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白天到晚上都擁有不同氣氛的餐廳 ! 這間是我經過都會看一眼的餐廳呢 (笑)

就是看到格友來到這間用餐,立刻跑來這裡享用晚餐,發現擁有早晚不同氣氛,

晚上搖身一變放鬆的餐酒館,更也是白天的早午餐輕食餐廳喔!

除了這樣,也是親子的最愛餐廳,在二樓擁有許多可愛的遊戲,連我看了都少女噴發

在台中就是能看見不一樣的風格,而這裡也讓我在夜晚享受了一會,放鬆了身心耶❤️

喜愛早午餐、簡單輕食、各式客製化飲品、異國料理,在Bear bar熊吧餐酒館別錯過 !

之前到台中工作都會經過這家,看到可愛的三隻熊吧帶著女孩要爬上去 !

好像要解開什麼神秘故事似的,帶著浪漫又討喜的氛圍,讓人更想了解呢~

所以我一直就很想來這裡用餐了(笑)因為之前都是去朝馬站坐車經過的啦 

IMG_5184.JPG

而且剛說到的白天有著亮麗又小奢華的氣氛,晚上卻有著放鬆身心靈的Fu耶~

特別選在晚上來用餐,看看有什麼不一樣的感覺吧 !!!! 

IMG_5187.JPG

IMG_5188.JPG

超級無敵可愛!親子最愛來的餐廳|有親子餐點、更有大人最愛的餐點

完全不受餐酒館的拘束,不只是大人才可享用的餐點喔!

也有許多可愛的熊吧陪伴,讓小朋友來到這裡玩得比大人還開心 (笑)

IMG_5186.JPG

我應該是其中一個???哈哈~

相信在裝潢上用了很多時間的巧思,因吃過很多家餐廳,感覺實在很別於一般呢!

就在熱鬧的街頭上,偶爾只想要吃點好料又不要太傷荷包的💰💰

Bear bar熊吧餐酒館是可停靠站的一家,從門外的設計都有歇息之處

餐酒館內更有專屬的調酒師,看著帥氣調酒師調酒都覺得好療癒啊(笑)

好像很久沒好好的在晚上吃大餐了,我愛這裡的各式花樣調酒,也喜愛特色餐點 !

專業主廚也特別推薦了幾道菜,是必點的口袋名單,如果不曉得要吃什麼~

就要來看這篇,當作你們的紀錄唷 ❤️📢

IMG_5182.JPG

📢 溫柔提醒: 喝酒不行車・行車不喝酒喔!

IMG_5189.JPG

有精華啤酒・調酒師客製化特調酒,每一口與菜單上的成分皆香味

感受到調酒師的用心,讓我工作在忙碌都能此刻放鬆下來 !

為自己停留一回,休息一下,會有更多的創意 ❤️❤️

IMG_5010

夏日炎炎也有放鬆的冰沙式調酒,在這裡可喝到日常喝不到的款式喔~

我拿到就是直接來拍一張,覺得太有創意了啦 !!! (笑)

IMG_4997

IMG_5183.JPG

女生最愛浪漫式的調酒|承諾・是從調酒就能看的出用心!而配上餐點又更滿分

而且在晚上跟好友喝一杯,就是無敵的大享受啊!人生就是要乾杯!!!(笑)

IMG_5011

先來分享一下我的第一道|和風熟成燻鮭魚沙菈 $268 

配上一杯香檳是不是非常的實在!這是一定要的啊 (笑)

而且我老實說:很少把沙拉吃光光的我,居然把這道都吃完了?

主廚精緻挑選的菜色,食材都是經過嚴選的質地喔 !

所以大家在享用美食的同時,也不用太擔心熱量的問題,

在氣氛濃厚的浪漫熊吧餐酒館,享受這樣的輕食,CP值非常的高 !!!

熊吧們陪我一起吃莎拉(可愛慘了!!)--

所食用到的醬料:像是和風醬也是主廚特別採用的口感

我還想說:為何帶一點果香的感覺?原來是裡頭加了葡萄柚耶 👍

很少醬料中會加入水果的成分,現代人特愛這種有味道又有營養的食材了!(握)

特別選了這道加入鮭魚的沙拉,也是小朋友愛吃的沙拉喔!

不無聊的燻鮭魚,才是小朋友跟大人們都能接納的沙拉呢~ 

讓有點挑食沙拉的瑞瑞也吃光了。

是不是覺得這道很暗黑?沒錯!看到本人我也嚇一跳~

想說也太暗色系的燉飯了吧!我只想好好吃一頓飯而已啊 (笑)

就是這道 : 暗黑銷魂深海怪燉飯 $288 

整個黑嚕嚕又惹人愛的銷魂深海怪,有著酸甜水果的陪伴

更添加了一點色彩,想要有趣又能夠逗大家一笑的點這道 ! 

 上面還有蕾絲網球,吃起來有點像是餅乾的碎聲,

可以搭配海鮮跟水果一起入口,感受會更加的不同呢 !

