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63

室內好物一定要來親自體驗後推薦的!這家在我家附近的實業公司研發唷~

居家環境保養超需要的黴保護噴霧,如果養寵物也能夠在居家噴灑,

若使用居家噴霧型的保養物品,都需要經過認證報告我才安心使用啊 

畢竟家裡也養了4隻可愛的貓貓兒,所以噴霧類型的居家好物都要嚴選過才行!

這罐擁有天使的光芒の天使光噴霧,獲得SGS 霉等級0環保成分的喔~

相當適合使用在廚房空間、室內空間、浴室空間或者居家角落都能安心使用。

IMG_8138

螢幕快照 2019-09-03 下午6.01.01

有這個居家環境保養習慣,會幫居家空間噴灑保養品 ,

就像我們臉部一樣需要化妝水保養,而室內空間則是需要防護它,

住起來才安心且享受乾淨的空間,天使光長效防黴保護居家噴霧

白色的包裝看起來就是一罐小天使  這是居家用的~超方便喔!

IMG_6361

螢幕快照 2019-09-03 下午6.01.12

看到官網寫上的功能也太厲害了吧!像工作很忙實在很少時間可以打掃,

過意不去的自己就拿起天使光,往室內的各個空間簡單噴一下 !

像是最容易骯髒發霉的角落,室外空間的話,其實也可以噴灑保養的喔~

形成安心的防黴保護層,而且無色無味超無味!安心使用天使光噴霧! (真心)

螢幕快照 2019-09-03 下午5.59.05

看到這個認證報告確實有驚豔到,因為0級是測試報告中最高的等級 !

代表著測試過嚴苛環境|30天完全不發霉的結果,

如果像我們一般居家環境,大概可以到半年或者一年以上不發霉

(會不會太厲害,連我媽咪聽到此消息都覺得好驚訝啊~)

➡️ 看到嚴格把關的SGS實驗室報告認證,特別檢查這罐看似無色無味的天使光,

卻擁有細緻的貼心程度,讓我們能放心使用噴霧在日常生活空間中,

👉不再擔憂討厭的細菌又再過來滋生 !而使用的方式適合局部區域防護保養唷~

可以針對小地方去做保養更周到,像是廚房空間、房間角落、廁所流理台、等

比較容易發霉的地方去做噴灑。

準備~ 看看我慘不忍睹的小角落吧,因我家是老屋年齡了(泣)

所以比較容易髒,或者有黴菌產生,保養跟清潔就很重要 !

我實驗了工作出門一週前,先來簡單噴個兩~三下在區域位置,

尤其是家中的角落更容易不被清潔到,容易就髒掉或發霉了 (懊惱)

IMG_7939

 這是尚未噴過天使光的家中角落|以下是對比圖實際紀錄 

容易會有一些小狀況產生,其實也沒有說都不打掃喔!

是因為屋齡也很多年了,更需要去每天清潔室內空間,

但我工作很常常都在外地,或各縣市中活動,實在無法每天都做清潔啊 !!

IMG_8136

當出門前使用天使光後的感受|約2~3週發現很耐髒又耐用耶!

發現回來看小角落的時候,沒有像都沒噴的牆壁地板髒污、容易發霉

而且我家是老家喔!比較不容易長一些黴菌等等,使用前後也太⋯⋯

這防黴保護層程度實在有~讓我覺得挺神奇的耶 (驚)

IMG_8134

IMG_8135

而無色無味道的天使光長效防黴保護層,居家使用相當的適合 !

因為都沒有任何味道出現,不管在任何時刻拿出來噴一下

也不會再被媽媽覺得噴太香、或味道太重之類的噴霧啦 ~

減少平常洗刷太用力、怎麼洗也洗不乾淨的困擾,利用居家噴霧的加持!GO

IMG_8140

還有!!以前我~都會使用除臭劑、消毒水等作為居家環境保養,

但天使光卻勝過這些日常會用到的物品耶!

這罐的經濟效益以及實用、有感度,是能夠感受出來的居家物品 

IMG_8139

 流理台、沖水台、浴室都可以使用

在還沒有使用天使光居家噴霧前,都還不曉得有這樣的好物 !

讓居家清潔更加的方便了,而現在也幾乎每個角落都來噴一下~

像是最容易發霉或髒掉的流理台邊邊,這些都是日常時常要去清潔的,

若使用天使光加持,後續的清潔更加的快速方便呢 !

使用後是不是差粉多 ! 幫家裡做了大大的防護 !又不擔心有噴灑的味道  

連時常會常需要洗碗、洗杯子、洗很多東西的地方也不能錯過

這裡是很容易滋生細菌、有髒污、發霉的地方喔!

所以日常的防黴保護層,就一定要做好!!

 短短經過一個禮拜,不時的給它防護一下

在清潔更加的方便之外,日常很難沖刷掉的也輕易刷除了,

連裡頭的髒污也慢慢再掉下來了耶 👍

細緻的天使光居家噴霧,噴灑出來的微薄細緻一點都不浪費噴霧 !

使用前要記得將表面做清潔或擦拭喔~ 然後較遠的距離噴灑既可,

大概等待十分鐘就會形成防霉的防護膜啦 !這也是貼心的專業人員跟我說的呢 ❤️

也不需要再噴灑後特別擦拭。

很開心的一件事是:阿迪以前都很害怕我噴居家噴霧(會有香氣的那種噴霧)

而現在使用自然的天使光噴霧,都不會嚇到給我跑掉啦~

快一起加入輕鬆就擁有整潔乾淨溜溜的家裡,不管是新屋、老舊房子,

都需要做好居家的防黴保護層保養喔~ ❤️

IMG_8137

跟著瑞瑞看資訊 👉

天使光 💗 粉專點我LINE點我官網點我

-

看更多天使光 💗
-

跟著瑞瑞導航去 👉

☎️   07 371 9003 ⌚️  08:00 - 18:00

🏠  高雄市仁武區八德二路89號 

IMG_6361

❤️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の❤️

        我也在這裡喔  >>

🎵 追追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追追 LINE  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熱情的眼)

IMG_3057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