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64.JPG

好多朋友都說我全台跑來跑去|我說這可是自己喜歡做的事 ❤️

很喜歡與大家分享美麗的事物,旅遊、穿搭、美食、⋯⋯

但這中間最重要的是~自己也需要不斷維持好的狀態

體態、氣色、精神等,才可以一直不斷的去發掘更多帶給大家!

這次很特別的來公佈,我目前的體態狀況

體脂、體重、身高、BMI,算是經過這篇讓你了解我的秘密啦

(通常體重可是女孩的秘密啊 噓噓噓~)

IMG_1371.JPG

IMG_1367.JPG

接觸到了這款TANITA的體脂計 是自動辨識四合一

能夠讓我好每日管理狀況,體重、體脂肪率、BMI、內臟脂肪等級

一台既可完成,是6-99歲都可量測的 

是不是超便利啊! 就能夠幫助我每日去控管體態

又可以量體重~ 更重要的是這台能夠五組資料記憶

就是可以五個人同時使用一台,還能幫助記每人資料喔 

可以全家人一起使用!超棒的

IMG_1380.JPG

IMG_1377.JPG

深受運動員以及平常有在注意身材的人喜愛

對於我們來說 體重計可是相當重要

每天早晨起床量、睡前、等等

需要補充多少水分、該維持在多少BMI

透過TANITA去幫助我們每日管理!就是簡單的小幫手之一 ❤️

IMG_1379.JPG

使用的方式整個超簡單,我原本收到體脂計時

還想說四合一!?感覺要研究一下 

盒子打開也有說明書可以看,不到幾分鐘就學會使用了!!!(很簡單)

IMG_1378.JPG

外觀超可愛的耶~是我最愛的粉嫩色系

每日看到都會忍不住想去測量

我想外觀也是特別的一點>< 像是外觀上の強化玻璃美型設計

讓整個體脂計更加的有質感了,在房間也會覺得超優雅

輕巧的體型放置在哪都不會覺得礙眼呢~

連姊姊看到都想參一咖啦~~~~ 

IMG_1368.JPG

裡面已經有附上電池使用囉~貼心貼心 

IMG_1366.JPG

開關就分的很簡單,設定、OFF、呼出、測定項目

基本上就是上下去做操作,

自動辨識機的方式讓我們在使用上更輕鬆 ❤️

IMG_1361.JPG

設定個人資料|出生年月日|身高

後續就是測量體重,測量後就會出現年齡、

以及內臟脂肪等級、BMI、體脂肪、

一下子就完成測量。

IMG_1365.JPG

相關資訊在這兒 ➡️ TANITA西合體脂計

然後也附上影片給大家方便看 >> 

有時候我真的會忽略要運動,實在是該改進這壞習慣

不能以忙碌當藉口,就算少運動

也會拿起瑜珈墊做做身體肌膚的伸展、

或者仰臥起坐讓身體流汗,補充水分⋯(超級舒服啊!

整個人都鬆了XDD

好好の維持身材以及健康,就能繼續享用更多美食

健康的身體也能經常外出旅遊 不怕累不怕操 

運動真的很棒!!!

IMG_1358.JPG

我的是這一台喔 ➡️ https://reurl.cc/Q3lxo

衛署醫器陸輸字第 000739號 

 

北市衛器廣字第 107080126號 

IMG_1372.JPG

體脂計帶給我們便利的測量好習慣

也可以警惕我是否做足運動的習慣。

而且年齡一年一年增長,該好好的維持好體態了!

自我的控管就非常重要,有時候輔助產品超實用的啊~~

IMG_1360.JPG

➡️想謝謝你們給予更多的動力 ❤️ 

來到更多我の瑞瑞的日常 

粉絲頁| https://goo.gl/VdGGSv

IG | https://goo.gl/fg6hw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