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23

喜歡今天自己的樣子嗎?不管多麽忙碌或者感到疲憊的時候,我都是拿起保養品後,

先聞聞用心的味道,再來好好呵護自己的肌膚,說聲今天辛苦了!保養就是有魔力~

當越來越愛照顧自身肌膚的同時,彷彿也會發現到肌膚漸漸正跟自己對話的感覺❤️

循序漸進也能看見呈現的美麗狀態,所以在追求日常事物的過程中,也要找到適合、

對自己有放鬆療癒的方式,就能讓日常變得更加有動力,活得更加精緻又有自信喔!!

愛上妳每一天的樣子,IMAIZE璦妹籽,情人節收到好友送來的精緻禮物,真心喜歡。

IMG_5916

IMG_5920

以細緻態度呈現保養的價值,這是創新台灣農產品的理念,將蜂王乳的優質提升保養,

原本也對蜂王乳稍稍陌生的瑞瑞,用了才知道原來在地小農的發展,如此多元化特色,

也打造獨一無二的蜂王乳保養品系列,如果還沒用過的女孩們,我們都一起使用看看!

先來看一下這款禮盒太精緻美了吧?有種超精品的華麗感,現在已經被我錶框起來🌟

而且每當要保養打開拿保養品的時候,此時此刻的時光都感到好浪漫好優雅喔~~。

IMG_5904

IMG_5909

感受到IMAIZE從包裝就開始細心地呈現給大家,連我都迫不及待的要來撰寫文章分享!

有幾款是必收藏的保養好物,也是主打的蜂王乳系列,像是有蜂王乳霜銀扇精華油

乳香馥活水,保養按摩用通絡版,日常必喝美麗聖品晶白茶花粉、趕走討厭的狀態~

自己用了一陣子之後,還特別去官網爬文,有我喜歡的潤唇膏是蜂蠟的,要來購入!!

沒想到蜂王乳做出這樣質感的保養品,溫和植物性、就連香味也是純淨萃取的配方🌺

(在文末有特別放上活動給讀者們,歡迎跟瑞瑞~一起去逛逛變美麗)

IMG_5903

IMG_5902

IMG_5908

其實日常的保養不複雜,只要做對呵護就感受到自信,那我的日常保養方式相當Easy

從清潔保養要先做好細緻的清潔,後續提升肌膚保水度(上妝就會很服貼、不用厚妝)

而且從內外都要做好呵護,像是吃的、喝的、擦的,哇!你們看女生要注重好多啊><

所以很多人跟我一樣不喜歡瓶瓶罐罐一大堆,精緻保養幾個程序就足夠,也節省時間,

我在洗完臉也會噴IMAIZE這罐乳香馥活水,是屬於純露親膚性高的萃取,輕鬆補水分,

更是瑞瑞外出工作或旅行會帶上的乳香馥活水,有時候曬完太陽也會拿來做修護保養。

IMG_5906

IMG_5913

IMG_5914

因為是精緻系列量的部分都不用太多,輕拍提升肌膚水分,想要加強位置也可以補充!

還有幾個比較知名都知道的配方在裡面,像是肌膚好友積雪草、苦蔘純露、植物性等,

當然噴完細緻水感的馥活水之後,趁黃金保養時間後用這瓶「銀扇精華油」網友也推薦,

一般常見的油類保養都會擔心偏油膩感較重,瑞瑞從高中美容科就開始會使用油類保養!

那會針對比較在意的偏乾的位置按摩,不過這瓶銀扇精華油是植物油不會特別的油膩感,

很適合全臉一起來做按摩保養,搭配IMAIZE的通絡版輕輕往上按摩、大約五分鐘按摩、

穩定度極高的油類精華油,官網的咨詢師也推薦是可以早晚來做這樣的按摩保養喔❤️

IMG_5925

IMG_5918

IMG_5919

邊擦邊按摩會聞到淡淡的玫瑰精油,整個心情都變得好放鬆好療癒! 隨身美容師的FU!

居家保養也能精緻享受,所以說做對保養程序,獲得的靈感實在好多,有趣的是這罐~

銀扇精華油能加入乳液當中,大家自己有乳液就能混和一點精華油,融合後來做按摩,

保養搭配按摩是最有感的體驗,不能只是隨意擦過就好喲!

IMG_5901

IMG_5905

IMG_5910

經典的蜂王乳霜放在最後一道,鎖住我們前面的努力才不前功盡棄,是一罐皆有前面

精緻成分的蜂王乳霜,有著乳香純露、銀扇葉油、蜂王乳、乳木果油,玫瑰精油等等!

讓肌膚擦拭按摩的過程,我能感受好像有美容師在保養的感覺,還有瑞瑞是混合性肌膚,

這罐用起來不黏膩,偏乾肌膚/油性肌膚IMAIZE諮詢師也大推使用,從幾歲開始保養⋯

精緻的保養,那自信狀態不會離開愛肌膚的自己,很開心自己從高中到現在都愛保養🌟

還能細膩分享使用後、質感好的品牌給大家啊!!!(感動)

IMG_5911

IMG_5912

IMG_5917

輕巧甜美的IMAIZE通絡版天天都可用,不只是搭配保養品才能用,我連擦身體肌膚時,

都會拿來搭配身體乳液按摩手臂,很方便攜帶,就連送給姐妹閨蜜也很大方的禮物唷!

越來越喜歡用心保養呵護肌膚的自己,也希望正在看的妳,愛上自己每一天的樣子❤️

質感品牌IMAIZE系列,推薦給每一位愛美的你們🌟

IMG_5915

|跟著瑞瑞看資訊|

📢 一起到IMAIZE官網去逛逛:點我

新註冊成為會員的粉絲們,立即獲得100入會禮,更有好友雙享禮喔!

詳情請看以上連結去逛街就知道,另外別忘記瑞瑞粉絲團限定送禮中,

要送給大家上面分享的「晶白花茶粉」總共有20包,快到粉絲團~🎁

---------

夏日限時優惠 補水保濕趁現在 IMAIZE愛上妳每一天的樣子!
活動連結👉 https://bit.ly/3C2P3aE
▲限時優惠即日起至8/𝟯𝟭
▲特選商品洗面乳&馥活水 買2件打8折
▲優質MIT保養品適合各種肌膚使用,夏季重點保濕補起來!
S__37003530

IMG_5924

❤️ 謝謝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的日常❤️

         我也在這裡 

🎵 瑞瑞群組| https://reurl.cc/ErjAx1

🎵 瑞瑞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瑞瑞官方帳號 | 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想對我說什麼嗎?底下留言瑞瑞會回覆喔!(啾)

IMG_5921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