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14

兼任多職業的瑞瑞,多元化的媒體行業與近期也回母校美容科演講,

更多了一個傑出校友的身份,實在太榮幸了!!

告訴學弟妹們多多加強自己的內容,要求與保養,對未來有幫助

他們更好奇為什麼我能夠做到不同的事?我想就是希望成為更好的人

忙了一整天回到家,尤其頭皮會很清楚感受到壓力負擔,出油、悶燥

這都是頭皮帶來心情上的小煩惱,但益生菌系列洗髮精微涼感使我極度舒爽!

IMG_6349

IMG_6372

可愛胖胖瓶的洗髮精看了都讓我好療癒,包裝就讓人沉澱在SPA保養氛圍中

第一次聽到益生菌系列保養的洗髮精,平常知道的都是只能用吃的方式,

現在也有可以用洗的保養方式了耶!彷彿像是腸胃道一樣,有好菌跟壞菌,

維持益生菌的營養,對於頭皮與髮性都有一定的幫助唷!更無添加矽靈很安心。

IMG_6370

益生菌系列有兩款洗髮精為|益生菌柔順保濕洗髮精・益生菌控油淨化洗髮精

有在看我的文章的你們都知道,我一天會使用不同口味洗髮,分成頭皮/頭髮

先用清水將頭髮髒污沖淨,再使用洗髮精搓揉起泡,好好的來洗頭皮,

才不會堆積更多髒污在頭皮喔畢竟待過美髮業的職場以及美容科畢業,

對這點可是特別要求細膩啦!❤️❤️

IMG_6295

出門在外回到家洗了舒爽的洗髮精,真心會幫助心情變得更安穩,不會煩躁呢!

兩款都有助於頭皮和頭髮,那我會先洗這罐益生菌柔順保濕洗髮精,強健髮芯,

那當然也會洗到頭皮,畢竟工作一整天就要好好愛一下自己,多保養更好~

第二次才是綠色的益生菌控油淨化洗髮精,洗起來還會涼涼的,太棒了啦!

IMG_6371

兩罐都非常好起泡,起來的泡泡相當濃綿密,更加有水潤感的質地,

清爽微米泡沫整個都快把我的手給包覆住了!是不是很綿密呀~

應該大家都喜歡很好起泡的洗髮精吧,雖然0矽靈成分,但很好起泡喔👍

IMG_6477

IMG_6492

兩罐都是5.5溫和不刺激的PH值,不用擔心只能給什麼頭皮使用

全家人都能一起洗的洗髮精,若愛洗涼感的洗髮過程絕對要試試

輕鬆維持頭皮生態環境,一起走個潔淨、無壓的頭皮吧 ❤️

先來看看瑞瑞未洗頭的樣子(已經準備好在浴室啦,先拍一張給你們看)

感覺頭皮就超扁塌感的啊,完全不是漂亮女孩該有的樣子 !激動中❕

IMG_6469

有油感又扁扁的頭髮,梳頭髮只是更加難受而已,因為會打結,還會更油,

這時候就一定要趕快來洗頭,個人偏愛涼感的洗髮精,SPA享受誰不愛呢~

然後我.....在還沒有洗頭之前,都好像會聞到怪怪的味道(?)

IMG_6468

裸粉色這罐保濕型洗髮精好起泡又好搓揉,擁有自然海藻萃取❤️

是對頭髮跟頭皮有幫助的成分喔!也經常被添加在臉部保養品中。

IMG_6473

浴室漸漸散發出清新花香氣,又有帶點果香的味道層次

是香水前中後味的概念,會一直聞到不同的質感香氣,放鬆❤️

而綠色這罐益生菌控油淨化洗髮精,擁有提升光澤的茶樹萃取

還有蘑菇萃取、甘草萃取,洗起來一分鐘後有涼涼的感覺,

是我很喜歡的涼爽也不會過涼,還以為有薄荷,原來是油脂殺手・茶樹精油!!

IMG_6472

IMG_6491

有人跟我一樣喜歡洗起來微涼感的洗髮精嗎?又是益生菌添加的好成分❤️

保濕型洗髮精/控油型洗髮精同時搭配,才能感受到油水平衡的保養喔!

從頭髮再到頭皮都整個減壓不少,不然剛回家實在是好悶燥,還有油膩味道出現不OK

IMG_6480

IMG_6479

洗完頭沒有擦護髮素前就很好梳開頭髮,我知道滿多人會覺得0矽靈應該會乾乾的

但因為有其他專業成分加入後,洗起來反而柔順不乾,你們可以很放心來保養喔!

IMG_6493

頭髮學會分層保養,選擇喜歡的洗髮感受

今天出油就選擇綠色瓶身,頭髮特別乾就選擇裸粉瓶身

輕鬆洗髮、輕鬆運用,重點是全家庭都可適用的洗髮精

洗起來有涼感真心讓我頭皮好減壓啊,很推薦給你們喔!

IMG_6616

IMG_6298

跟著瑞瑞看資訊 ➡️

官網|婕洛妮絲

粉絲團|婕洛妮絲

購買專區|希樂洗髮精

IMG_6486

❤️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の❤️

 

        我也在這裡喔  >>

🎵 追追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追追 LINE | 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熱情的眼)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