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的葡萄王薑黃評價

愛自己,才能有更多的能量愛身邊的人,當重視由內而外的平衡,狀態才會更好!

先從瑞瑞本身來說起,日常就是一個身兼多職的身份,今天拍攝、明天影音、

後天大舞台主持、記者會主持、婚禮主持、配音、模特、高中學校老師以及演講等,

以上多款工作都很考驗個人「狀態好不好」,好的狀態能讓我維持最完美的工作表現及效率

前幾個月到現在拍攝不少組的形象照,而我在面對不同場合的工作,完全沒在怕,一切都OK❤️

習慣從細節保養,就會知道維持好狀態,是有辦法的!(常被說無時無刻都很有活力感)。

葡萄王薑黃評價

葡萄王薑黃開箱

活力充沛好的秘訣,葡萄王薑黃

比起繁瑣的保養流程,我推薦輕鬆吃輕鬆動,也可以很有感的葡萄王薑黃,

24小時啟動力!而瑞瑞展現出來的活力,不只是活力充沛,

而是讓外在看起來更輕鬆有自信🌟自然而來就少不了人家對我們的讚美啦!

有一次在主持人休息室,就有工作團隊問我,正在吃什麼?

為什麼飯後跟運動前都要吃這個?我就分享我手上的-葡萄王薑黃給他,

接下來也會告訴大家葡萄王薑黃怎麼吃!跟大家分享葡萄王薑黃開箱,

葡萄王薑黃有效嗎?

葡萄王薑黃開箱,內含95%高濃度的薑黃素

葡萄王薑黃有效嗎?高薑黃素濃度最有感!

自從我深入了解葡萄王薑黃成分,就知道厲害之處,葡萄王品牌的薑黃產品,

是擁有95%高濃度的薑黃素,上網查了一下,一般薑黃素僅約3%左右,真的差好多唷!

葡萄王薑黃開箱產品照

葡萄王薑黃功效分享,吃完後真的超有感!

主打事半功倍有感的葡萄王薑黃,更是素食可食用!素食者一定要收藏~!

安心享受「薑黃素」由內而外的保養,輕鬆啟動每天的體內保養力,

習慣大吃大喝愛吃美食、看到好吃就停不下來以及嗯嗯不順,

以上類型我剛好都有中因為平常我只要一遇到工作中趕行程、通勤轉車,

此類狀況都會使自己壓力大,容易嗯嗯不順,也因忙碌也少了運動,

導致啟動不夠,葡萄王薑黃功效就適合我這類型的人物,

讓我輕鬆吃輕鬆動,輕鬆啟動每一天,實在是太方便啦。

葡萄王薑黃功效,幫你啟動24小時趕走疲勞葡萄王薑黃開箱,裡面是一粒粒膠囊

那天回家跟我姊說葡萄王薑黃是我的好朋友,妳要不要也來個兩粒(有福同享)

她就剛好又問到適合什麼樣的人吃?只適合少運動、看到美食就停不下來的人?

當然還有久坐不動、經常被說臉色看起來好像很累的人(or把累寫在臉上的人),

突然感覺到這兩點⋯我好像也有😢

這樣就知道為什麼我說「葡萄王薑黃是我的好朋友」了吧~❤️

葡萄王薑黃開箱,孅益薑黃 / 夜極薑黃

兩款葡萄王薑黃開箱,日夜呵護我的健康姿態!

瑞瑞是兩款日夜薑黃都有放在身邊,分別為「日-動態/-靜態」

看到照片上紫色包裝則是夜(晚上) / 黃色包裝就是日(白天)區分很簡單!

先分享一下兩款不同的地方,孅益薑黃(日) / 夜極薑黃(夜) 整天都顧到🌟

葡萄王孅益薑黃介紹

孅益薑黃不僅有95%高濃度的薑黃素之外,

還特別添加綠茶萃取物(含兒茶素)、米萃取物(γ-穀維素),

及獨家專利益生菌菌GKS6®多重複方成分,幫我搭好黃金比例,

提升整體的保養,讓瑞瑞感受更深!加強餐後保養啟動力。

葡萄王薑黃開箱全家照

葡萄王夜極薑黃介紹

再來是紫色包裝的葡萄王-夜極薑黃,

添加關鍵的明星成分-紅葡萄葉萃取以及1000倍高濃縮紅豆種皮萃取❤️

夜極薑黃睡前吃,讓我一覺醒來完美啟動~

我都放在床頭櫃旁,就知道我有多愛了!夜極薑黃睡前吃個兩粒、或者是飯後兩粒。

葡萄王薑黃怎麼吃?早晚各兩粒

葡萄王薑黃怎麼吃?按時服用提高全天啟動力!

葡萄王薑黃有效嗎,原來全天候啟動力不難,真的就是如此easy

而且也能視自己需求補充葡萄王薑黃,像我自己吃的方法都是這樣👉

孅益薑黃可以在運動之前先吃兩粒,不然就是選在第一餐飯後吃兩粒

夜極薑黃,瑞瑞都是睡前一定吃兩粒,或者晚餐熱量較高就會選晚飯後吃

依照我當日的飲食狀態來選擇什麼時候吃,一天總共吃四粒,就能讓啟動速率大躍進!

葡萄王薑黃有效嗎?幫助你啟動內外美

葡萄王薑黃評價,在忙碌也能幫你快速啟動力

運動之前吃,讓我就算只是輕鬆動一動,也很有運動達標的體驗,

讓運動事半功倍!再也不懶懶🌟

睡前吃繼續維持我夜晚靜態啟動力,葡萄王薑黃評價值得我大分享!

更貼心製作成膠囊,吃起來沒有想像中,很重的薑黃味,超用心!!!!!

IMG_4466

如果正尋找哪款薑黃好、薑黃怎麼吃、葡萄王薑黃有效嗎?

我的葡萄王薑黃開箱評價獻給讀者們,歡迎一起討論事半功倍的薑黃啟動力!

日常再怎麼忙碌,該吃的該補充的,就是要輕鬆簡單吃,你們說對吧👍

葡萄王薑黃開箱分享給讀者,啟動更好的內外美!想看更多葡萄王薑黃

細節介紹一起前往官網逛逛哦!

葡萄王薑黃有效嗎?讓你動/靜都自信

|跟著瑞瑞看資訊| 

夜極薑黃 ・ 纖益薑黃

葡萄王薑黃功效,代謝不夠有它就夠

葡萄王薑黃有效嗎?運動好幫手

❤️ 謝謝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的日常❤️

         我也在這裡 

🎵 瑞瑞群組| https://reurl.cc/ErjAx1

🎵 瑞瑞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瑞瑞官方帳號 | 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想對我說什麼嗎?底下留言瑞瑞會回覆喔!(啾)

葡萄王薑黃開箱,啟動代謝力的好選擇

葡萄王薑黃功效,輕鬆掌握完美姿態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