

IMG_1305.JPG

淨化的優點用於肌膚也可以使用空間

噴灑房間內讓空氣更加的舒爽!!

加上我養了阿迪阿賓 芳香可是很重要の~~~~

花水的功能真多呀!!  一瓶多用呢 

IMG_1302.JPG

在敷完花水時|就可以順時鐘擦上後續的保養囉!

別忘記|有機保養品盡量29個月內使用完畢喔  

保養的過程別忽略的保養品的成分以及適不適合自己

而法國薰衣草花水適用各種肌膚~ 混和性肌膚的我

T字部位容易出油都可以使用!!! ❤️❤️

IMG_1308.JPG

像是臉頰較乾乾的部分,利用化妝水也可以幫助補水!

尤其是上妝前DIY敷、卸妝後洗臉後敷個5分鐘左右 

都能加強肌膚水分唷,補水後續我覺得會更好上妝~

剛剛跟大家提到的淨化優點也能幫助毛孔的保養!

大乾燥肌⋯毛孔粗大⋯泛油光⋯等~ 快~拿出萬用花水啊!

➡️ 補妝用、空間清新噴灑用、舒壓心情用,都能夠一瓶多用

真的超值了啦!!!

IMG_1315.JPG

IMG_1304.JPG

➡️想謝謝你們給予更多的動力 ❤️ 

來到更多我の瑞瑞的日常 

粉絲頁| https://goo.gl/VdGGSv

IG | https://goo.gl/fg6hw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