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06

總算要來開箱我的魔法自拍棒了,實用又智慧到一定要來推薦它

就是Beeding的PoProro自拍棒,有了它之後想拍全身照我都不用求人了!

想到之前外出要麻煩家人或朋友拍照,都覺得超級無敵不好意思的...

也覺得他們跟我出來會不會累累的,到哪裡就是想要紀念拍照。

畢竟外出就是要拍美美的照片,回家才能好好的回憶旅程之美啊!!

嗶丁選物的自拍棒在網路上就很夯了~基本上看到就超想直接入手 

因為價格真的好便宜!!一開始還以為都要破千耶⋯⋯

讓我們看下去 >>
CIMG4152

 

基本上有了這隻之後,讓我在活動、外拍團拍花絮時

也不需要一直麻煩工作夥伴幫我拍拍(真的很不好意思😂)

而且旅行身上很多行李時,將它放在我的包包都不會嫌太大隻!

認真覺得不推薦太可惜了啦!!! 而且有我最喜歡的粉色系耶 

S__4563125.jpg

先來看看自拍神器立起來的樣子,很討喜吧!?

一點都沒有俗氣感,不會像一般市面看到的自拍棒

PoProro 魔法自拍棒質感更加分。

而且以划算的價格買到這隻人性化的自拍棒,值得了 😢

特別喜歡它的地方|除了外型俏麗,也分為很多種色系

又有上下補光功能,既使在外頭暗處拍照 都能感受到亮度的美觀 

色系的話 瑞水粉們可以到官網去看看喔!保證愛上 (大笑)

我個人是二話不說就帶了粉色了啦~~ 可愛又不會過於太可愛 ❤️

IMG_6515

(剛好跟我的玫瑰金手機融為一體了 我撒花轉圈中~)

拿在街上也與大家的自拍棒不一樣,相當特別呢!

經過許多朋友的詢問,我就趕快來解答解答啦!!

IMG_6501

擁有特色|

85CM的延伸感能夠拍出全身、更多景色,與自己自拍不同

看起來視覺更加的廣角了!!

 

而且很便利的是有藍芽連線功能,藍牙遙控器手拿感應強

不會容易就對不到相機,以前按過一般自拍棒連線都要對超久(有感觸!!)

➡️ 藍牙遙控器也能夠調整補光美顏燈段數喔!

加上三腳架的地方很穩,算是我拿過最穩的自拍三腳架

放置上都不會搖晃來搖晃去,讓我自拍過程中很安心!!

IMG_6505

IMG_6434

 

這張我拿著小小的藍芽連線器,外人根本看不出來我握著啊~

所以自拍三腳架放置好後,穩穩的想自己拍幾張就幾張 ❤️

對於我每天都要拍照的人來說,真的方便很多!!!

因為我以前自拍腳架放好自拍後,都要計秒數三秒、六秒、十秒

又要跑回去從按秒數,如果是跟大家出來拍照的話

朋友們就看著我跑來跑去~(大笑)

現在有了藍芽遙控器都不用跑來跑去啦 

開啟補光燈後在夜晚拍照,也可以這麼顯白耶>>>

IMG_6458

上下補光燈很細心的分為 美顏補光燈與3D美顏補光燈

不一樣的光感,讓我們在夜晚自拍有不同的美感

不用再拍出暗黑照了!!!(超級重要的一點啊)

對不對~~對的請在樓下+1 ,看看這個三腳架好穩呀~~

IMG_6609

IMG_6607

與補光燈傳輸線融為一體的自拍三腳架,連好之後

就能夠開啟補光美顏燈了!!

而且使用藍芽遙控器也是OK的喔!

使用方式很簡單,一開始我還在研究說明書怎麼開燈~

結果會用之後 我發現也太簡單了吧 XD

IMG_6500

IMG_6599

看一下未開補光燈與開補光燈的比例

當然想要亮度強一些就可以按到最強

還好燈光不會讓我的眼睛不舒適。

大家喜歡哪張的光感?我自已是滿喜歡開到補光燈2

不過補光燈3也不會亮到太白,亮度調整的都不錯看耶!!!

就算晚上想開個直播也不怕太暗太黑了呢 

因為之前開過直播暗黑到自己 都會與粉絲產生尷尬時刻(大笑一場)

IMG_6604

平常想要補個妝、拍個照,

都能夠依照當下的日光或黃光調整

不拘束不影響自己要的感覺,讓我自拍便利許多了

所以才覺得這隻魔法自拍棒~好有人性化 

IMG_6600

相信嗎?這張美照也是用魔法自拍棒拍出來的

當下朋友看到我拍的照片,瞬間提說我也要拍一張!!

我喜歡這樣的角度,魔法自拍棒調整仰視角好無敵~

想要拍高高長腿也不成問題啦!

IMG_6587

推薦給大家這隻超便利的魔法自拍棒,幾張美照都來自嗶丁選物喔!!

看完是不是想入手了?趕快到這邊看看➡️ PoProro魔法自拍棒

好喜歡最後一張的長腿照啊!開啟補光燈充滿白皙透亮感呢~

對了~ 官網中還有超多便利的好物~ 話說到這我要來去官網逛一圈啦❤️

下次有好物在跟瑞讀粉分享唷 

IMG_6601

      ➡️想謝謝你們給予更多的動力 ❤️ 

來到更多我の瑞瑞的日常 

粉絲頁| https://goo.gl/VdGGSv

IG | https://goo.gl/fg6hw

IMG_6598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