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31

認識我的朋友們都知道,我愛挑戰也愛新鮮感,保有熱情地去做每一件想做的事!

把握日常珍惜能做的每一刻,從拍攝、主持、演講、教課、直播、影音⋯等等📢

都是我愛一步步踏實的去完成它,自主管理每一天的事情,看著手錶上的一刻刻,

雖然日常中偶有酸甜苦辣,但是只要去享受它,每分每秒鐘好像就又充滿了動力,

來開箱瑞瑞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特別寫上文章記錄為什麼喜歡它、一看就愛上。

還幫讀者們爭取到無期限的85折優待|只要官網下單時,立馬輸入 「ruirui」❤️

往這裡逛逛 Nordgreen ➡️ https://bit.ly/3unMeKI (折扣商品也可享有優惠唷)

IMG_2932

IMG_2947

在網路上終於看到評價高質感好的手錶品牌,而且是來自丹麥設計師的手錶品牌,

義大利真皮的質料、卻以親切無距離的感受,發明了北歐設計極簡不繁雜的溫暖!

我一看到這款就立刻愛上,與照片無差異的質感,收到丹麥直接寄出的手錶包裹,

整個就超級興奮的!沒想到速度這麼快抵達、線上填寫、免運宅配購買都方便😊

摸到手錶的質料、戴上感受的每一刻,真心很喜歡這樣潔白亮麗的北歐設計美學。

IMG_2939

IMG_2950

遠自哥本哈根的Nordgreen丹麥手錶品牌,我們都能看到Jakob Wagner設計師

對於手錶想呈現的精簡細膩度,看到官網的介紹才知道,原來設計師有超過20年

為許多國際大品牌設計的經驗,更有榮獲2020紅點產品設計獎,我在購買的同時

還能擁有手錶的變化性,能夠隨意更換錶帶,我們就能依照自己的獨特性來搭配⌚️

有許多材質的選購、像是純素皮革、錶殼顏色、材質、系列等,多元化的設計質感。

IMG_2944

IMG_2954

這次為自己挑選了Philosopher - 皓白真皮,官網中有各種獨特的北歐風設計款式,

我大概挑選快兩個小時,每一款實在都太美太喜歡了!最後看到一見鐘情的潔白手錶

以前從不敢戴上白色,怕會弄髒、擔心會顯的肌膚無光,不過開箱後一戴上,超好看!

提升了我日常的穿搭風格,還能展現不同的OOTD,穿什麼顏色的服飾戴上這只手錶,

就是都非常適合、非常好搭啊!又很耐看!我選擇錶盤是「月光銀色」大小 36mm、

錶帶就是如圖皓白義大利真皮,機芯則是日本石英機芯,還享有長達2年的溫馨保固。

IMG_2935

IMG_2940

我的這只丹麥手錶更有3 ATM的生活防水,輕鬆掌握亮麗生活的分分刻刻,

錶盤的質感越看越耐看,果然是設計師想告訴大家的刪除繁雜、精簡生活~

很感動的是設計師在影片中說到的,錶針不對稱的設計在說:要打破常規,

以及從逝去的時間中學習,再次創造美好未來的能力,彷彿一場質感電影。

錶盤上Nordgreen LOGO、搭配著右邊的日期、每分鐘時間的質感象徵❤️

IMG_2946

IMG_2943

溫馨的問候服務,讓我再入手丹麥手錶時,印象深刻,真的能感覺到是以用心,

還有關愛世界的溫暖去設計了北歐純粹質感,就好像日常單純又認真的生活著、

百搭的北歐美學,早晨戴上它出門,已成了必備的閨蜜,錶帶表達了真皮舒適,

就算我工作戴上整天都不會不舒服呢!是只整身相當設計周到的耐戴手錶品牌⌚️

最棒的是,手錶使用的質感包裝,都是可再生塑料/FSC認證的環保包裝盒唷!

IMG_2956

IMG_2937

這次生日前為自己選擇皓白真皮款,就是想給予生活中每個層面要勇敢/要堅持,

潔白純粹就代表了我對於日常那溫暖感受,希望能保有每分秒不斷期待著驚喜❤️

Nordgreen丹麥手錶也好適合送給好友們,或者心中最在乎的人,好有意義呀~

IMG_2933

IMG_2945

繼續將溫暖分享下去,Nordgreen丹麥品牌的手錶都有對社會、自然的溫馨回饋

因為我們購買的手錶都會支持著一項社會項目,和非營利組織合作的回饋項目喔!

・選擇PrathamUK系列,為印度一個孩子提供一個月的教育

・選擇Water for Good系列,為中非共和國居民提供兩個月的清潔水

・選擇CoolEarth系列,為保護拉丁美洲地區200平方英尺的雨林做出貢獻

從丹麥寄送過來的手錶相當快速,約三天左右就收到瑞瑞訂購的手錶了耶~❤️

值得分享給每一位讀者,一起感受我為新手錶開箱的好心情!推薦給你們唷📢

IMG_2953

IMG_2948

驚喜分享來囉!!!

瑞瑞讀者專屬 85 折優惠福利|官網輸入我的折扣碼:ruirui

・一起來去逛逛Nordgreen 👉 https://bit.ly/3unMeKI👈

在官網中消費享受無期限優待85折,包含折扣商品都能折扣❤️

-

對了還有一個好消息,只要在6/1~6/30期間購買夏日單品,

在結帳時就會看見「添加福袋」的選項,記得選擇添加福袋

(忘記添加會無法發送)選擇後夏日幸運福袋就會隨機贈送!

隨機送幸運錶帶與精緻環保購物袋,也可能是其他神秘禮品,

敬請期待吧!快去逛街!❤️

IMG_2938

跟著瑞瑞看資訊 ➡️

粉絲團|Nordgreen IG| Nordgreen

官網|Nordgreen手錶・丹麥設計

IMG_2952

❤️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的日常❤️

         我也在這裡

🎵 追追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追追 LINE | 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嗎?底下留言瑞瑞都會回覆喔!(啾咪)

IMG_2955

IMG_2949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