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42

一直對這家有幸福Cafe印象深刻|有幸福咖啡餐廳給予每一位客人幸福感 ❤️

這也是老闆娘開店的初衷,帶給許多人包括我都能吸收到文藝的氣息,

一走進有幸福Cafe的店內,身在士林捷運站旁的巷弄中西式美食咖啡,

瞬間吸收到文藝氣息的料理行間,很特別的是店內每一幅畫,都是闆娘親手畫的喔!

更說明了成立有幸福咖啡的藝術風格,讓我自在輕柔的享受每一口美食料理。

IMG_4244

從台北車站坐捷運到士林捷運站,只需要下一號出口走路幾乎不到五分鐘的距離,

就抵達了這家有幸福Cafe的美食小旅行,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尋找巷弄咖啡美食,

而有幸福更有中西式的料理,從甜點到鹹食與親切的中式料理,眾多食材選擇。

IMG_4245

IMG_0011

巷弄美食總會發現一些可愛的地方,有幸福Cafe的裝潢設計走藝術氣息Style

讓許多鄰居以及觀光客都喜愛來的美食餐廳,享受都市中的寧靜無喧嘩感 !

既使在熱鬧的士林捷運站旁,都能夠有國外的異國情調寧靜感喔~ (超愛這風格

IMG_0009

IMG_0018

讓我能夠安靜又安逸的享受這幾小時的美食

坐下來看一本書、或欣賞牆上的每一幅老闆娘親手畫成的畫,好有藝術美感,

就跟設計研發出來的美食料理似的,重精緻、重美藝。

IMG_0032

IMG_0010

在有幸福Cafe不單單享受美食料理,也能夠看到不一樣的客人享受寧靜感,

有許多的商務客在士林下了班,走進有咖啡巷弄美食店家,

就能稍微休息一回兒,充飽電餵飽肚子,吸收各種藝術文藝氣息,再出發 !

拿起了電腦就能很棒的辦公空間呢~(笑)

IMG_0012

IMG_0013

搭配了很輕柔的藝術音樂,一點一滴充滿著溫柔又安逸的氣氛,

連服務人員都不會去打擾你的那種感覺,是愛喝咖啡的人才懂 !

有時候我就很喜歡這樣的店家,不會去干擾妳、不會去推銷等等

在這裡能夠嚷我很放鬆的享受美食、自在忙碌手機邊的工作,心情變得很輕鬆呢。

IMG_0016

IMG_0015

現場有許多主廚們特製的蛋糕,以及有許多精選的限量甜點,(限量要搶購喔~

是女生都會喜歡點的乳酪蛋糕也有,自然又純淨的用料,吃起來無負擔我最愛 !

更有:有幸福非買不可的伴手禮,據說許多來到這裡用餐的,一定會帶回的伴手禮,

都是有幸福手作烘培的小驕傲呢,當然用餐前我也選好了自己的堅果伴手禮 ❤️❤️

IMG_0014

IMG_0002

夏威夷豆豆先生|$360 (有六個手作烘培唷!!)

手作的伴手禮無用負擔的成分,針對在意身材的每個人都能吃得安心 !

畢竟現在越來越多人開始重視熱量的問題,包含我當然也是很在意,

所以再入手前也會詢問食材,沒想到這款堅果蛋塔更是送禮的排行榜,

無論是送給姐妹或者兄弟朋友,還有爸爸媽媽都能輕易就接受的口感喔~

IMG_9998

有幸福闆娘特別使用夏威夷豆、胡桃以及海藻糖,是熱量很低的成分食材,

加上吃堅果又是很健康的食物營養,對於熱愛堅果控的瑞瑞兒,當然要入手一盒啦!

如果要送人可特別選擇以上有精緻包裝的提袋,超可愛超可愛的!!!!(甜)

IMG_0030

IMG_0022

來這裡給自己一個小小異國情調度假|有幸福Cafe精心食材有眾多選擇,

像是中西式都能挑選到對味的口感,餐前也會有主廚特製的湯品,

每日都不一樣的驚喜製作湯品喔!👉 更詳細菜單點我到有幸福咖啡 ☕️

IMG_0008

親手製作與調配的醬汁,在中式有幸福料理身上可品味到口味,

不過鹹口感是唯一的主打理念,吃得清淡又有香氣實在不簡單耶 !

