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23

瑞瑞來了!往常的工作行程,但是今日心情就好像遇到救星一樣,太感謝朋友送了我這兩罐🌟

在通告拍攝前不小心弄髒了衣服,居然有一個超明顯的口紅+泛黃的痕跡,怎麼出門沒看到?

重點是等一下也有演講的行程,如果有泛黃又有口紅污漬就尷尬啦!想跟讀者們分享秘密法寶,

是每個人家中都必須要有的好物,相信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樣遇到「衣物泛黃|明顯污漬等困擾」

甚至怎麼洗都洗不掉一樣殘留瑕疵痕跡,接下來夏季大熱天衣物換洗率也提高,這款請入手。

IMG_4619

IMG_4629

我已經準備好囤貨兩三罐放在家預備,隨時解決衣物遇到的泛黃污漬痕跡,步驟也非常簡單🌟

這款厲害好物就是「Vanish碧蓮衣物預潔劑」,對於我的各種衣物材質或是污漬都能一噴搞定,

有關注瑞瑞的都知道本人也開了一家服飾店在新堀江,當閨蜜客人問起我好用的洗衣神器時~!

完全沒有考慮就推薦了碧蓮,現在改名叫Vanish漬無蹤,跟我一樣成為Vanish碧蓮衣物預潔劑的粉絲,

Vanish碧蓮衣物預潔劑擁有10倍活氧因子成分,在衣物上使用也相當溫和,更針對強勁布料專用,

不管是袖口、衣領、褲腳、衣物上的每一處角落都可以放心使用,不傷衣的預潔劑實在要大推阿📢

IMG_4620

IMG_4617IMG_4618

使用的方式簡單易懂,是生活懶人的我們也能輕鬆完成去漬的步驟🌟

將噴嘴旋轉180度就可開始按壓,大約2下左右,直接正反噴灑在衣服有污漬的位置上即可,

然後輕輕搓揉將服飾放置5分鐘,再放到洗衣機+洗衣粉/精清洗,跟平常洗衣步驟都一樣,

但加上這款去漬神器就讓污漬消失無影無蹤,不愧是活氧去漬專家!而且有獨特的噴嘴設計,

使愛美的瑞瑞也能美麗的完成去漬的過程,輕鬆不傷手、不含有害物質用起來會安心許多。

IMG_4621

IMG_4626

IMG_4624

終於不再讓衣物白洗,以前都只用洗衣精或洗衣粉就想洗掉明顯的污漬,還會擔心越洗越黃!

總算遇到這款Vanish碧蓮衣物預潔劑,讓洗後的衣物變得亮晶晶,可使用的布料建議為|棉質、

麻質、化學纖維、混紡等織物服飾,我最常使用於T恤、雪紡衣物材質上,解救我各種工作場合,

最印象深刻的是,有次在整理隔天要穿的工作衣服(非常重要的主持場合),結果看到明顯的污漬,

就剛好在正面胸口的位置,我立刻拿出Vanish碧蓮衣物預潔劑,正反面噴2下停留清洗,還好有它!

IMG_4622

|跟著瑞瑞看資訊| 粉絲團點我 

日常好物必推CP值高的Vanish碧蓮衣物預潔劑,日常補貨我都一次帶2~4罐!

搭配洗衣粉或是洗衣精使用,讓每天出門的衣物乾淨溜溜,有沾到污漬也不再窮緊張了~❤️

把連結分享在這裡給大家👉 點我去逛逛 (瑞瑞都是在這裡入手的唷!)

IMG_4628

IMG_4627

❤️ 謝謝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的日常❤️

         我也在這裡 

🎵 追我IG| 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追我   LINE | 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想對我說什麼嗎?底下留言瑞瑞會回覆喔!(啾)

IMG_4625IMG_4630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