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08.JPG

上回才跟大家分享月星球官網活動,裡頭都是滿滿的保養彩妝時尚好物,

還有來自韓國原裝進口的刺青貼紙,根本是我國中時的童年玩樂回憶啊!

記得當時很愛買貼紙貼在身上,跟同學討論今天要貼什麼可愛的圖案~

到現在看到這麼有質感的歐膩風格貼紙,完全大大提升個人獨特風格❤️

而且是TATTOO韓國原創的刺青貼紙,每一款都是精緻設計、超級美:)

IMG_7012.JPG

 

IMG_7007.JPG

到海邊旅行也看到朋友身上貼刺青貼紙,已經不一定要貼的很大片才是漂亮

只要貼上不斷流行的月亮、仙人掌、玫瑰,完美比例的韓國原創貼紙就很美

這款刺青貼紙也是月星球官網中,熱銷的原創韓國時尚好物,更分為兩種唷

BASIC/PRO兩種版本的刺青貼紙,而且原創的貼紙圖案都粉特別,很好挑!!

IMG_7009.JPG

IMG_7010.JPG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想貼的圖案去選擇,如果想要維持4~7天的刺青圖案者

建議可選擇高專利技術的PRO版本貼紙,去海邊非常非常適合,不怕掉!

若想自然維持貼美感又輕鬆熱水卸除,就選擇BASIC的刺青貼紙喔❤️

IMG_7011.JPG

IMG_7016.JPG

真的不用出國就能買到韓國的刺青貼紙,實在覺得月星球相當的方便耶,

瑞瑞已經默默玩起刺青貼紙、貼上癮狀態中,不只好看、沾水就能貼~

有些貼紙會邊貼邊掉下來,持久度不夠啊!但TATTOO的韓國原創貼紙,

貼在肌膚上乾了之後,讓我確實維持了很久,朋友都說款式都好好看❤️❤️

IMG_7006.JPG

IMG_7014.JPG

也是首次收到刺青貼紙有夾鏈封口的包裝,開心剪貼好就能再放到夾鏈袋中,

外出攜帶很方便不怕會漏掉,畢竟是韓國原創每張都想好好的貼完它(笑)

偶爾就來點自己獨特魅力的樣子、貼上喜歡的圖案,展現不同特色也很棒~

跟我一樣不愛刺青怕痛的男孩女孩,可以考慮TATTOO韓國原創刺青貼紙喔!

IMG_7015.JPG

跟著瑞瑞看資訊➡️ 

我愛TATTOO韓國原創刺青貼紙 (PRO)

我愛TATTOO韓國原創刺青貼紙 (BASIC)

----

更多詳細活動|月星球粉絲團月星球官網

IMG_5809.JPG

❤️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の❤️

        我也在這裡喔  >>

🎵 追追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追追 LINE | 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熱情的眼)

IMG_5774.JPG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