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52

跟妳們說說好消息最近會播放微電影給大家欣賞,是與新竹農會一起拍宣傳影片 ❤️

但來新竹的路程中手機螢幕貼就這樣裂掉了 緊急在附近找不錯的通訊行看看~

看到北區西大路的頡聲通訊西大店,從外觀就能看得出活動非常的多、客人也多

想說參觀一下好了,很開心緣分就是如此開啟的!還認識了超強店長妙妙耶。

IMG_8798

IMG_8797

原本只想要來貼個螢幕保護貼,就看到有這麼豐富的活動資訊,

而且也是配合多家電信的頡聲通訊,像我想要攜碼問合約的事,

能快速解答、提供我適合的手機,主動跟我說怎樣較適合我的方案❤️

對於一個沒有很常去通訊行的人來說,相當的親民熱情對待客人呢!

IMG_8800

IMG_8815

IMG_8825

還發現這家通訊行不太一樣,雖然東西非常豐富卻不會很擁擠,

若有去過通訊行一定知道,有些店家空間會較小一點,沒有這麼大~

走進來有店長熱情招呼之外,左右兩側還都有超多配件可選擇!!!

多元化、多特色、多選擇的通訊行,單純來買配件都會了解到很多。

IMG_8799

IMG_8844

現場所提供的手機是各大廠牌都有,像是較冷門的手機也能詢問到~

太多資源了啦!來貼個保護貼就知道好多不一樣的電信與各種手機。

IMG_8838

現場看到維修師正在維修手機,這樣讓人感覺較安心❤️

有專屬的維修師為我們把關,讓客人來現場能親眼看到維修狀況

最快的速度是當天就能完成維修,若正好有手機的零件就不用等

還有幾乎是每種廠牌手機都能維修耶,像是螢幕摔裂,泡水機😢

只要有關手機的故障問題,都能來這家詢問看看囉!

IMG_8807

IMG_8803

看到成功的IPhone被修理好的樣子,也差太多了吧!以為是全新手機耶

因為這台好嚴重整個前後螢幕都碎了(哭)不過經過專業維修師的技術修整後,

恢復成像一台全新的IPhone手機啦📱❤️

IMG_8947

IMG_8818

IMG_8840

店長跟我說配合多家電信廠商之外,還能幫忙協助分期過件率

長期過件率都是100%,像學生、軍人、上班族、想買手機的話

就不用壓力這麼大了(太好了❤️)還能搭配門號查詢、費率諮詢,

新辦門號、以及剛說的攜碼、關於手機資訊來問都會得到答案XD

IMG_8841

IMG_8845

IMG_8837

不只這些豐富的多項活動,你們看店家內的3C配件選擇實在好多,

想選自己喜歡的都選不完,光是螢幕保護貼就有幾種選擇讓我挑,

更提供全機包膜的專業服務,還看到有賣耳機、體重機、體脂機,

還有近期最流行網路直播的直播燈,超級無敵多元化的通訊行無誤。
IMG_8814

IMG_8817

IMG_8827

9H強硬度抗藍光保護膜,是滿多人會來貼的一款,想自己貼

或者給專業店長妙妙貼都OK,價位親民一進來就能快速入手

IMG_8828

IMG_8846

IMG_8847

一不小心就讓手機螢幕貼裂掉(哭)看看右邊照片是裂掉的狀況,

但換完9H的保護貼之後,整個就換然一新啦 ❤️

IMG_8848

IMG_8805

更換新的螢幕保貼同時,看到妙妙店長超神速的換法👍

基本上不需要等到十分鐘就搞定,豐富多樣化的通訊行

也提供高效率的服務等級,實在是不容易啊!!

IMG_8810

IMG_8802

IMG_8811

對於只有來做貼保貼的服務,店長更另外教我看電池健康程度,

也推薦什麼時候換電池、或想做資料轉移這裡都可協助完成喔~

真心讓我留下熱情親民印象的服務態度了❤️

IMG_8812

對了還要跟你們說,如果想要換手機的話,來到頡聲通訊估價看看

這裡回收手機的價格滿優惠的耶,因為剛好再貼保護貼的時候~

就有客人來詢問價格,也能夠幫忙寄賣手機,怎麼那麼多樣化呀❤️❤️

IMG_8816

IMG_8813

關於「手機」任何的問題、任何的疑問,在新竹不用擔心找不到通訊行,

成立多年的頡聲通訊,一直給客人好的服務印象,像是朋友般的對待

豐富多元的服務項目,專業維修師公開透明化的維修,來一次之後,

再到新竹北區都會想到這裡逛一下啦 ❤️

IMG_8944

IMG_8808

著瑞瑞看資訊 ➡️ 

粉絲團 💗 聲通訊西大店

跟著瑞瑞導航去 ➡️

⌚️ 10:30 - 22:00

☎️ 03- 525- 1585

🏠 新竹市北區西大路518號

IMG_8806

IMG_8842

❤️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の❤️

        我也在這裡喔  >>

🎵 追追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追追 LINE | 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熱情的眼)

IMG_0209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