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02

2024年必下載的日常APP「Litok」超多人推薦開箱,省下許多紀錄、抓重點的時間!

我已經先下載好啦,在IG跟大家分享這款APP就有許多主持課的學生私訊問瑞瑞老師🌟

真的超感謝榮榮跟我推薦這款APP,超適合大家不管是工作記錄、不同語言翻譯、摘要、

還有先進的科技設計「記錄好的筆記可存檔、也能分享到LINE給朋友/同事們」多功能!

如果剛好要出國、或遇到外國人需要翻譯對話時,這款Litok還能即時雙語翻譯對話~

終於能讓我們不用在日常忙碌筆記、煩惱對話,跟著我下載一起成為受歡迎的資訊專家。
IMG_9601

IMG_9603

平常有在看我的文章的讀者們都一定知道,瑞瑞的工作屬於多領域系列,像是拍攝、直播、

以及日常會開主持課程的教學講師、高中學校的社團老師、也經常全台灣/國外跑來跑去🌟

各種不同領域的工作皆需要紀錄大量的資訊,多種不同的工作細節都要及時紀錄不能缺少!

當我發現到有這款APP不只是有翻譯功能之外,還能讓我在線上會議期間,不用在手寫❕

也不用擔心寫很亂到最後自己看不懂重點,直接拿起手機下載Litok就能快速聲文速記~

提升高效率的工作流程,當紀錄好每次會議重點傳到群組都被稱讚:天啊!好有效率的瑞XD

IMG_9622

因為瑞瑞有秘密武器Litok「擁有三大日常資訊科技功能」|聲文速記/同步翻譯/雙語對話!

這就非常足夠我們生活中使用的科技功能,這款APP已經成為我的專屬秘書,而且有Litok

我們會發現它結合了各種翻譯功能,像是過去只使用Google單純翻譯,但是無法馬上加照片

或者同步我的流程重點摘要,但這款APP的三大功能就一次做到整合,根本是一條龍服務啊📢

像是聲文速記可在會議中同步紀錄對話、也能直接加入我的流程照片,之後再回顧就很清楚~

IMG_9604

也能搭配AI摘要功能將所有的流程進行統整成重點,不用我們一個一個打字紀錄了🌟

而同步翻譯就非常適合我出國使用快速翻譯,接下來有實際操作的照片跟粉絲們分享,

同步翻譯在遇到外國人時,總算不用緊張如何對話,直接設定對方語言+我的語言翻譯,

雙語對話功能還能手機上下同步切換,不需要在手機拿來拿去口語對話囉(超人性化耶!!)

先來給大家看看我的日常主持流程彩排預告,紀錄流程時就打開Litok放著錄音就會跑出字,

存檔要回顧就按下播放鍵既可回顧錄音,若正好有大量會議的廠商/業者/行銷/忙碌工作者

超推一定要看完文章下載 Litok,記得輸入我的禮物號碼|RAY18再多一小時送給你們❤️

IMG_9625

IMG_9624

IMG_9626

Litok真的太有趣又符合大家需求了!不只是有錄音記錄功能以外,還有剛說到的AI摘要,

以及降噪、人聲平衡、全文翻譯(很適合要提供給外國人看會議報告,這樣就有兩個版本)

再來還有精細轉寫,所以當瑞瑞紀錄完成後,就會有兩個版本提供給不同語言的廠商們~

也會一並提供錄音檔轉傳文件到Email、LINE,這樣全部相關工作人員都能收聽到重點唷!

IMG_9627

IMG_9628

我們也能輕鬆設定不同的語言進行翻譯,畢竟現在的資訊量真的越來越大,靠Litok解決!

每當紀錄好會議功能/或者我平常的靈感創作也會開啟Litok來紀錄,最後幫我摘要就完成,

再來剛剛講到的雙語對話/同步翻譯也來分享給你們,輕鬆就完成操作功能、一點都不複雜,

瑞瑞覺得Litok設計師好強大,完全都把我日常使用的習慣都設計在Litok App裡了(笑)。

IMG_9597

IMG_9598

雙語對話/同步翻譯實在很精準!像之前使用其他的翻譯功能,最尷尬的就是跟外國人對話時,

結果出現錯誤、不同意思的翻譯,但Litok我使用到現在翻譯功能快速又很準確,效率先進❤️

還能手機上下雙語對話,要出國的朋友們絕對要知道這款好用的APP,現在立即下載Litok🌟

就送給粉絲朋友們專屬的禮物碼|RAY18(可以免費獲得60分鐘使用)總共有三小時可使用,

在忙碌生活裡,手機人手一台,Litok也能立即協助我們完成很多的細節事項,交給它就對了!

IMG_9600

|跟著瑞瑞看資訊| Litok官網點我了解更多

❤️下載禮物碼給大家|點我下載去「輸入 RAY18」litok 多送給粉絲朋友們60分鐘享用,

基本用戶則是長達2小時體驗功能,若有輸入瑞瑞禮物碼總共就有3小時可以使用喔

IMG_8848

❤️ 謝謝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的日常❤️

         我也在這裡 

🎵 瑞瑞群組|  https://reurl.cc/ErjAx1

🎵 瑞瑞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瑞瑞官方帳號 |  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想對我說什麼嗎?底下留言瑞瑞會回覆喔!(啾)

IMG_9599

IMG_7691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