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54

嗨!瑞瑞老師來了!今天要跟大家播報好消息,在這個夏天又讓我發現美麗的秘訣🌟

之前有看過我文章的讀者們,就知道瑞瑞一直都有固定在吃艾力康/科技燕窩第一品牌!

經營長達20年以上的保健公司,總是不斷研發精準的保養系列,而針對「美麗氣色好狀態」

我可是有屬於自己的小撇步,講究由內而外「內在美」的深度保養,早晚香甜美麗就靠它!

一起將顏值展現得越來越有自信,每日各一包美妍賦活飲、晚安纖姿飲❤️

IMG_3047

IMG_3045

這幾天常出外景全台跑透透,出門前都會想說:還有什麼保養品沒帶到的?(因為沒帶會緊張)

總要帶到艾力康的這兩款系列,讓我早上喝一包高濃度的燕窩+玻尿酸,透亮自信一整天才行!

還有晚餐後|睡前也會補充的晚安纖姿飲,幫助燃燒不停滯,也能加強隔日的自然好狀態喔~

也因為現代人開始越來越忙碌、多重斜槓身份,總會讓我們生活當中喘不過氣,我就在思考:

會有什麼是方便又快速的保養品?不用瓶瓶罐罐膠囊,能輕巧輕鬆攜帶方便、隨身保養的呢?

IMG_3060

IMG_3061

就讓我立刻想到朋友都推薦的艾力康!自從那天跟姐妹聚會就開始討論,艾力康一包乾淨又便利!

能夠讓大家快速補充到營養配方,也不添加化學物喝起來香甜好喝,已經是女孩們的漂亮武器❤️

更是瑞瑞每次送禮的首選,而且買到的包裝有美麗漂亮的志玲姊姊代言,每天喝就能更靠近一步,

跟著姊姊一起喝準沒錯!瑞瑞還要來跟大家分享自己都是在什麼時候喝、誰更要入手喝這款~!

我是從2021年就認識到Aicom艾力康品牌,大家在我的部落格搜尋「艾力康」會看到相關文章,

所以多年的內在美保養有科技燕窩陪著我,讓我能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一些呢!

IMG_3046IMG_3053

IMG_3052

那瑞瑞都怎麼喝這兩款維持漂亮的?想要美麗就要從內在美開始做起|兩款早晚各1包!

紅色盒裝的是「美妍賦活飲」添加燕窩酸、膠原蛋白、玻尿酸,三大美麗配方一起補❤️

膠原蛋白三胜肽,是目前市面上分子最小,讓吸收效率更提升,澎潤超有感加分~🌟

高濃度金絲燕窩酸,專利萃取技術,將燕麥的活性成分完整的保留!

會更想分享的原因是:裡面添加法規最高的80mg玻尿酸,讓我水水不易脫妝🍶

是我升等水潤透亮的漂亮秘訣,建議可以在早上喝更好,我都是早上就直接喝一包。

IMG_3051IMG_3048

紫色盒裝則是我也很愛的「晚安纖姿飲」,喝起來一樣是香香甜甜的口感!是可以幫助夜晚美!

窈窕自信燃燒力,讓睡覺的時候也不浪費可以變漂亮的瞬間,GABA成分幫助我入睡,另外添加

藤黃果跟88種酵素,幫我把囤積通通掃除,讓我越睡越美麗!

這陣子保養下來,肌底氣色自然讓瑞瑞感受得到,真的喝過才知道三效合一,CP值實在超高啊~

讓養顏美容這件事變得更簡單,更容易,愛美的朋友們請記得早晚各一包,我的日美妍夜代謝📢

日常喝到這樣的香甜果汁口感也會覺得好幸福,一起同時由內而外散發自信光采吧!(抱)

IMG_3059IMG_3050

|跟著瑞瑞看資訊|

艾力康官網點我艾力康粉絲團點我LINE點我

7f0a0349-22bd-4c39-b966-6b28199dbdf2

❤️ 謝謝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的日常❤️

🎵 瑞瑞群組| https://reurl.cc/ErjAx1

🎵 瑞瑞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瑞瑞官方帳號 | 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想對我說什麼嗎?底下留言瑞瑞會回覆喔!(啾)

頂級按摩SPA 保養精萃開箱冠軍 葛洛莉Spa|高感透亮人手

「免責聲明」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人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

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商品。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呂瑞瑞 的頭像
    呂瑞瑞

    瑞瑞的日常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