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23

沁涼超必備的防曬噴霧,瑞瑞飛來墾丁海邊玩了!

這次就住在海邊對面的海都旅店,風景也是美到不行~

如果沒有認真防曬,回到家肯定變黑美人!臉部防曬擦好擦滿之後,

身體防曬更是最大重點,只要一曬黑就又很難白回來,而炎熱黏膩的季節,

噴霧型防曬對我們來說就很方便,噴在身上涼爽不黏黏 ❤️

跑了兩次到海邊拍照都沒有像以前那樣曬黑耶!這罐是Jealousness 婕洛妮絲

新品上市的「沁涼保濕防曬噴霧SPF50+PA++++」用之後認真覺得滿不錯的:)

IMG_1636

IMG_1621

我在墾丁海邊熱到連拍照都好難張開眼睛啊!(請各位客官多多包含,太熱啦)

還好有這罐沁涼保濕防曬噴霧,一噴在身上就好舒爽、還能增加肌膚保水度,

防曬保養都一舉兩得,想要抵抗惡勢力的紫外線,身體各個角落都要噴噴噴,

雖然這罐防曬噴霧是連臉部都能使用,但因有臉部防曬了 ❤️

所以瑞瑞專屬身體用,噴起來質地清爽、清涼觸感的防曬噴霧立刻派上用場,

若要用在臉部防曬時,因有涼感大家要記得閉上眼睛用比較好喔。

IMG_1622

IMG_1617

這罐防曬噴霧擁有超大容量120ml,一般噴霧都是噴個幾次很快就沒了,

我到墾丁用滿多次回到家還剩很多,新品上市設計的海洋瓶身拿在手上,

都覺得心情變得好好~也太美啦❤️  照片幾乎零調色,就可以知道當下有多炎熱,

滿感謝這罐沒讓我變黑美人,用錯防曬想要白回來都要等冬天了吧(泣)
IMG_1619

IMG_1626

來自MIT沁涼保濕防曬噴霧最了解東方人的需求,台灣潮濕天氣、春夏秋冬都OK

這罐噴霧是擁有360度零死角的保養設計,正著噴、倒著噴都可以,CP值好高,

所以穿上泳裝比基尼想噴背的話不求人,自己也能倒著噴防曬噴滿滿囉 ❤️

IMG_1625

IMG_1627

IMG_1624

⬇️  吸油面紙完全不油膩耶!

IMG_0868

超高防護的係數|SPF50+・PA++++|室內、室外、海邊都適合噴 ❤️

噴起來的感覺像是擦完薄荷的涼爽感,炎熱之餘感受到沁涼好舒服喔~

在肌膚上也不會有泛白一層,噴出來的小分子霧狀也很好推開耶!!!

而且完全不用沾染衣物,讓我可以安心的天天使用這罐防曬噴霧,

還有防曬係數SPF50+・PA++++預防肌膚曬黑、曬老、曬紅曬傷 

IMG_1629

IMG_1631

IMG_1620

更添加肌膚所需的積雪草、玻尿酸、日常必補充的蘆薈萃取⋯等成分,

是一罐很無負擔的沁涼保濕防曬噴霧,不只外觀美美,噴起來的感受,

清透薄觸感不黏膩是我最喜歡的一點,還能當作日常保濕水,妝前妝後都可用,

以及還可當作頭髮的髮妝水。幫助髮絲減少頭髮曬乾、曬黃或者斷裂喔(筆記)
這罐防曬噴霧的方便性實在是太高了🌟🌟 

IMG_1630

成功讓我回到家沒感覺身體肌膚有曬黑的困擾,天天都會出現紫外線,

也要養成好習慣定期補充防曬,不管是在室內/室外,千萬不能省啊!

目前入手一罐專屬噴身體,後續還想再添購一罐去澎湖旅行用啦~~

喔對了,價格很親民,不擔心補防曬會傷荷包,快到官網去逛逛喔❤️

IMG_1635

著瑞瑞看資訊 ➡️ 

逛逛官網 💗  婕洛妮絲

防曬噴霧 💗   沁涼保濕防曬噴霧

粉絲團 💗  Jealousness 婕洛妮絲

IMG_6952

❤️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の❤️

        我也在這裡喔  >>

🎵 追追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追追 LINE | 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熱情的眼)

IMG_6924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