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最強淨透發光肌|SHINER 雪靓皙|告別暗沉肌膚,嫩白

瑞瑞老師來了!身為美容科學姊又有不能私藏的保健食品,想要開箱跟各位愛美同學們分享❤️

這款就是像我這種經常往外跑、喜歡戶外運動旅遊的我,還有常常熬夜肌膚容易無光感的~

OS:大家有沒有發現,年紀越來越增長的話,膚況就看起來更暗?都要特別化妝才有神XD

說到我當初的心坎裡了~自從那次瑞瑞就決定要由內而外的保養、調整體質,不能只有光擦保養品

大家想到吃的亮白,通常直接反應想到的都是穀胱甘肽齁~這次瑞瑞有特別的做功課呢!

IMG_0922

IMG_0928

 

IMG_0923

SHINER 雪靓皙最方便的地方就是攜帶方便、日常保養簡單,出去海邊旅遊也會帶上它!

像這幾個禮拜我也去了金門、墾丁、旗津,還出國到宿霧、馬來西亞、澳門,多國多地方旅行

要如何維持仙女光感的好狀態,其實我身邊的保健品清單就蠻多的!但是這款絕對不能沒有啊~

SHINER 雪靓皙保健食品等級,在2022也榮獲世界品質評鑑大賞,不僅是我們用吃的美白針之外

也是瑞瑞想追求養顏美容透白的聖品,更能趕走我的暗沈感!

IMG_0925IMG_0929 2

跟好姐妹在聊天就說為什麼時間過得那麼快,一下就過25歲!但是也好加在我們沒有變太多🌟

依然保持著彷彿活力青春亮眼的狀態,我自己的秘訣是多補充SHINER 雪靓皙,因為現代生活

充斥著壓力、快速的腳步,也讓人常因工作熬夜/作息不正常困擾,加上瑞瑞又需要到處奔波~

很長時間都曝曬在陽光底下,還會不小心沒帶到陽傘跟帽子,這些難調整的習慣都有可能加速

看起來老態、膚色不均的樣子,真的不想要變成黯淡無光的女孩(哭)。

IMG_0936IMG_0935IMG_0938

尤其瑞瑞主持、拍攝都需要面對高畫質的鏡頭與人群,那這樣繁忙日程,我只想要效率的保養方式!

以往補充針對透亮光感的肌膚保養,都是多吃有含穀胱甘肽的蔬果,像番茄、檸檬、香蕉、花椰菜

或者是一次打果汁帶去工作喝,不過日常行程越來越緊湊之後,很難空出這麼多時間做好食材準備

還要整理洗滌料理等過程,也會忙到忘記是否有補充到穀胱甘肽(是否說到妳們的心聲啦~)IMG_0919IMG_0944 2

\幸運找到這款/

有富含穀胱甘肽、白藜蘆醇、β-葡聚醣、L-色胺酸、維生素C的雪靓皙,一天1錠、加強吃2錠。IMG_0930IMG_0926

瑞瑞自己是維持每天補充SHINER 雪靓皙,再搭配日常的蔬果、水、運動,我的美麗大提升!

SHINER 雪靓皙的錠狀設計很特別,原來是使用特殊的雙層錠,一層是塑崩層它可以3分鐘快速吸收

另外一層是緩釋層會有緩慢釋放的功能長達24小時的釋放,讓靚白的時間更有感,就好像是防護罩

讓我走在大太陽下也不用怕紫外線的照射,還好有在活動先加入購物車!

IMG_0921

不然據說上次母親節都快買不到它了,真的是越早買越快收到我的SHINER 雪靓皙🌟🌞

我也入手一盒跟閨蜜分享,上次跟她咖啡廳聚會分享蠻有感的,出國回來仍然透亮的感受❤️IMG_8805

 

 

 

 

 

 

 

 

 

 

在大太陽下以及強烈紫外線照射,容易讓肌膚暗沉、更顯老態,尤其像瑞瑞經常出外景拍攝、工作,

還會需要進攝影棚裡面強光照射,直接接觸到我的肌膚,反而比在太陽下被紫外線照射更可怕!

