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70

啊!好好喝!這樣順口的果乾口感!就是我要的剛剛好那種味道!自然無添加🌟

現代許多人漸漸講求養生、自然溫和的日常,都希望吃喝進去到肚子裡的食材,

都是以最純淨無害的成分,我發現到了一款講求台灣自然果乾水花果茶的好物!

每包都是採新鮮水果低溫烘培製作果乾,還有愛漂亮的我們喜歡喝的花果茶❤️

在家就能享有飲品儀式感,能喝到水果與花卉的配方,不愛吃水果也喝得開心。

IMG_2087

IMG_2079

由於現在技術越來越發達,能藉由像這樣為大家嚴格講求品質與技術研發的方式,

就能幸福喝到自然無添加的果乾水、花茶飲,里木菓水品牌的果乾與花卉食材🌹

讓我每天出門前或者出遊用餐前,無時無刻拿起一包里木菓水的自然果乾花果包,

倒入平時喝的飲用水裡,冰的溫的熱的自在決定,攜帶方便、一天1~2包喝美麗。

IMG_2083

IMG_2066

相當自然無添加防腐劑成分的里木菓水,建議大家在三個月內就喝完果乾花果茶唷!

確保新鮮溫和的品質,其實在喝里木菓水茶飲時,就漸漸取代平時愛喝奶茶的習慣,

雖然沒辦法完全戒掉飲料,但能夠降低天天喝飲料的機率,也是有愛自己的呢~❤️

而且對於不太愛喝水的讀者們,或者少少吃到水果、補充花卉元素的話,輕鬆泡開,

喝到各種清爽果乾、花茶的風味,也能夠藉由這樣的方式補充到水分,CP值超高!!

IMG_2068

IMG_2067

分享瑞瑞的習慣:我都是用冷水浸泡里木菓水的果乾果茶,很少是喝熱水浸泡的,

其實有個小秘訣是冷冷喝就很好喝,也能減少果乾因熱水的溫度,散發掉好元素,

無負擔日常飲用果乾果茶,里木菓水官網有任選任挑口味,想喝什麼就選什麼⛱️

口味好多,有莓果口味、芒果口味、檸檬橙香口味、百香口味、草莓口味、鳳梨⋯

而且每一包口味都有3種水果元素唷,一包就能喝到三種水果低溫烘培的口感🍓🍋

IMG_2075

IMG_2076

IMG_2081

就連花果茶也有各式各樣的花果口味,玫瑰莓香、素雅橙香、薰衣草薄荷、舒壓花果,

都能夠自由選20-40包口味,瑞瑞建議用任挑自選的方式入手,價格也實惠很多呢!

里木菓水將水果果乾/花卉花茶的包裝設計,都使用一份一個包裝,攜帶便利又潔淨,

撕開就能泡出一杯擁有美感的飲品,而且是美麗無負擔養生飲品,每天喝下去的東西

就是要挑選像這樣高品質的食材,從飲食來養出好的狀態與肌膚,花果茶配上果香🌳

IMG_2077

IMG_2088

IMG_2085

里木菓水還貼心推出無糖低卡的果茶包,正在維持體態想喝點果茶的飲品可放心了!

依照今日心情選了我愛的里木菓水茶包,倒入冷水開始美好與美麗的日常生活🌟🌺

每個口感都有著淡淡卻不失原本自然香氣的味道,像是我個人與姐妹們都會補充的,

淡雅莓香花果茶,一包裡面就有玫瑰、草莓、蘋果,花茶中也擁有了維他命A與E~

沒有加入糖分喝到都是很純淨的果茶,里木菓水的果乾水也是恰恰好的酸酸甜甜😊

IMG_2089

還有分為孕媽咪可喝的果乾水系列,從食材就很講求自然溫和的製作過程,

以及果乾與花果的搭配口感,每包都充滿驚喜感!原來可以這樣輕鬆喝到⛱️

花茶喝入口中淡淡果香與花茶香、果乾散發水果酸甜香氣,舌尖也蘊含營養。

IMG_2072

我明天要來喝不同果乾水/花果茶口味囉!日常都要好好的愛自己、就從飲食做起❤️

里木菓水一包包都是屬於我們自己的儀式浪漫感,就是要開箱這樣的溫和自然飲品!

希望你們也能跟我分享今天喝哪種口味呢?最喜歡哪包里木菓水的果乾水呢?

更多資訊可到里木菓水的官網粉絲團逛逛唷📢

IMG_2078

|跟著瑞瑞看資訊|

粉絲團・里木菓水 / 官網・里木菓水 / IG・里木菓水

📢 看過來!任由大家選擇的多種果乾果茶組合系列 👉 點我

IMG_2071

IMG_2073

IMG_2082

❤️ 謝謝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的日常❤️

         我也在這裡 

🎵 追我IG| 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追我   LINE | 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想對我說什麼嗎?底下留言瑞瑞會回覆喔!(啾)

IMG_2084

IMG_2080

IMG_2069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