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50

溫柔典雅的絲絨粉,大方地展現線條之美,青春有活力的壓力褲來了!

如今在路上經常能看見各式leggings穿搭,而我櫃子裡的這件非常實穿又好看,

一年四季都百搭,健身登山的女孩們也幾乎人手一條,

今天瑞瑞就要來分享它的三套減齡感OOTD大推薦❤️

專業版閃電褲不僅是件適合運動穿搭的單品,褲子附帶的多功能,

也讓它非常適合在其他場合搭配穿著。全件擁有精緻設計、無縫針織工法,

穿起來完全不緊繃,是很推薦運動族群、上班族入手的leggings。

IMG_3360

IMG_3345

經過台灣品牌KXL研究各式各樣的版型,嚴選出這款,日常穿著、運動穿著都OK,

「漸進式加壓」的功能在運動中的壓力支撐恰到好處,除了幫助減少乳酸堆積,

也不會有容易鬆、易位的顧慮,即使在穿脫過程也非常舒服不緊繃,

能感受到它彈性服貼的耐穿度。

IMG_3344

許多女孩很在意私密處剪裁,有些塑身褲穿上後駱駝蹄好明顯,看了都忍不住害羞起來!

KXL為此特別做出菱形布料設計,你們看我單穿搭配短版上衣,也不會有尷尬的駱駝蹄。

IMG_3338

除了漸進式加壓跟菱形布料設計,閃電褲還有獨特的「無縫的編織工法」,不分尺寸,

延展性非常大,我要的不只是穿起來簡約時尚又流行,還要有功能性,這件則是兩者兼具,

相信大家也希望找到一件可以穿很久的壓力褲,那就快來往下看更詳細的分享囉!:)

IMG_3339

專業版閃電褲的曲線修飾設計,除了採用中高腰的設計之外,

還有「前X後U的美型機能提臀感」,不用努力練就彷彿擁有了翹臀,

想要晉身蜜桃臀就穿這件!KXL真是太貼心啦!

更貼心設計在「下腹、膝蓋兩側都有的磁漿印花」,不只增加我穿著的支撐度、

還能保護運動時的肌肉,是以往都沒有看過的設計,實在是很獨特,讓人有被呵護的感覺。

IMG_3337

再來是有添加獨家秘方的「美膚膠囊」,在我還沒有穿之前細細一聞閃電褲的時候,

就能聞到淡淡的植物香氛,這是因為品牌在製作過程中也加入了玻尿酸+咖啡因+植物香氣,

超級酷的,彷彿穿上腿部的精華液,穿著就能變美的保養品,這我一定要買的啊!!

IMG_3348

IMG_3343

穿著的親膚性程度相當棒!質感布料加上彈性,做任何的蹲跳跑走姿勢都好自在,

像是我都要走來走去、或者瑜伽變換姿勢的時候,這款能讓我有不跑位、

不緊勒腿的活動體感,真心推薦給40~75公斤、150~180公分的瑞粉女孩們唷!🌟🌟🌟IMG_3351

IMG_3346

官網有眾多顏色可供選擇唷!

有經典黑、普魯士藍色、鐵塔灰色、雲泥灰色、天蔚藍,再來就是我的絲絨粉啦~~

IMG_3354

在一個可愛活力的場合,搭配小裙子也好俏麗,單穿的話也是搭個簡單小可愛即可!

IMG_3357

IMG_3359

這件壓力褲在網路上的討論度也很高唷,就像文章開頭說的,

蠻多女孩都會穿著它前往挑戰登山百岳,這代表它具備了嚴格監製打造的質感!

擁有功能性與獨具一格的特色,終於不需要再受限只有緊勒感的壓力褲。

IMG_3355

瑞瑞實際了穿著2週,整體來說精心設計過的褲款配任何穿搭都十分美觀,

也很難得遇到可以讓我單穿出門不尷尬的壓力褲,

KXL Taiwan專業版閃電褲是眾多場合都能搭配的好穿壓力褲,這點真的是用力分享,

因為有太多太多粉絲跟我相同心聲了!❤️​​​​​​​IMG_3353

IMG_3349

IMG_3352

不能只在乎臉蛋的保養,即日起全身都要由內而外的做起囉!尤其腿部千萬不能忽略,

畢竟是陪伴我們去到好多地方的腿腿,顧好才有好看的腿部視覺,久坐久站的酸酸族,

出門之前也跟瑞瑞一樣~穿上KXL Taiwan舒服的外出吧!📢

IMG_3362

如果是知性個性的你,也能輕鬆駕馭絲絨粉閃電褲唷!

IMG_3363

IMG_3330

三套不同的青春活力leggings穿搭呈現,讀者們最喜歡哪一套呢?

|跟著瑞瑞看資訊|

粉絲團|KXL Taiwan / 官網|KXL Taiwan / IG|KXL Taiwan

IMG_3328

IMG_3347

❤️ 謝謝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的日常❤️

         我也在這裡 

🎵 瑞瑞群組| https://reurl.cc/ErjAx1

🎵 瑞瑞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瑞瑞官方帳號 | 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想對我說什麼嗎?底下留言瑞瑞會回覆喔!(啾)

IMG_3329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