別以為自己還年輕就可以忽略保養肌膚的重要性,常常都會因為外在環境等影響,都會讓肌膚受損

尤其是女性更要注意做好防曬以及補充可以讓肌膚亮白的產品。IMG_8813

常吃保健食品的我也會有嚴格的選擇首要,這款SHINER 雪靓皙經過SGS的檢驗、不含動物用藥

是旭能醫藥生技出品的雪靓皙,富含的98%穀胱甘肽也是GMP藥廠生產的唷!

IMG_8793

在品質上有相對把關對我來說安心非常多,官網資訊有提及是由圓酵母發酵而成、足量125mg

由內而外的美顏最好,也能幫助減少荳荳肌、暗沉感,還能幫助好眠,更有270項的專利

高純度的M-Gard™葡聚醣提高活力體驗,β-葡聚醣存在於許多食物中,如燕麥和藻類等

它對於調整體質有好的幫助。 高純度葡聚醣提高活力體驗,瑞瑞實在是很在意吃進去的保養品質

可以到官網看產品知識訊息喔!

 

IMG_8801

還有額外添加色胺酸,它其實是維持心理健康很重要的營養,可以讓人放鬆外,夜間可以充分的休息。

但很多人一定會疑惑雪靓皙的成分中含有色胺酸的話,那我白天吃了不就會想睡覺嗎?

這邊瑞瑞小教室跟大家講解下唷~

IMG_0937

了解色胺酸之前,相信大家多少都有聽過褪黑激素;其實是一種賀爾蒙

那褪黑激素它就是由色胺酸作為原料轉化而成的,雖然色胺酸有助於睡眠

但白天補充並不會立即讓你昏昏欲睡,要滿足褪黑激素的話,要在黑暗環境以及搭配睡覺的生理時鐘唷~

講多了,其實就是雪靓皙白天吃也是可以的唷!

IMG_0943

穀胱甘肽在人體內扮演了重要的角色,所以像是飲食攝取不均衡、年長者、抽菸、喝酒的人

美容養顏女性、孕前準備,或是想調整體質的人可以做為日常保養喔~❤️

*接下來分享保養前的實拍照片⬇️(最不想發出的照片來了,但我還是要給你們看XD)2738a05d-4efa-4af8-bc40-bfd39e064754

 

所以我來到海邊住宿三天兩夜,也帶上SHINER 雪靓皙來補充保養,讓我曬後可安心不擔心!

雪靓皙嚴格把關的好品質,榮獲獎項值得分享給更多朋友們,都是有經過法規核可的來源~

採用內而外美顏保養品等級,又是小顆粒配水超好吞,雙層錠速崩層分子小對我更好吸收呢🌟

*瑞瑞的仙女光感養成好習慣:18歲以上就可以開始享用~(一天一顆、最多一天兩顆)

一樣想要養顏美容變漂亮,用原圖高畫質相機拍照也不怕的朋友們,一起努力養成仙女光感囉!

 

打造最強淨透發光肌|SHINER 雪靓皙|告別暗沉肌膚,嫩白

*瑞瑞養成仙女習慣後、連化妝都有自然亮度,不用特別壓厚厚的妝就好漂亮(喜歡🌟)

如果本身對穀胱甘肽會過敏、孕哺乳、嬰幼兒避免食用*

IMG_0929

|跟著瑞瑞導航去|

SHINER 雪靓皙官網點我 / 9/12-10/11讀者限定有專屬折扣碼唷!

點我去逛逛|https://reurl.cc/A2Mgk3 輸入專屬折扣碼【瑞瑞VIP】❤️

IMG_0934

❤️ 謝謝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的日常❤️

         我也在這裡 

🎵 瑞瑞群組|  https://reurl.cc/ErjAx1 (留言瑞瑞讀者加入)

🎵 瑞瑞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瑞瑞官方帳號 |  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想對我說什麼嗎?底下留言瑞瑞會回覆喔!(啾)

IMG_7691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呂瑞瑞 的頭像
    呂瑞瑞

    瑞瑞的日常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