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32

好開心在交換禮物中收到朋友的愛心保養,這款就是日常很適合來敷臉的凍膜❤️

而且也提倡自然、純淨、環保、給地球一份永續的愛,AGELESS恆欣保養品牌,

輕巧包裝、無人工香精無酒精成分、無Paraben防腐劑的三色堇植萃保溼凍膜

貼心的姐妹知道我喜歡自然保養品,又很常常出外景拍攝、旅遊住宿的習慣~

把溫和凍膜帶在身上,輕鬆便利就能帶給肌膚三色堇植萃精華,清爽好好用耶😊

IMG_0040
IMG_0050

三色堇植萃保溼凍膜帶給我們肌膚的溫和體驗,既使是敏弱性肌膚也可以使用唷!

每天工作忙碌的生活,回家或外出旅行出差,在清潔保養後就打開一包來敷臉❤️

愛自己的小細節,不只是日常的卸妝、洗臉、化妝水、精華、乳液這樣而已呀,

我還會幫肌膚做更深層的基礎保養,多添加在最後一道的凍膜,作為晚安凍膜~

除了睡前的晚安凍膜,也可依照心情當作敷臉時刻的保養,15分鐘後清洗完畢

輕鬆享受清爽的保水肌膚,化妝前的補水保養、約會前的補水保養,都非常OK

IMG_0049

IMG_0053

IMG_0052

打開可愛的AGELESS恆欣的包裝,光是看到這款包裝的圖案與顏色心情就好好!

既使是作為輕巧型的凍膜保養體驗,也把整個氛圍細節感都做出來了,肌膚變漂亮,

整個心靈感受也都有享受到放鬆療癒,細緻的包裝盒彷彿像是放飾品的盒子呢~❤️

瑞瑞我會特別留著,可拿來放飾品、小物、個人物品唷!真的是響應環保又有質感。

IMG_0046

IMG_0054

IMG_0030

IMG_0034

每一盒都擁有10包/每包2.5ml的精華容量,三色堇植萃保溼凍膜添加精萃成分🌺

所以溫和到連是敏弱性肌膚都可以保養的,像最近工作行程排得滿滿的,回家時

發現肌膚有點紅紅、小敏弱的狀態,我就拿一包三色堇植萃保溼凍膜保養肌膚~

幫肌膚在這個時刻做深層的基礎保養,不單單只要日常的保養,有保養有差的唷!

自然環保的分別包裝,一次就使用一包,輕便型的好處也相當的乾淨衛生好丟棄❤️

就像是女生拿到彩妝品試用包,出門就把它擦完,不會浪費、營養都用到剛剛好。

IMG_0057

IMG_0037

IMG_0048

從擠壓出來到手上的清爽感受很明顯,若要比喻質地的話,像是透明精華的質地,

近近一聞能感覺到乾淨溫和的成分,是散發出自然成分本身的淡淡香味,很純淨!

而且日常的我都習慣上底妝,在前一天睡前當作晚安凍膜敷在臉上後,隔天起床🌞

肌膚也比日常沒有敷凍膜時,看起來更亮麗了耶!所以說,溫和、純淨、保水成分

都會是我們現代人所需要加強注意的保養妙招,一小包、經典成分也添加在裡頭🌳

無添加礦物油、肌膚無負擔。

IMG_0047

IMG_0040

IMG_0036

還有長效型玻尿酸成分、最愛的維他命B5成分,沒想到一小包還能給我這麼多營養🌳

現在我外出都會放一包在化妝包裡頭,以備不時之需,養成基礎深層保養好習慣唷~

品牌還推出免費領取三色堇植萃保溼凍膜,趕快把握領取試用包的好機會,限量領取!

我做好功課在底下了,一起變美美的吧 ❤️

IMG_0043

跟著瑞瑞看資訊 ➡️

IG|AGELESS恆欣

官網|AGELESS恆欣

粉絲團|AGELESS恆欣

跟著瑞瑞領取去 ➡️

現正活動開跑中・珍惜當下・享受美麗

還沒有使用過凍膜的讀者們,快快把握「限量

官網填寫資料完成,就可免費領取試用包唷!請點我

IMG_0031

❤️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の❤️

        我也在這裡喔  >>

🎵 追追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追追 LINE | 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熱情的眼)

IMG_6904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