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09

從小就懂得美髮的重要性,因自己本身也做過美髮行業(還當到準師耶XD)

所以洗髮精的要求更是嚴格挑選,一定要成分溫和單純、環保、頭皮適用,

頭髮可是女生第二生命,但對我來說頭髮跟肌膚都一樣重要,缺一不可啊!

有柔順的美髮才有魅力,散發髮絲的香氣、輕鬆潔淨的頭皮人人喜愛 ❤️

想要找CP值高、價格合理平價的無患子洗髮精,千萬別錯過這一篇囉 !

IMG_5808

在古寶無患子的官網和MOMO購物網就能帶回家的純露洗髮精,

原來使用的成分是這麼溫和,弱酸性的洗髮精,更是無添加矽靈喔!

聽到這裡,應該就有人問會問我:無矽靈的洗髮精通常很難起泡耶,

不過不用擔心!這款是屬於植物性泡泡、好起泡、綿密細緻好沖洗,

「更重要的是也沒有加入礦物油、皂鹼、人工色素、酒精,非常安心」。

IMG_5805

無患子配方是許多人愛保養也喜歡的成分,針對頭皮來說是不刺激又溫柔,

我特別挑選了這兩款都是相當放鬆的味道,浪漫香氛的玫瑰純露洗髮精

以及彷彿在夏威夷度假的西西里檸檬純露洗髮精,每罐都擁有480g容量,

如果是全家人一起用也是很夠用的唷!我媽跟我姊姊都還會跟我一起洗❤️❤️

IMG_5804

啊啊!還有一定要跟你們說的是,身為愛動物的瑞瑞兒 ❤️

發現更無使用動物配方,也不作動物實驗研發洗髮精喔!

從環保~每種成分~不添加,都讓人每天安心使用好療癒啊~

IMG_5800

IMG_5807

想跟大家分享的是:使用洗髮精的步驟也有訣竅喔!

洗對方式就能幫助維持好頭皮,瑞瑞每天都會洗兩次頭,

而清潔之前,會先選擇當下適合的洗髮精,像是這兩款

來教教大家如何使用,洗第一次時我先清潔髮絲的部分,

➡️ 髮絲選用:玫瑰純露洗髮精(紅色這一罐)

➡️ 頭皮選用:西西里檸檬純露洗髮精(綠色這一罐)

洗完髮絲後再針對頭皮下去洗,因這時候髮絲已經乾淨了,

再去清潔頭皮會讓頭皮更加潔淨,才不會讓髮絲髒污跑到頭皮❤️

IMG_5802

IMG_5803

玫瑰純露洗髮精是我喜歡的那種玫瑰香味耶!

在洗髮絲的同時都會聞到玫瑰淡淡香氛,身為女孩實在太幸福了啦🌹

而且成分是使用有機大馬士革玫瑰純露,植物性透明質地好起泡,

洗第一次就有這麼多泡泡,還有高含量維他命C的玫瑰籽油喔!!!

IMG_5798

第二次就選擇西西里檸檬純露洗髮精,針對我的頭皮下去清洗好潔淨,

來自義大利西西里島的檸檬,微微會聞到檸檬清新香氣,連洗髮都像在做SPA

有時太陽太大流汗容易有頭皮味,也添加了穩定頭皮的積雪草萃取,減少頭皮味

工作後回家洗這罐就準沒錯啦!還讓心情變得更好咧~🌞

IMG_5797

IMG_5794

這兩罐是我洗完後覺得能清潔頭皮,卻也不會讓頭髮變得乾乾打結的洗髮精

無添加化學成分的無患子純露洗髮精,這兩款系列都是很推薦給大家入手的!

如果不曉得怎麼選擇洗髮精的話,溫和環保成分選起,也對頭皮會比較好喔~

IMG_5789

IMG_5792

邊吹整邊感受到髮絲的柔順,還散發了玫瑰與檸檬的交錯淡香

就好像是到了義國度假的浪漫情調,經過的人都覺得自己香香的

別人還以為是我噴了香水在身上呢!

IMG_5799

有好好照顧頭皮與頭髮,久了髮絲會回饋給自己❤️

這幾天去花東就有人問我髮絲如何保養,曬了一整天太陽

卻還能夠保持柔順不乾澀的頭髮,就連頭皮也很少有頭皮味。

IMG_5810

IMG_5812

這篇文章就想告訴每位愛髮絲的讀者們,如何選擇洗髮精、使用洗髮精,

正確的保養方式會得到有感的髮絲回饋,無患子無矽靈配方純露洗髮🎵

想要看更詳細資訊的話也為大家整理好囉!快往下到網站去逛街了解唷 ❤️

IMG_5811

IMG_5806

跟著瑞瑞導航去 👉
粉絲團|古寶無患子・看官網|古寶無患子

IMG_5785

❤️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の❤️

        我也在這裡喔  >>

🎵 追追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追追 LINE | 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熱情的眼)

IMG_0209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