我想他的銷魂意義,就是看起來神秘吃起來又有驚喜(笑)

黑色的燉飯採用墨魚曩抽出的墨汁,去搭配出這樣的異國香氣料理

而這道會有一點點小辣唷,我是能夠接受小辣的女孩兒,所以非常的入味捏~

特別選在能夠看到街上的位置,享受一下夜晚的時光❤️

人生就應該要這樣子,讓自己沈溺在這樣的美食之中呀 !

 我發現他們家不太需要醬料,就能吃出原味的食材口感,

有時候我的第一口都不加醬料去食用,到最後才會加上醬料

口感才會慢慢提升不同滋味,小技巧送給大家(笑~到底是什麼小技巧啦)

IMG_4993

🍔 跟我的臉一樣大的|九州丼汁烤雞帕里尼 $268 🍔

當然餐酒館也少不了學生最愛的 又大又厚實的漢堡 !

就是九州美式口味的帕里尼漢堡喔,每個餐點中的主食都還有其他食材添加,

讓我們能夠一餐就吃的很飽足感呢,而帕里尼中的烤雞也是限量的~

很多時候晚到食材沒有了,就要等隔天了啦 (嗚)

經過烘烤後的表皮吃起來會更有咬勁感,而烤雞也切成一片一片式的

在吃的過程中就能夠一口一口去享用,也能讓女生吃的有氣質呢(笑)

滿愛熊吧主廚的沙拉生菜,走比較清爽的路線,不再是以往的重口味感

讓輕食早晚都能夠去選擇呢!🍜

一道一道皆是精彩與特色|從燉飯、美式餐點、甜點、甚至是豬肋排系列~

想吃輕食到稍微重口味的料理,雖說是餐酒館卻通通皆有 

而帶蜜汁吮指回味的豬肋排,是年輕人到家庭都很愛的一道美食 !

不得不說也是我覺得很下飯的料理喔,相信正在看的你也是對不對 (抱)

IMG_5004

點這道當然就要配點調酒啊!所以我又跟調酒師點了一杯:承諾 ❤️

🐻 經典菜色:熊大烤肉醬豬肋排 $488 (非常限量)🐻

如果有特愛這道的你們,也可以先打電話訂購,再到現場享用會更快速

也不用擔心被搶光光唷~ 因主廚有特別跟我說:妳超幸運的!這是最後一個熊大烤肉醬豬肋排....

IMG_5005

烤肉醬帶蜜汁的口感,可以搭上燉飯一起享用,很百搭的一道經典美食 ❤️

據說這道~ 可是周主廚必推又是排到翻天的美食 (笑)

一路吃下來我覺得豬肋排的醃製,一點都不過油膩耶 !

IMG_5006

餐酒香檳的搭配,讓享用美食中多了一點小爽快驚喜 !

越吃越享受的又拿起菜單,點了冰沙來過過癮 (笑

🍶 夏季最流行的冰沙系列|金枝玉葉 $180 🍶

擁有豐富的芒果、椰奶的香醇搭配,不過濃郁的冰沙喝起來最清爽 !

很特別添加了香港甜品的楊枝甘,讓冰沙不再只是一般冰沙 !

IMG_5003

觸感都超冰鎮的FU,剛好最近晚上的天氣也有點悶悶的~ ☁️

IMG_5001

有看到右邊的閨蜜們嗎?是調酒師特別推薦的喔!

IMG_5002

🏖️ 無酒精女生最愛的氣泡飲|海洋泡泡 $150 、野莓泡泡 $130 🏖️

別說了我看外表!我看的是內在啦!除了有驚喜的創意外表之外

內在也是很豐富的,一層一層的氣泡飲,讓一整天的心煩都不見了呢~

IMG_4996

剛剛特別提到的 承諾調酒 $350 |

有著粉色浪漫的女人味,加上玫瑰花瓣的加持,使許多女生拿著就拍的調酒 !

喝起來會有紫羅蘭跟玫瑰的香氣唷,我覺得挺明顯的,下次去會再點這杯 (喝)

是有內涵的一杯調酒,還有覆盆子果泥的果香氣,調酒師每杯都有專屬設計呢 🍺

不過要小心!這杯可是擁有28度喔~~ (提醒又來了~喝酒不行車、行車不喝酒)💗

IMG_5012

IMG_5185.JPG

在Bear bar熊吧餐酒館一路吃到很滿足,喝的也超心滿意足的!

不只是一個bar,而是小朋友都能來這裡玩樂的餐酒館喔~

從親子系列再到大人的餐點,都是有相當多款的美食選擇,想要找口袋名單?

覺得翻菜單都需要花時間看一下嗎?我想看完我的文章後,應該都有點子啦(笑)

IMG_5009

跟著瑞瑞看資訊 👉

Bear bar 熊吧餐酒館💗 粉專點我

跟著瑞瑞導航去 👉

☎️  04 2251 6826

⌚️ 00:00-14:30|17:30-22:30

🏠 台中市西屯區朝馬路65號

❤️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の❤️

        我也在這裡喔  >>

🎵 追追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追追 LINE  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熱情的眼)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