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56.JPG

偶爾回來高雄會想來做一下保養,這家是一位姊姊特地去考試回來開的工作室 !

高雄SPA保養很值得讓大家知道,因為臉部都是純手技唷,

如果想要大面積手技清潔或者深層保養,可以來做一下臉部SPA

除了順便讓自己肌膚休息,也能定期的使肌膚做清潔/ 而蕾秝芳香是孕婦都能來的!

特別推薦這家是考過芳療師,以及能幫孕婦做按摩的按摩師

若有孕婦美女們想要來SPA,很推薦這家給姊姊來做臉部SPA按摩呢 ❤️❤️

IMG_1840.JPG

蕾秝芳香專業芳療師有安心的執照,所以特別有孕婦會來做SPA

在課程上也不需要擔心,加上我也很喜歡在SPA過程中

不會特別推銷的服務,讓人感覺很安心,消費起來更舒服 !

如果你們也喜歡這樣子的環境, 別忘了要定期來保養自己喔 ❤️

IMG_1844.JPG

特別考國外專業執照,更開啟了自己的願望  

讓就算是孕婦來做臉部SPA,也能夠無敵享受呢 !(笑)

IMG_1845.JPG

使用在肌膚上的產品,自然好用安全帶香氣 ❤️

尤其是女生最愛的玫瑰香/薰衣草香, 讓臉部按摩的同時

也能達到身心靈舒壓跟放鬆,這是現代人都很想要的度假SPA香味

美容師會特別針對肌膚,去挑選適合的肌膚產品 !(畢竟每個人的肌膚不同啊~)

就在三民區覺民路上的微笑髮藝/ 走上去3樓喔 !

 

 

來到裡頭除了有明亮的空間工作室,還在化妝室看到泡澡池耶 (笑)

美容師說這是有特別課程才會用到的,如果想要趁機泡澡可以來這裡(誤?)

每次看到泡澡池都會心癢癢,畢竟泡澡也是生活中的紓壓方式呢 !

IMG_1848.JPG

IMG_1818.JPG

會先請我們換上浴袍或者浴巾,冬季的話就會使用到浴袍

不過看個人開心,在夏天想要穿浴袍也是可以的 !

雖然按摩時就會脫掉啦哈哈,齁唷~假日就是要好好的SPA一下啊。

IMG_1820.JPG

雖然是個人工作室,但該有的都有,所以其實也不簡陋呢 !

像是按摩過程使用到的產品、還有蒸臉的服務等 ~

好像回到了高中時期,跟同學一起玩蒸臉(笑)

我以前是美容科的,所以在這裡特別的回憶呢嘿嘿。

IMG_1821.JPG

一開始會先卸除在外面的灰塵髒污,也就是幫臉部徹底卸妝 

如果是工作結束要去保養的也是OK,回到家剛剛好不用洗澡或洗臉了(笑)

不過還是要沖洗一下啦,但我還滿喜歡最後去的,因為回家就很方便!

IMG_1822.JPG

IMG_1823.JPG

我跟蕾秝姊姊聊了滿多的,他做美容這行業已經非常非常久了!

甚至是在我高中的時候就開始,到現在也擁有了成熟的技術  

還特地為了有更專業的服務,去考了芳療師跟能幫孕婦按摩的證照 

這也是帶來了不同的效果,讓許多是孕婦也能安心來這家蕾秝芳香SPA

IMG_1833.JPG

臉部按摩體驗價是$600元起,工作室也擁有不一樣的福利!

就是價格不會很高,但又能享受到成熟的技術 (笑)

來這裡有隱私的感覺,不想聊天也能安靜放鬆 ❤️

蕾秝姊姊人很好相處,就像家人一樣,我們也聊了一些心事 

IMG_1832.JPG

卸妝完成後會使用化妝水,之後就開始會幫助臉部去角質

一般來說:現代人越來越懶得去角質(笑)

其實我也是偶爾想到才會去角質,但發現自己臉部開始出油

因為忙碌的生活跟外面的灰塵髒污,就會開始冒痘痘

或者油脂分泌變多,這時候去角質是非常有幫助的 !

也能降低油脂的分泌跟痘痘的產生喔~ 

IMG_1831.JPG

定期安排臉部徹底保養,也能夠SPA慢活一下 ! 

順便幫臉部去角質,讓髒污去除不要在跟肌膚一起玩 (笑)

沒有顆粒感的去角質過程,比較不會有臉部刺激跟感觸 

利用按摩將髒污灰塵帶出,這也是現在越來越溫和的保養方式喔 !

IMG_1829.JPG

去角質停留時會幫頭部做刮壓放鬆,不再只是單純臉部保養SPA囉

現在都包含了好多服務在內喔~ 讓人每次去臉部保養都覺得賺到耶!

IMG_1830.JPG

IMG_1827.JPG

而臉部按摩SPA包含了全程按摩/去角質/敷臉/肩頸放鬆/頭部刮壓/背部舒壓

這樣子實在是也很划算捏,可以做到這麼多的服務過程  

而如果想要附加課程:背部按摩、全身去角質、頭部舒壓、胸部保養

體驗價居然只要 $600 元喔!!!

一個月一次真的不嫌多徹底保養啊!愛自己才會越來越漂亮喔~

IMG_1826.JPG

我跟姊姊說:最近3C用太久,眼壓好像會高高的 ?!

很貼心加強了我眼部跟太陽穴部分呢!經常幫臉部按摩也能維持VV的臉龐❤️

喜歡給人按摩,而我自己在家也會幫自己按摩

姐妹們~快一起來臉部SPA愛漂亮愛自己 !ˊ

IMG_1825.JPG

最後的敷臉使用了特別的產品,敷泥狀面膜,等待15~20分鐘取下

立刻就變乾的面膜耶? 而且敷臉的過程會冰冰的(很舒服)

讓去角質後的臉部毛孔更達到補水喔 !

因為剛去完角質,毛孔會張開唷~ 這時候按摩跟擦保養品是最佳時刻 

IMG_1851.JPG

IMG_1852.JPG

臉部SPA按摩,一連串的舒壓過程達到肌膚補水

也讓這個週末好充電了一下,從10%充電到99%不誇張 (笑)

別說平常都自己擦保養品,偶爾還是要來做一下臉部SPA保養喔!

這樣子也能讓專業美容師,檢查自己的肌膚是否有哪些困擾呢 ❤️

IMG_1828.JPG

IMG_1842.JPG

個人工作室一個時段服務一個人,讓我們更享有隱私跟空間!

如果想要享受寧靜又回到家的舒壓放鬆,可以來到高雄臉部保養SPA

蕾秝芳香3F,也別忘了先預約喔!美容師才能夠更完整的服務客人 ❤️

IMG_1853.JPG

IMG_1849.JPG

最後享用當季新鮮水果跟蕾秝姊姊泡的茶

讓我像回到家的蕾秝芳香SPA,在一兩個小時擁有隱私的舒壓感 

回家時也能順便到樓下洗個頭(題外話哈哈

IMG_1834.JPG

IMG_1841.JPG

導航去 👉

☎️ 電話|0915- 433 721

⌚️ 預約制|09:00~19:00(週日公休)

🏠 高雄市三民區覺民路507-1號3F

活動資訊 👉

💗 高雄臉部保養 蕾秝芳香粉專點我

IMG_1850.JPG

❤️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の❤️

        我也在這裡喔  >>

🎵 追追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追追 LINE 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熱情的眼)

IMG_1835.JPG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