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61

嗨~我是貓奴瑞瑞來了!對於寶貝們的營養,我可是相當注重,

其中特別注重貓腸胃保健,之前買過錠狀營養品,但兩兄弟接受度不高,

網路上很多貓奴說貓營養品推薦粉狀,貓咪的接受度比較高,

瑞瑞發現汪汪寶貝營養品是粉狀,立馬買來試試。除了幫助貓腸胃保健的增腸力,

還有貓關節保健的增骨力/貓毛髮亮麗的增亮麗,三款是一個營養品組合唷~~

一起買超划算,貓營養品推薦汪汪寶貝營養三劍客系列,日常就要一次滿足❤️

IMG_5203.JPG

在領養這兩隻貓小孩時,有特別去做足功課,該如何照料貓咪們、該吃些什麼,

從飼料開始再到日常生活中必吃的貓營養品,尤其是貓腸胃保健更加的重要!

畢竟還是會讓他們偶爾吃些零食/罐頭等食物,多點營養成分在飼料中混合吃,

身為貓奴的我們也更加安心,就宛如我愛吃保養品概念似的(寵物也要喔!)

IMG_5197.JPG

貓營養品推薦品牌汪汪寶貝推出的這三款,一次給他入手放在家,

每天可以依照寶貝們的狀態,也可以一次補充三款營養品,

增骨力/增腸力/增亮麗添加保養,成分透明化、超放心的貓營養品推薦🐱

IMG_5198.JPG

IMG_5246.JPG

有定期再幫貓咪們買營養品的習慣,特別會注重每款營養品裡的營養素,

因為是要吃進身體的,一定會挑選天然為主跟有專業機構認證的貓營養品,

每天都要補充營養,CP值也超重要~~(不然家有兩兄弟,怕被吃垮,誤)

罐裝大容量350g,包裝外的介紹,仔細看完都覺得自己也想要保養了>/<
而且這款汪汪寶貝的貓營養品,不只是貓咪、就連狗狗都可以一起保養。

IMG_5200.JPG

IMG_5204.JPG

📢 犬貓各階段以及所有品種 / 每日都能餵食的汪汪寶貝營養品 📢

自然黃金比例的汪汪寶貝貓營養品,適合所有品種跟階段變得更加好照料!

不然阿迪阿賓差7歲左右,如果還分階段去餵食的話,貓奴們應該會忙翻😂

汪汪寶貝三大系列/ 增骨力・增腸力・增亮麗 / 同時餵食保養,

將保養養成好習慣,保養好貓咪們的腸胃,平安快樂的長大就很幸福了呢。

IMG_5202.JPG

IMG_5205.JPG

來跟瑞瑞讀者分享・我的汪汪寶貝貓腸胃保健/營養品的習慣,這款先說超方便!

汪汪寶貝營養品特別選用粉狀,貓咪接受度高,吸收力也更好。願意吃最重要,

營養才能真的被貓咪吸收,不會買了不吃浪費錢,錢錢就是要花在對的地方上,

汪汪寶貝貓營養品罐裝上,也有貼心提醒該如何餵食,每日2-3次既可完成✅

IMG_5244.JPG

我都會在「早上/中午/晚上」三個時段,同時餵2個寶貝、放入飼料碗中攪拌,

一下就跟飼料混合一起,瓶身有建議用量,幼犬-小型-中型-大型全貓等階段

就是從1~10公克左右,細心附上的每平湯匙是6公克,我家都是吃3公克唷~

IMG_5249.JPG

IMG_5247.JPG

阿迪跟阿賓兩個寶也太興奮了吧!每次開罐都會先跑過來,彷彿是想說:

今日又換口味了嗎?我是保養哪一罐的呢?🐱 而我會不定時交換口味~

瑞瑞自己有聞一下汪汪寶貝貓營養品的味道,聞起來很自然、不會刺鼻!

難怪兩寶貝一下子就上手,倒完飼料+營養品,就立刻開吃(我好開心啊啊

覺得選對寵物營養品也不被排斥,看到他們吃開心,貓奴也不自覺快樂起來。

IMG_5214.JPG

IMG_5211.JPG

細膩粉狀的汪汪寶貝貓營養品推薦,透明化的黃金配方成分、天天保養都OK,

瑞瑞是3罐交替著幫寶貝們保養,增骨力很適合高齡貓,像阿迪已經11歲多了!

經常只躺在椅子上睡覺,看起來會比較無精打采的,不像以前愛跳來跳去啦~

為了給阿迪開心健康生活,補充行動力營養,真的很重要!

增骨力添加軟骨素與葡萄糖胺,還添加犬貓所需的鈣磷、維他命D3,

補充增骨力,貓貓們天天玩得好開心~跑來跑去超可愛!

IMG_5217.JPG

像阿迪平常會有吐飼料的現象,我會在午餐時段特別補充增腸力,

多多補充好的益生菌給貓咪,裡面特別添加納豆益生菌,8種營養素,

給腸胃最完善的營養,像兩兄弟平時超愛吃零食跟罐頭,不小心吃太多,

或吃不對,所以超需要補充好的益生菌營養,才能維持腸道好狀態哦!!

IMG_5225.JPG

吃完飼料與營養粉的臉龐,是不是很帥氣呀?(目前坐在我的腿上看我打字)

最歡邊摸阿迪跟阿賓的毛毛,好好摸好療癒,貓奴們的寶貝平安快樂長大~

要一起活潑亂跳的唷,汪汪寶貝貓營養品也推薦給大家入清單裡:)

IMG_5233.JPG

跟著瑞瑞看資訊 ➡️ 

來去逛逛粉絲團|汪汪寶貝

來去逛逛官網|汪汪寶貝 加入會員可領100折價劵喔)

・更多好康報報・

➡️ 汪汪寶貝增骨力汪汪寶貝增腸力汪汪寶貝增亮麗

➡️ 趕緊加入汪汪寶貝LINE官方帳號,不錯過最新的優惠

IMG_5242.JPG

❤️ 謝謝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の❤️

        我也在這裡喔  >>

🎵 追追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追追 LINE | 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嗎?底下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

IMG_5207.JPG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