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53

剛從金門主持回來,就遇到認識的姊姊說:瑞瑞妳真是勤勞在保養肌膚的女孩!

想留住青春就要趁早開始保養!然後那位看不出年齡的美麗姊姊,

就跟我分享生麗國際專業美容保養品,已經有二十週年的全方位專業品牌堅持❤️

之前在節目「愛玩客」聽到的小紅帽保養品,就是生麗國際的美容保養品,

也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 以及入圍女人我最大粉美賞,

聽完身邊用過的人分享就會想去深入了解這個品牌,

落實關懷公益、嚴格品管等,讓我們使用在臉上的保養配方都能有著放心的感受。

IMG_6761

IMG_6736

IMG_6764

因為本來就是混和性又偏乾的肌膚,

只要一不小心就會看起來沒睡飽的感覺,經常被誤會是不是忙到太累、太操啦⋯?

其實有時候是真的有睡飽飽吃飽飽,外在能多照顧到,整體就會看起來更有自信~

而瑞瑞只挑選嚴格品管又有品質的美容保養,精心研發的生麗國際在全方位都有

各種針對不同部位肌膚的保養程序,馬上來分享使用的真實感受!

IMG_6755

IMG_6740

講求多樣全方位保養的美容保養,原來生麗國際都是跟國際實驗室技術來合作研發!

每一款都採用天然植物萃取,堅持不添加香精跟色素在每一款保養品(超嚴格)

也更要求效能以及安定肌膚的功能保養,不管你是哪一類型的肌膚,在生麗的官網,

都能找到屬於你現在肌膚狀態的專業美容保養品,瑞瑞挑選幾款來分享:

嫩白淨痘身體乳、嫩白菁華霜、再來則是極效水潤玉手霜,可別看後者兩罐小小一罐,

卻有著大大功效呢!

IMG_6756

IMG_6754

IMG_6749

從2002年就成立的生麗國際品牌,配合專業診所提供醫學美容的專業諮詢、

北中南都有生麗公司服務據點,另外FB粉絲團或是IG都能看到熱情的面向,

讓人不只是感受到安心保養,也有感動一面!在一開始我還沒用過生麗國際的時候,

也有問過專業的客服,其實我覺得客服很重要~如果有遇到不曉得要購買哪種保養品,

能給我專業上的建議,不會特別推銷就很棒!你們來看瑞瑞現在手上拿的就是👇

4號嫩白菁華霜,我都是在精華液後使用,加上生麗保養手法提升效果。

IMG_6752

(這是化妝水+精華液後的膚感,昨天是真的有睡到七小時,也有可能工作行程多😂

就容易導致看起來沒睡飽的狀態,擦完精華液就塗抹嫩白菁華霜,是我喜歡的質地耶)

一開始以為霜類,然後第一次使用就想說會不會較黏稠之類的,擠壓適量的菁華霜,

從臉部再抹到脖子,剩餘的時間搭配按摩,我發覺到不會黏稠,反而有柔滑的膚感!!

很驚訝的質地表現,別聽到霜就以為很黏膩,這罐反而一下就推開又好吸收~❤️

IMG_6830

在使用完後也特別看了生麗的包裝,以單純又潔淨,推廣綠色時尚環保的概念,

還有看這款嫩白菁華霜的成分,居然有天后傳明酸耶!還有奈米包覆的Q10、維生素C

都是女生不管到幾歲都要有的保養配方啊!能夠做到這麼不黏稠,有柔膚晶亮感的呈現,

已經是我下次會再添購的名單啦!!!

IMG_6751

IMG_6735

IMG_6734

IMG_6765

另外還有極效水潤玉手霜、嫩白淨痘身體乳,先來看看我的極效水潤玉手霜,

我日常可說是無時無刻都會擦護手霜的人,平常都要用到手部、也沒辦法完全做好防曬!

那一定要固定的去擦護手霜,才能呵護我們的雙手,畢竟都想要雙手永遠都是玉手呀🌟

這款極效水潤玉手霜是屬於專業滋養的配方,說到滋養也會想說是不是很黏?才了解到,

是專業深層的保養配方,卻是清爽不黏膩的玉手霜,雙手有著保濕呵護質感,好好擦~

更添加知名的神經醯胺高級修護成分,細緻不黏清爽全家人都適用。

IMG_6768

IMG_6762

IMG_6763

IMG_6760

那在臉部保養跟手部保養都一樣很在乎散發出來的自然香味,生麗國際二十幾年品牌,

不添加香味跟色素,所以會聞到的味道都是本身成分的植萃味道,清新好聞心情好!!

玉手霜則散發淡淡的海茴香芬芳,在外補擦玉手霜也能有種彷彿成為小仙女的感受❤️

IMG_6769

IMG_6741

IMG_6739

再來這瓶是:嫩白淨痘身體乳,是由瑞士、法國研究中心開發成分!

我都是在晚上睡前擦這罐身體乳,添加果酸跟植物草本精萃,擦完有滑溜溜觸感,

原因是有茶樹精油與檸檬的配方,在炎熱潮濕的天氣裡,好適合擦控油淨痘的身體乳,

包含胸前、手臂、腳後跟,越細節的地方都要記得好好擦上身體乳,不讓悶熱的天氣!

造成惹人厭的痘痘跟粉刺啦!所以說日常保養跟選擇都很關鍵喔!

IMG_6744

我跟姊姊說自己入手了生麗保養品,

也因為使用生麗和美麗的姊姊已成為無所不談的好姐妹啦~!

能一起討論關於保養的事物,心情都感覺到療癒,如果你剛好要去入手了,歡迎跟我交流❤️

IMG_6747

|跟著瑞瑞看資訊| 

☎️ 客服電話:03 215 1011 / YT影片:點我 / 

📢 官網去逛逛:生麗國際 / 粉絲團:生麗國際 / IG:生麗國際

「瑞瑞有特別逛到官網豐富的資訊,像是公益活動、安心驗證、製作過程等,

可以直接到首頁看到更多更多生麗國際的資訊與故事喔!」

IMG_6748

IMG_6745

IMG_6737

❤️ 謝謝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的日常❤️

         我也在這裡 

🎵 瑞瑞群組| https://reurl.cc/ErjAx1

🎵 瑞瑞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瑞瑞官方帳號 | 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想對我說什麼嗎?底下留言瑞瑞會回覆喔!(啾)

IMG_6742

IMG_6743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