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79

去一趟澎湖旅遊曬不少大太陽,大概是出門沒多久回到民宿就黑了(泣)

肌膚只要有曬到太陽、強烈的紫外線傷害,一回家就是感覺乾乾的~

你們也有一樣的感受嗎?那種乾裂的肌膚或曬後又會出油的肌膚狀況,

都是難受的肌膚困擾,所以我帶上geminia淨美鎂保養組合飛澎湖✈️

之前有記錄過富易康生醫的美顏飲,就在官網上看到他們出保養品了耶!!!

IMG_9420

IMG_9573

我在官網上看到這組保養品,嚴選了三款不同肌膚程序的保養品

有潔顏慕絲、化妝水、精華液,同是研發好喝美顏飲的品牌廠商

會出的保養品應該都感覺不錯用,也不會產生刺激的狀況等等~

還看到包裝簡約精巧、攜帶外出方便,就讓我想三罐都使用啦!

今天就來分享用快一個月也帶到澎湖的保養體驗感受 📢

上次紀錄的淨美鎂美顏飲|日常保養推薦・開箱Geminia淨美鎂・富易康生醫|

愛美人士一定都知道的白藜蘆醇!好攜帶、好好喝、秋冬夏季都好保養 ❤️

IMG_9581

|淨顏慕斯

極度清爽綿密的洗臉慕斯,若與洗面乳比較會更加輕鬆一點,

因為不需要特別再次起泡,只要一按壓就有好多綿密細緻泡沫

就算是按壓兩下也就能洗完整張臉,對於懶人洗臉來說超適合

綿密香氛的質地塗抹在臉上,就好像去SPA館做臉似的,舒服~

現在已有許多保養者越來越喜歡慕斯保養,不只是攜帶方便、也相當的快速

IMG_9572

快近看淨顏慕斯的質地,是不是極度鮮白又細緻~❤️

在這個容易出汗出油的季節裡,用慕斯洗臉心情更好不少,

這罐添加女生最愛的傳明酸、杜鵑花萃取液、太陽花萃取液,純露等

也難怪是愛用慕斯人的保養方式,當慕斯放到臉上彷彿像回到嬰兒般

被溫柔對待的樣子。

IMG_9578

洗臉過程我可是非常的講究,一定要乾淨、要洗兩次、要舒服

不然在外工作一整天、流汗一整天,回到家洗臉就是心靈的放鬆

洗的溫和不刺激、又能兼具保養幫助的潔顏保養,是多麽重要啊!

這罐每天早晚都是按壓兩下,剛好洗完我整張臉(看個人習慣唷)

按壓在手上、或直接按壓塗抹在臉上,適量就能完成潔顏的程序,

就好好的去享受淨顏慕斯帶來的美好吧 ❤️

IMG_9361

原先曬完太陽油膩膩又臉頰乾的狀況,洗完臉提升不少保水度

看起來比沒化妝還亮了耶!不然原本都脫妝了啦(泣)

就要從洗臉開始做好保養,後續保養才能夠加乘幫助肌膚喔❤️

本身是混和性肌膚、有粉刺困擾,這罐能滿足我的潔顏溫和需求。

IMG_9366

|保濕靚亮水|

洗完慕斯後可直接用這罐保濕靚亮水,可愛又有著童趣的名字❤️

我想是訴說著每個女人都希望像小孩般的嫩肌吧?

而這罐不像是常見的化妝水需要滴在手上,是直接噴在臉上的喔!

好像都是為了懶人去設計的快速保養,又是讓我帶出門使用的保養品,

補妝前噴一下臉頸部、輕巧按壓瓶蓋就能順利大方面噴霧,溫柔待肌。

IMG_9380

IMG_9576

同樣有傳明酸、甜肉桂純露等保養成分,就在便利快速保養的噴霧

隨時想使用都可輕鬆噴在臉部,對我來說很容易就會不斷使用這罐,

噴在臉上那一瞬間會聞到香氛氣息,不會有刺鼻香氣的困擾喔~

所以不喜歡太過香的人也不用擔心,可安心大方的用噴霧靚亮水唷❤️

IMG_9378

噴在臉上後一樣與日常保養方式,輕拍或按摩肌膚享受保養過程 🎵

後續接著上逆時光精華液保養,用了一陣子也沒有屑屑的產生好讚呀~

IMG_9582

IMG_9373

|逆時光精華液|

多胜肽膠原蛋白的精華液,甜肉桂純露成分,就好比奈米等級技術

分子細小用起來會更加親膚,至少不會都浮在表皮層上,這才好!!

不管男生女生都希望有逆時光魅力,想要每天都比昨天漂亮帥氣❤️

精華液這一道千萬要使用,有擦跟沒有擦久了都是有差的(饒舌)

IMG_9385

記得在靚亮水之後,

逆時光精華液直接於臉,不會像一般純露抹上去就流下來,

輕輕服貼在臉上抹開就會不見,好像漸漸跟著毛孔為伍了!

乳白精華有點像是乳霜質地,推開不黏感、輕鬆就化開,

還有著強大水分能力去提升保水度。

IMG_9575

有用過精華液的肌膚都一定知道,除了使用化妝水以外的保養,

最重要的日常程序保養,絕對不能少精華液這項精華必備保養。

IMG_9383

IMG_9384

大概從20歲左右就會有擦精華液的習慣,但因肌膚屬性為混合性,

用的精華液都會尋找清爽無油膩感的質地,這罐逆時光精華液~

乳霜高保水度的質地,卻不會好悶厚的覆蓋肌膚,所含膠原蛋白、

細小分子的胜肽成分,不黏不厚不油的感受完全過肌膚關啊!!!

IMG_9386

喝過geminia淨美鎂的美顏飲,從內而外的保養,外在的保養也要顧,

用完美顏系列這組保養品,第一道慕斯就讓我感受香氛放鬆的過程,

極便利的噴霧狀化妝水保養,不管是外出或補妝前針對肌膚加強保水,

會連上個底妝都能有著透光好肌感:)❤️

成分也是選用高成本的精華,自己用完想帶一組送給媽咪姐妹都很棒呀~!

IMG_9364

跟著瑞瑞看資訊 ➡️ 

富易康生醫 💗 粉專點我官網點我

把握活動|到粉絲團私訊小編購買整組優惠 $2500 !

趕快上網選購送給自己跟媽咪去 ❤️

IMG_9368

IMG_9580

❤️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の❤️

        我也在這裡喔  >>

🎵 追追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追追 LINE | 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熱情的眼)

IMG_0209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