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93

當散發出來的香氣就好像快速傳達你的個性與特質,我對於味道都是很敏略的

這陣子都特別關注韓國歐膩喜歡用什麼保養品,與香氛噴霧,輕輕一噴都好香

而那種香氣彷彿大自然的自然迷人香,噴在居家環境、衣物上、洗完澡噴身體

聞起來味道都好喜歡!很順又感覺自己變美的魔力,維持香氣是質感的第一步

讓人對你有好感、舒服自在的香味,還能讓身體保水度提升一舉兩得(推推)

IMG_3395

IMG_3387

IMG_3594

相信你們都知道瑞瑞常旅行拍外景,時常肌膚到了下午就會變得很乾很乾,

每到飯店民宿就是趕快洗澡擦保養品,這罐就是在我保養前會做的一件事!

會先噴上身體香氛噴霧提升肌膚保水,後續擦上身體乳液加強保養更魅力,

屬於「中性」香氛噴霧,噴一下就容易接受的香氣,分為許多種味道喔~

HEY,TOM品牌噴霧是男生女生都能用的,連我這味道敏感人都愛上啦❤️

IMG_3392

這罐是屬於海洋香氛的特質,正好是愛旅行的我,最想訴說的一種味道|

擁有海藻香氣散發麝香是很乾淨的香味,也有淡淡的檸檬草與薰衣草香,

噴一點點就有明顯的淡香氣,不喜歡太濃的可使用身體噴霧來代替香水

我發現這品牌的身體噴霧滿持久的耶!主要是可以噴在身體上,保養:)

姐妹聞到我噴這個香味,都覺得聞起來很舒服自在、心情也會變得更好。

IMG_3389

IMG_3396

讓香氣豐富整個生活,不僅僅是只能噴在身體,居家空間都可以

這是我很喜歡的保養方式,從每個細節都有喜愛的大自然香味❤️

IMG_3596

既使今天不出門旅遊,我在家裡也能讓美的自己,從頭到腳~

都是散發迷人的香氣,無害的味道就是身邊的人也不抗拒的香,

成為歐爸歐膩的一刻,就要靠這罐HEY,TOM身體香氛噴霧!!

官網還有許多味道可以選擇唷,跟我逛街去>>>

IMG_3595

IMG_3397

跟著瑞瑞看資訊 ➡️

粉絲團|月星球

官網|HEY,TOM 身體香氛噴霧

IMG_3386

❤️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の❤️

        我也在這裡喔  >>

🎵 追追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追追 LINE | 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熱情的眼)

IMG_3394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