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048.JPG

近期的天氣真的越來越熱,

尤其還沒到了中午太陽公公立馬出來跟我們聚會~

雖然天氣偶爾還是會下雨,但還是大熱天居多啊,不像以往梅雨季節了!!!!

所以這陣子基本上都是穿上短褲再出門~長褲都直接略過.....

真的太熱了受不了

CIMG9049.JPG

我要來現身,又要來推薦好物了!!!!

女生身邊就一定會有一大堆有的沒的哈哈~

剛好也符合這個季節,畢竟不是天生麗質的白美人~

就更要靠後天自己的勤奮去保養啦~~~~ 

而在這個夏天熱、悶,就會穿短褲,洋裝,或者細肩的衣服

沒辦法呀~只有這天氣才可以穿!!! 哈哈哈~

要穿的美美的,肌膚看起來也不能太暗沉啦!!! 不然好尷尬~

IMG_6525.JPG

所以我會在晚上的時候,洗完澡再噴上這個在身體部位,

妍霓絲的抗痘無痕美體噴霧!!!

尤其是我的膝蓋啦~暗沈的太明顯了,穿上短褲都覺得尷尬

人家看腿的時候,是否第一眼看到黑黑的膝蓋?那真的很不ok!!!

CIMG9106.JPG

CIMG9104.JPG

CIMG9105.JPG

在這個夏天越容易發現到自己這個問題,不趕快加強那真的會救不了啦~

裡面成份含有傳明酸、熊果素、以及西印度櫻桃都是有幫助亮白的功效

在這個時機亮白就會很心動不要再越來越暗沉了

畢竟近幾年空氣越來越差,太陽也越來越大

臉部做好亮白透亮之外,身體更不能忘掉它!!! 所以加強保養非常重要

 

IMG_6521.JPG

美體噴霧設計的頭是反過來也可以噴的唷 貼心的設計~

有一些噴霧狀的只能正著噴,像要噴背部就很難往後噴

這瓶我也會順便帶到背部,背部也是容易暗沉粗糙,就會順便加強背部

除非每天都有男友可以幫忙擦啊!!!! 但自己來的話都很難擦的到

所以背部也要做保養 全身上下就都噴這罐就是了

IMG_6522.JPG

 

CIMG9117.JPG

IMG_6524.JPG

記得噴灑身體肌膚後,稍微按摩推開。讓成分均勻吸收住

還有臉部不能噴喔!!! 臉部的就要使用臉部的商品

這款含有水楊酸+甘醇酸都幫助身體肌膚去角質,讓身體看起來透亮喔 !!!

也能改善像膝蓋在冬天常穿長褲、長靴,膝蓋因為磨擦反而更容易暗沉粗糙

或者既使是夏天也會穿長褲的男生女生,都能使用喔!

IMG_7149.JPG

穿長靴也會造成膝因為摩擦導致暗沉粗糙!

 

附註:

有角質硬化症的人,若使用後初期,
有脫皮現象,是肌膚老廢角質代謝掉了,使用後一陣子就不會囉

CIMG9125.JPG

噴起來感覺涼涼的,裡面也含有薄荷成分喔~超愛薄荷香味的!!!!

去按摩的時候選擇的味道不是薰衣草就是薄荷哈哈

會感覺到清涼,超級適合這夏天,尤其到了晚上特別想放鬆~剛好洗完澡就可以噴上它

保持適當距離噴灑,剛噴出來的時候會有點刺鼻,

但一下子空氣蒸發掉味道就不見了喔~

因裡頭也添加了尤加利與檸檬、薄荷精油、茶樹多重配方,

女人啊~愛美就是要忍耐

CIMG9098.JPG

IMG_1466.JPG

你們看,這張當時還沒開始使用妍霓絲的美體噴霧~

看膝蓋超明顯就是一塊黑眼圈圈的啊~

所以才說穿上短褲洋裝最明顯的部位就是膝蓋困擾我好久耶~

而且我平常都很愛擦乳液耶還是一樣~

但自從用了美體噴霧加強膝蓋部位,總算總算提亮了我的膝蓋呀~

更要持續使用,洗完澡都來噴~ 也不用花我太多的時間呢❤️方便實用又得到美麗

女生就是這樣{大笑}   日積月累一定會有更明顯的透亮喔

 

美照_170724_0016.jpg

在使用後變得更提亮,穿裙子短褲都能更加有自信了

 

IMG_7157.JPG

原本真的黑嚕嚕,使用了兩周左右變得光滑不粗糙,看起來也明顯提亮了

看的到成果我真的很開心記得要每天使用,效果會越來越明顯喔!!!

 

還有哪些肌膚困擾可以使用呢?:例如像我一樣膝蓋黯沉

還有背部痘痘以及痘疤,毛孔粗大都可以使用喔!!! 

黯沉沒有光澤的身體肌膚很適合,加上腳後跟常因為穿鞋導致粗糙黯沉,

以及包含手部關節處常摩擦都很容易造成暗沈粗糙

使用這個漸漸改善它!! 我們一起向美麗前進大家

 

真的一瓶就可使用於多種肌膚困擾了耶好物分享~男女生有以上肌膚困擾都可以使用

CIMG9128.JPG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