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86

定時為自己打理是講求日常的儀式感,不再只是吃美食、旅行才能講求儀式感!

在日常好好問候自己的肌膚,愛自己的每個細節,從順理凌亂的毛髮和保濕滋潤開始❤️

這次我想好好紀錄在家輕鬆簡單就能保養的「肌膚守護天使・聖克萊爾」

聖克萊爾之前有跟讀者們分享過臉部系列,而這次的私密護理系列快收藏,

男生女生都能一同跟著保養的好物,順理潔淨毛髮、後續保養更加有感受喔~

IMG_9504

IMG_9484

像我平常就蠻愛到處旅行的,也喜歡去海邊玩水,所以用過之後立馬想推薦這三罐保養品!

真心推給喜歡乾乾淨淨的你們,塗抹起來的質地好清爽不黏膩,而且吸收快超方便,

更讓肌膚水水嫩嫩的、無論是約會之前的打理保養之外!!還是日常私密護理,

都非常方便快速,最重要的是自己看了也開心、肌膚變得滑嫩不負擔,

還有舒服的香氣就像在森林之中。

IMG_9485

IMG_9499

IMG_9492

瑞瑞的私密保養習慣從嫩白做起!私密呼呼嫩白緊緻凝露,趕走我的黯淡無光肌!

直接拍給讀者看看,質地比一般常見的私密保養品,還來得水嫩感,有著傳明酸成分、

還有維他命B3、有機山花精,男生女生都能用,提亮暗沉膚色加強我們的肌膚水嫩光感,

尷尬的三角暗沉問題也都不用擔心啦~

IMG_9516

IMG_9491

一抹溜溜毛髮順理霜(私密專用)

IMG_9488

另外,這罐就是我定期會拿來順理毛髮的好物!解決我最不喜歡的凌亂毛髮啦(笑)

最棒的是一抹溜溜毛髮順理霜,雖然是私密專用,不過其實連手腳腋下都可以用,

免刮、免痛痛的撕除,日常清潔毛髮變得更容易,聞到淡淡香氣,添加牛奶蛋白酵素、

專利舒緩防護因子加上維他命E與玻尿酸等保養成分,揮別毛髮同時保濕舒緩不適。

IMG_9503

IMG_9787

IMG_2180

 

IMG_2182

(每個人膚質不同,建議使用前先在手部內側做敏感測試唷!)

雖然我的毛髮沒有很多,但以前就有順理毛髮的好習慣,既使只有一些些的毛髮,

也會希望自己看起來乾淨俐落,找到這麼便利又安心的保養好物,感謝聖克萊爾

推出這款一抹溜溜毛髮順理霜,瑞瑞順理毛髮後,看起來好像更有自信了呢!!

而且非常方便在家就能輕鬆順理毛髮,完全不用特地預約雷射除毛><

隨時都可以用~順理毛髮之後別忘了~要記得擦上私密呼呼保濕凝露喔。

|私密呼呼保濕凝露|

IMG_9490

水感清爽的質地吸收快速!加上溫和成分:專利有機舒敏配方+維他命B5

減少順理毛髮後的粗糙不適感、加強修護保濕,肌膚水嫩嫩!!!

也是男生女生都適用的保養品!有經過認證和嚴格的質地配方,

私密保養就會比較安心,也能更加的自在。

IMG_9489

(有保養跟沒有保養就是有差,看起來好有感啊!)

來插播一下我擦完私密呼呼嫩白緊緻凝露+私密呼呼保濕凝露後的感覺~❤️

IMG_9514

IMG_9515

(變的水水嫩嫩的好喜歡

IMG_9497

在家保養建議使用步驟:

可以先用「一抹溜溜毛髮順理霜(私密專用)」輕鬆的就能跟毛髮SAY BYE BYE

再搭配「私密呼呼保濕凝露」舒緩修護肌膚,

48小時後透過「私密呼呼嫩白緊緻凝露」提亮感受更加倍唷~

☑️ 想看更多往聖克萊爾的官網/粉絲團,關注了聖克萊爾的活動,看起來好心動❤️

私密好物系列,聖克萊爾溫和保養就是毛髮順理霜(私密專用)👉保濕凝露👉緊緻凝露用起來囉🌟

|跟著瑞瑞看資訊|

粉絲團·聖克萊爾粉絲團 / 官網・聖克萊爾官網

IMG_9496

IMG_9502

 ❤️謝謝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的日常❤️

         我也在這裡 

🎵 追我IG| 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追我   LINE | 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想對我說什麼嗎?底下留言瑞瑞會回覆喔!(啾)

IMG_9500

IMG_9483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