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30

就算日常保養就足每一道程序,也不會忘記妝前要偷擦個小秘密!

當對自己的肌膚越來越細膩後,會發現肌膚漸漸回饋了透光感肌,

平常的卸妝洗臉、保養按摩、化妝水乳液,各種加強肌膚保水度,

妝前依然會上一道修飾精華,這就是有上沒上光感差很多的秘密!

IMG_9553

IMG_9531

跟我一樣也喜歡韓系風格的保養或彩妝品,都能到月星球官網挖寶喔!

常常在電視節目拜託了女神會推薦的商品,拿到的都是原裝進口包裝❤️

像拜託了女神有提到這罐毛孔修飾精華妝前乳,化妝之前擦的小秘訣~

有些人可能化完妝一樣出油或乾乾脫屑感,這都是化妝後的大困擾啊😢

可以跟瑞瑞一樣化妝之前先擦一道妝前乳,針對細緻的毛孔去做保養,

減少油膩、幫助保水,更能提升後續的妝感服貼以及光感度喔~

IMG_9532

IMG_9534

每次上月星球官網都會看到不同的折扣,對於想要購買韓系保養品的人

真的是一大享福啊!而且好多東西都好口愛,看了就會很心動耶(敗💰)

SELF BEAUTY品牌的毛孔修飾精華妝前乳,一罐有30ML就能用很久~

在價格上對我來說是很親民的,畢竟滿多精華系列都不太便宜啊!!

白色玻璃瓶身讓成分在裡頭不易變質,很喜歡保養品設計的高品質,

拿出門朋友都會主動問這一罐是什麼,外出攜帶也相當方便喔。

IMG_9529

每當上完妝有人問說妝感怎麼那麼服貼,除了歸功於面膜或者日常保養做足

有用這一罐毛孔修飾精華妝前乳也有差耶,擦完臉會有種水水亮亮的感覺~

用起來不會刺刺的,發亮感一下就感受到,控制妝後想上任何彩妝的厚重

去平衡水分油脂的程度,毛孔彷彿被隱形了呢!

IMG_9559

IMG_9550

首度公開上完妝享受幾乎無毛孔的肌膚,讓後面的妝感貼又亮

在任何細節都不放過的保養,做完整個保養依然要擦個妝前乳

才是對生活講究細節的女孩啊!不管到幾歲都能有自己的美麗❤️

想看更多可滑到下方為你們整理好資訊囉 ⬇️

IMG_9548

跟著瑞瑞看資訊 ➡️ 

官網|月星球・拜託了女神

IMG_9533

❤️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の❤️

        我也在這裡喔  >>

🎵 追追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追追 LINE | 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熱情的眼)

IMG_0209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