👉 漢方醉雞・主餐|有沙拉、白飯、醉雞主角,珍貴的去使用中藥材料理、

還搭配了紹興酒去浸泡香氣,再配一點沙拉與白飯那個味道恰到很美妙。

也是許多大人最愛點的這道,有幸福精品食材美食呢 !!!

IMG_0019

還點了第二道海上鮮鱸魚・主餐|可是使用生海魚,瑞瑞我還想說 會不會有土味?

結果吃起來第一口處理得很好,沒有吃到土味的口感,讓人感覺很舒適啊 !

所以會害怕土味又想要吃入味的生海魚,是真的不需要擔心會有味道喔 ❤️

主廚可是處理的剛剛好,把每一道精品食材料理的一點瑕疵都沒有了。

IMG_0021

從小就很愛吃魚肉來配飯,而生海魚與老闆娘媽媽調配的醬汁好搭 !

有幸福配上飯,米粒滾濕後,整個胃口都會大開了呢!

IMG_0020

🍶 飲品精緻必點|比利時花果茶系列(可回沖) $380 🌺

超適合午茶的茶點心時刻,無論是下午時光或者白天享用都好幸福,

光是這豪華的果茶設計美,每一口都能喝到美麗的有幸福感呢~ 

帶甜又酸酸的果茶,可以回沖、吃甜點或主餐都很解膩喔!

IMG_0027

精美的設計果茶,還附上了草莓醬可自己調整甜度風味,

而注滿水後的酒精蓋,也會自動安全蓋上,令人使用的安心自在,

比利時果茶依舊是榮獲我的少女心了啦。 ❤️🍶

IMG_0028

🍞 獨享精緻的下午茶蜜糖吐司 🍓|

當一上桌就覺得有幸福真心在每一道料理,都打理製作的很用心 !

而且從裝潢就可看出那細膩的心思,用在食物上送到客人手中,

就能一下子被感應到細膩的手作,很豐盛少女心的蜜糖吐司 ❤️

吃完點中式主餐後,就來點西式風味甜點吧,很棒的一頓晚餐呀~

就是要這樣搭 !

IMG_0025

IMG_0024

烘培過程在最後就可從吐司咬勁中吃出,酥脆微甜香的口感,

不會太過於軟也不過硬的吐司麵包,還有上層的多元化水果 !

來到這裡除了中式主餐,也要必點這道甜點 繽紛花園蜜糖吐司 (羞)

上面的草莓冰淇淋, 一下子就被我的嘴巴給吃光光,太喜歡了啦~!!

IMG_0031

在這優雅的有幸福空間裡,也點了一款一直以來都很愛的乳酪系列,

身為女孩應該很少人不愛基本款的乳酪蛋糕吧 (笑)

IMG_4241

🍰 法式香頌甜點・乳酪蛋糕系列 🍰|主廚製作・每日限時限定蛋糕 

不愛用負擔的成分,給予低熱量的質地,才是最真實的有幸福 ❤️

而且都會發現在食材上,都會加了水果搭配食用,更提升了蛋糕酸甜口感,

精緻卻不用再擔心高熱量的負擔,是我很愛的理念啊 !!!

IMG_0026

IMG_4238

趁上桌趕快來合拍一張,不僅好拍又榮獲我的少女心與胃口 !

很推薦喜歡寧靜優雅空間的瑞水粉們,就在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

走路就抵達秘境的巷弄美食,文藝氣息的手作咖啡美食店家 ❤️

IMG_9999

IMG_0029

雖然吃不完也外帶回家繼續享用,還用可愛的包裝,真的~是太幸福了吧 ❤️

果然是有幸福咖啡美食呀,這兒也超適合帶另一半以及家人來吃喔~

IMG_0017

IMG_4247

著瑞瑞看資訊 👉

台北士林 有幸福Cafe|粉專點我官網點我

跟著瑞瑞導航去 👉
 

☎️   02- 2282- 1521

⌚️  週一至周日|11:00  -  18:00

🏠  台北市士林區美德街 21 號 1 F(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唷)

IMG_4183

IMG_4246

❤️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の❤️

        我也在這裡喔  >>

🎵 追追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追追 LINE  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熱情的眼)

 

IMG_4184

IMG_4240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