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111826

讓我特別懊惱的是這隻阿賓寶貝,是一隻愛玩又任性的貓咪兒 🐱

不過因為我特別愛貓,所以對待貓咪都是溫柔系列的|捨不得兇貓咪啊~

而且阿賓是從小出生被丟棄的流浪貓,我就從高雄鳳山馬路撿回家 (當時粉醜,都沒人要)

不管家人反對,就這樣子帶回家,長大後成為一隻不失寵的阿賓貓兒 ❤️

能感受到像爸媽一樣的溺愛孩子般,讓他吃進去肚子裡的飼料・都是很健康的食物 !

然後⋯⋯為什麼懊惱?是因為以前就發現他愛挑飼料!不吃就不吃・一吃就吃多

直到某一天⋯⋯⋯⋯ 我嚇到了。 從來沒這樣過耶~ 

S__5111861

先來小爆阿賓料:大家都會說阿迪跟阿賓這兩兄弟,阿迪看起來總是比較壯

而阿賓看起來就是瘦瘦的,我只能說:因為他都不乖乖吃飯啊!(都亂吃)

亂吃的意思就是:不定時吃飯、要吃不吃、開心才吃,所以讓我懊惱。

偏偏不信他什麼都要挑食,網路上能GOOGLE到貓咪挑嘴飼料 推薦款

這麼多品項以及品牌該如何選擇? 也因現在的人越來越希望:崇尚自然、簡單,嚴選配方 

想要讓貓孩們平安長大,健康生活,嚴選的飼料配方就很必要囉 !

S__5111862

還有我嚇到的是: 瑞瑞我~只是去洗個澡,不在房間三十幾分鐘而已.....

剛入手的這一包BLUE BUFFALO寵糧就被快咬破了! 還好沒灑出來~ 

而阿賓好像粉聰明的說,還懂得從包裝旁想要咬開包裝 (到底多想吃這品牌的飼料啊)

後來我就只好先打開讓阿賓享用,其實一開始打算讓他慢慢轉換飼料的!

沒想到~ 根本不用轉換的時間啦,阿賓自己就已經先選擇好要吃什麼了 (大笑)

S__5111827

這品牌一開始我看了粉絲團介紹,以及網友們的見證 

針對挑嘴毛孩的系列是評價紛紛,也讓我不得不想試試看 這寶護系列 !

我還特別挑選了 : 成貓宅宅化毛配方 去骨雞肉口味 ❤️

阿賓不比阿迪常常出門,而阿迪是比較不會挑嘴的,是很認命的一隻貓咪兒

但阿賓都不用我請他來吃,自己就跑去咬開這包飼料 ! 實在讓我太開心了啦 。

沒有任何轉換適應飼料的時間,我很放心的直接將就飼料倒掉換上這款 

 

阿迪則是很聽話的貓兒,有得吃他都很知足 (感動)

所以吃進肚的貓糧一定要選擇比較健康的。 

IMG_3033.JPG

BLUE BUFFALO的飼料是美國銷售第一品牌,而且甚至是立下了寵物食品的標準

現代的飲食要求越來越高,也有許多貓爸媽、毛小孩爸媽都對飼料相當要求

能夠有自然安全食材配方、真材實料的每一顆粒、不含人工香料 、防腐劑、色素

甚至是不含雞肉副食品,嚴格的質感把關 ,讓不敢亂讓貓兒吃的我都覺得特安心 !

 

S__5111875.jpg

你們看~ 在左手邊的撕開包裝處就被咬開了(代表阿賓第一眼就喜歡是不是!)

Blue Buffalo 北美品牌是不加入任何香料的,我自己拿起來聞時

是自然散發出的飼料香味,而且啊~ 以前阿賓就特別愛吃罐頭耶

所以我爸都會餵他吃罐頭,沒想到他會特別喜歡這包Blue Buffalo乾糧 ❤️

當自己的挑嘴貓貓長期挑食,當他有看上眼並且愛吃的飼料,就好有成就感喔 ~ 

IMG_3035.JPG

其實Blue Buffalo有著感動的故事,創始人本身就是毛爸媽喔 !

而養的毛孩就叫做 Blue,後來得到了癌症⋯  

就因此事件,更為所有毛小孩研發健康的飼料、罐頭等

讓大家知道寵物吃的每一口飼料,都是健康的來源,不能亂吃的。 

IMG_3043.JPG

 

每一個毛小孩・貓孩都當作是自己的家人

每一顆飼料聞起來的香氣,能感覺到是很純真且自然的配方 !

不會有過重的味道,讓阿賓吃的健康又能安心,連我自己都想咬一口 (笑)

不含小麥跟大豆,吃起來多吃幾粒也不覺得會有負擔呢

IMG_3038.JPG

IMG_3037.JPG

因為是低溫製作的Blue Buffalo  天然寵糧,更能保有飼料中的維生素物質

平衡飼料中的自然成分配方,也是品牌獨家的冷製法製作出這款飼料喔 !

也當然希望,三個月左右吃完一包飼料剛剛好,更能保有新鮮飼料口感。

我都會盡量抓這個時間換一包新飼料,剛好上次的快沒有了,才入手這包

Blue Buffalo  天然寵糧,真的很開心阿賓還沒拆封就超喜歡。 

IMG_3042.JPG

啊哈哈,這個飼料台是我爸爸親手做給阿賓阿迪的 (笑)

只能說我爸爸手工很厲害呢 !就是一個貓咪愛紙箱飼料台的概念 ? 

我當下不相信阿賓已經變心,就分兩個碗、倒入一些原本還有的飼料

跟左邊是Blue Buffalo天然寵糧(化毛配方)二話不說的阿賓直接跑去吃 !

你們猜猜吃哪邊?

IMG_3041.JPG

S__5111876.jpg

👈 依然是選擇Blue Buffalo的飼料耶 !太不可思議了啦~

很有緣分的就找到阿賓挑嘴貓,會直接愛上的飼料品牌 。

IMG_3040.JPG

完全都不看原本飼料一眼,連理都不理(驚訝)

IMG_3039.JPG

寶護系列| 成貓宅宅化毛配方 (去骨雞肉) 

剛好很適合阿賓這常常在家裡的宅貓,讓他有均衡的熱量攝取

不會過瘦也不會吃到過胖,剛好的飲食均衡是毛爸媽最想要的願望! 

IMG_3036.JPG

對於阿彬這隻挑嘴貓直接咬開飼料,依舊是感到好訝異啊 ! 

代表確實針對挑嘴貓的配方,而且不加奇怪傷害貓咪身體的食材,

也針對不同品項的貓咪選擇飼料,嚴選成分的健康理念吃的好安心

連瑞瑞貓奴都安心不在家時,就放Blue Buffalo天然寵糧 給阿賓挑嘴貓吃了。

IMG_3032.JPG

更多資訊 👉

Blue Buffalo  天然寵糧  💗 客製化・飼料諮詢

S__5111866.jpg

 

❤️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の❤️

        我也在這裡喔  >>

🎵 追追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追追 LINE 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熱情的眼)

S__5111832.jpg

一年半後的阿賓已長大了 💗 領養不棄養。 

S__5111863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