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89

網路超人氣的藍牙耳機來了!這可是真無線的隨身攜帶耳機喔 ~

有了真無線耳機之後,工作中或者旅行行進中

都能夠低調聽音樂,別人也不曉得你正在聽音樂呢!(外出不怕沒電

現在更開始流行了真無線藍牙耳機,隨聽隨享受生活中的音樂世界 ❤️

這款是 GOWO9 store 熱銷款重低音耳機,音質與CP值都爆表。

IMG_0345

之前看過朋友拿一個超小無線耳機,就覺得方便無敵

很適合我在騎車坐車想聽歌的時候,就能夠低調的聽音樂

不讓別人發現我正在享受音樂的空間 !這難怪 也是許多人愛真無線耳機的原因。

從台灣出貨預訂很快就能拿到手,有效率的享受音樂慢生活

(而且我很常常要練音樂,就拿起無線耳播放各種音樂

音質讓我很滿意,也不會過曝,像有雜音等等|認真覺得加分非常多🎵🎵

看到粉專介紹,更是台灣也是歐美日熱銷的品牌~ 有保固購買更安心。

S__1644457

裡面有包含耳機充電盒、耳機、耳機套、說明書。

很齊全不需擔心不會使用喔!身為有智慧型手機的你/妳

都一定要有一個真無線藍牙耳機,才叫做時尚啦~ ❤️❤️

不過是真的超方便的,而且沒有一般傳統的耳機線束縛不舒適

沒用到這款之前,都是使用手機附上的耳機(有長長線那種)

都會有打結纏線、不便利之困擾,現在有真無線就方便更多了 。

S__1644459

只要在GOWO8 Store購買|就享有保固365天的時間喔!

由台灣出貨經過機身驗證,確保藍牙耳機的品質

機盒裡頭附上一條充電線,是方便充耳機盒的(一定疑問為何有耳機盒?

超酷的就是在這裡: 無線藍牙耳機不外乎就是需要電量

若沒有電量時可以放入耳機盒中,充電讓耳機能夠繼續使用喔 ❤️

(目前我一天聽歌大概2~3小時,充電大概才四天左右一次)

還是依照個人習慣,對於耗電量的部分,更不會花很多時間在充電(大大加分)

IMG_0594

IMG_0889

就這樣的小小一台充電盒,像個行動電源的帶在身上

放包包都不會覺得它了佔位子呢,隨時充電隨時一秒連線

讓我的生活更加的有品質,有音樂的生活更加的美好 🎵

不需要再被纏繞的線給困綁住了。(是不是講到你妳們心聲)

IMG_0896

若出現藍色就表現充電盒已充滿|放下充耳機的時候會有紅色陰影

表示耳機沒電正在充電喔! 非常容易完成充電方式喔~❤️

整個機身我很喜歡的是,重量非常輕盈,只有4.3g

完全科技化令人特別喜愛呢 !

還擁有六小時播放的功能,不耗電量,連通話語音都是像自己的耳機般清楚 。

IMG_0897

現在是每天放在包包,也因為我平常就有戴耳機 聽歌的習慣

也真的是養成習慣了,無線只能說方便非常的多 !

而且平價的價格不傷我的荷包,讓整體CP值相當更提高 ~

隨時想聽音樂就聽音樂,很享受在別人不知道,自己有用耳機的狀況下 (大笑)

相當低調聽自己想聽的音樂,享受重低音的感受 💗

IMG_0601

IMG_0604

真的就是這麼小,穩穩的貼住我地耳窩 💗

因我最常戴的時候就是騎車時,可以聽導航認路。

而騎快的時候相當穩固,都沒有什麼要掉下來的危險感(大笑

捷運的日常 就帶著無線藍牙耳機聽音樂 。

IMG_0597

IMG_0301

講了這麼多真心話,都還沒講到連線這部分

因為太簡單了啊~(說明書都寫得超清楚 

只要看見TWS,藍牙連上就會出現「已連線」表示成功

立即聽想聽的音樂或看影片,開始享受無線耳機音樂生活囉 ~

IMG_0304

IMG_0302

當生活中出現了莫名的壓力、莫名的開心人事物,任何小事日常

都是很適合聽歌來舒壓,享受自己當下的心情, 有音樂是一件很棒的事~ ❤️

IMG_0348

IMG_0359

我待在餐廳寫稿或忙工作的時候,也會戴上它

聽自己想聽的音樂(超棒的!頭髮遮住其他人也不知道你在聽音樂(笑

IMG_0353

IMG_0592

眾多網美超推薦的藍牙耳機,也是許多人必須的3C好物推薦!

擁有它更享有生活中的優越感 (笑

別說你沒有啊~~~沒有的就快去跟上低調的流行吧 ❤️

IMG_0608

這兒看 👉

真無線藍牙耳機|粉專點我

真無線藍牙耳機|購買點我

IMG_0360

❤️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の❤️

        我也在這裡喔  >>

🎵 追追 IG|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追追 LINE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熱情的眼)

S__4038751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