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09

🎄時間一點一滴過的好快,有沒有什麼東西是留下後,還會充滿回憶的呢?那就是飾品!

在即將迎接聖誕節日以及2024新的年度,我首選了這款飾品送給了自己,代表著意義🌟

瑞瑞首選了The Little Mermaid陪伴我一起橫跨節日、參與許多歡呼聲、和觀眾掌聲~

也將迎來跨年的熱鬧氣氛,我喜歡The Little Mermaid的首飾配件系列,讓崇尚珠寶的

每一個人都能夠戴上專屬獨一無二的飾品,也能展現獨特的客製化細膩質感,也是來自

Tracy創辦人為每個女生創造的夢想、個性、魅力的飾品穿搭,宛如小美人魚自由自在!

🌟瑞瑞配戴是Beaded Hoop Necklace項鍊,搭配我的英文字母RAY,作為2023紀念:)

IMG_4610

IMG_5113

陪我走過許多回憶的輕奢華客製化飾品 The Little Mermaid,我想謝謝它的是:

每當戴上的時候會有種神奇的力量,就好像自己也像是小美人魚公主似的亮眼、耀眼,

而且也有與眾不同的個人獨家質感,戴起來輕鬆自然、簡單就能入手輕奢華飾品的感受!

當入手這款The Little Mermaid飾品時,收到包裝的那一刻,送給自己這份意義的禮物,

備受寵愛的聖誕新年禮物,無論是送給自己或者是送給想寵愛的人,真心是值得好好收藏著。

IMG_4610

IMG_4614

還有瑞瑞非常幸運搶購到🌟 限量發售的The Little Mermaid絨面首飾盒,超星光可愛!

閃閃發光的奢華品質,每一份都創造著像是送禮物的驚喜,也擁有四款色系絨面首飾盒❤️

我的是寶藏般的珍貴藍,是不是超好看!日常拿來收藏首飾好療癒,女生就該有幸福感啊~(撒花)

IMG_4616(撒IMG_5112

IMG_4605

以鍍金純銀製作就看起來特別高貴,The Little Mermaid輕奢華客製化珠寶飾品💎

除了有我推薦的項鍊之外,官網上也有手鍊、項圈、耳環、耳骨夾、戒指自由選擇,

瑞瑞也蠻推薦大家可以另外搭配客製化英文字母,將選擇的項鍊再搭配自己的英文名,

每天配戴的同時都能有不同的呈現,能夠客製化就特別不一樣,而首飾也象徵了永恆!

可以賦予它意義,比喻是對於愛情的意義、日常的意義、自我的意義,我想送給自己

則是莫忘初衷永遠保有正能量,遇到任何挫折都迎刃而解的意義,不僅裝飾也給了勇氣。

IMG_5114IMG_5116

IMG_4613

The Little Mermaid的首飾以客製化輕奢華為主,讓我們都能輕鬆入手、輕鬆享受!

戴起來美觀又有自信,也乘載我不少精彩的生活,像是舞台主持/直播/配音都會配戴上

還能當作送給好閨蜜的禮物,因為送飾品在這個含義裡,也是一種很好表達心意的方式🌟

曾經自己也收過好姐妹送的飾品當作生日禮物,那種深厚感情的相伴、就算忙碌不常聯絡,

只要看到飾品都會想起對方,把對方放在心上、也能時常感受著「一直都在」。

IMG_5118

IMG_5119IMG_4612

所以正在尋找節日禮物的粉絲朋友們,我想送The Little Mermaid的輕奢華客製化首飾,

真的是很有意義的選擇,非常多飾品都是千元就能夠入手,還有限量的聖誕絨面首飾盒🎁

送給自己、送給對方都能有專屬的永恆,趕快跟我一起到The Little Mermaid逛逛吧!

IMG_5117IMG_4608

|跟著瑞瑞看資訊|

💎 The Little Mermaid官網點我 / FB粉絲團點我

🎄現正播報|一年一度最喜歡的節日就是聖誕節,跟著瑞瑞一起美美的愛自己!

還要跟你們分享The Little Mermaid品牌:特別精心設計旅行首飾盒作為聖誕禮物送給大家,

照片上的絲絨首飾盒有四款色系,其中瑞瑞的就是藍寶石顏色!是聖誕特別版唷~

首飾盒也全部以限量發售,請手速把握,每一年都能留著放飾品、紀念用、出門用都很有質感呢🌟

 

IMG_4606

IMG_4607

❤️ 謝謝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的日常❤️

         我也在這裡 

🎵 瑞瑞群組| https://reurl.cc/ErjAx1

🎵 瑞瑞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瑞瑞官方帳號 | 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想對我說什麼嗎?底下留言瑞瑞會回覆喔!(啾)

IMG_5121

IMG_7691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呂瑞瑞 的頭像
    呂瑞瑞

    瑞瑞的日常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