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54

從開保養講座、美容科到寫文章多年來,蒐集了滿多女孩朋友們的困擾就是:

肌膚容易暗沈,都是要靠上妝才能變得更加有自信,其實正確保養,

只要選擇對以及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就算素顏上個防曬,也能很美麗!

而我一直以來在保養過程中的好習慣,一定會使用精華液,所以使用了多年❤️

自身累積許多精華心得,過去踩雷了解到什麼是適合肌膚、該如何感受質地等,

此篇也會來好好分享在家中,我常常會用到的精華 👉

IMG_1741

先來聊聊我的工作屬於到處日曬雨淋,東南西北奔波自由業(笑)

每次都是為了尋找美麗的景點、好吃的美食、以及詮釋不同角色,

會需要反覆的上妝補妝,如果遇到拍片或者是外拍等活動的話~

還可能會卸妝、換妝容等,對於肌膚比起一般會有很大的負擔

確實認真到底的保養,會讓肌膚彷彿有防護感,減少外在所帶來的壓力。

平時卸妝清潔做好以外,化妝水二次清潔、精華液更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瑞瑞-杜鵑花酸3

「大家一定心想我已經有那麼多的保養品,到底誰才是我的最愛?

每瓶精華液對我來說,都能在不同膚況上使用。

分享杜鵑花酸,能夠調理暗沉、粉刺、出油問題之外,

成分溫和不刺激,每一滴都能享受細緻水潤感,天天擦都沒有問題喔!」

所以我都會拿來作為每日保養不分時段的精華液~

感受就好像是高階款的化妝水,因為不是想像中的濃稠感,是相當清爽的!!

IMG_2393

特別要介紹這罐粉粉可愛的精華,一看到名字以前會有什麼酸類成分,

不過居然是如同玻尿酸成分,針對肌膚大力補水,T字部位都能加強保養❤️

PH值介於6.5至7.5之間,屬於偏中性的保養品,相當溫和,不用擔心脫皮喔!

在任何時段、季節都能保養的一罐精華,化妝水之後就可以擦了~:)

滴管式的設計也非常的便利,大概一管的量就能塗抹於全臉,質地超保水。

IMG_2392

IMG_2352

打破以往濃稠精華液的認知,這一款有著像水一樣的清爽質地

富含5%專利複合精華、白柳樹皮萃取、美白玻尿酸、神經醯胺、Q10

幫助提升肌膚光亮、增加水分使肌膚感覺QQ,肌膚上輕鬆簡單就推勻,

一直都很喜歡這品牌給予的自然香氣,裡面還有加入神奇草萃取唷!!

通勤族群的人or壓力大、肌膚需要保養維持的人,精華不容許錯過。

IMG_2345

IMG_2346

滴在手上一抹爆水感,讓人很喜歡,任何膚質都會遇到油水不平衡的時候,

還沒入手精華液的人,這款特別推薦,你們一定要感受看看清爽無負擔的精華。

而且加上我們的肌膚都容易出油、需要補水,大多都是擁有這樣的肌膚困擾,

不妨感受這罐無負擔又水感的精華❤️

IMG_2347

IMG_2348

大概是三年前還沒有使用精華液的習慣,當時的自己會覺得多了一道保養程序

好像沒有什麼改變,但可能是因為還很年輕的關係,遇到保養有佳的姊姊分享

明白提早保養,才能像她一樣看不出年齡,一聊原來已兩個孩子的媽了(厲害)

最後還跟我說「有提早使用精華液的肌膚,是真心有差」比起同年肌膚更有感。

IMG_2351

IMG_2350

有了黃金比例兼顧著肌膚水感

日日加強肌膚保水,日積月累的塗抹保養,自然素顏都好像有一道光芒XD

前陣子還試一個禮拜只有擦化妝水,以及外加搭配杜鵑花酸,

堅定了我日常都要塗抹精華的決心啊。

IMG_2349

IMG_2353

>>簡單七天前未使用精華的感受,在白天太陽這麼大的光線

好像還是無法照射出肌膚的光芒,雖然平常很少肌膚太大的困擾

頂多就是看起來很暗,出油、以及要上妝才會比較美,如此圖⬇️

瑞瑞-杜鵑花酸1

瑞瑞-杜鵑花酸2

❤️ 在我認真使用精華的好習慣,連室內都能自然美肌

完全不需要太陽的強大光線打光,很喜歡自己現在的膚質 ⬇️

IMG_2395

日常多了一道精華的保養,時間久了就會看到認真努力的成績

但首先就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清爽無負擔的精華液❤️

也能夠感受到素顏都很滿意的自己,帶來真心的心得給你們,

一起在時間的美麗航道上努力,展現最有自信的光芒喔 !

IMG_2394

著瑞瑞看資訊 👉

購買連結| https://jsshop.tw/w8JyV

Jealousness 婕洛妮絲官網https://www.jsstore.com.tw/

Jealousness 婕洛妮絲粉絲團粉專點我

瑞瑞-杜鵑花酸3

❤️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の❤️

        我也在這裡喔  >>

🎵 追追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追追 LINE | 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熱情的眼)

IMG_8698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