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60.JPG

漸漸的感覺到秋冬真的來臨了,除了中午還是有大太陽

這樣的季節轉換,肌膚就容易乾乾的,好不愉快~

第一張是上一次到台南吃牛排照的,有的時候去吃飯還是會到化妝室補妝一下

從外面的大熱天進去冷氣房肌膚就會開始轉變、容易掉妝
之前是美容科的更清楚知道肌膚太乾的後果,

因為有太多的問題都來自肌膚沒有水分

最可怕的就是產生細紋還有斑點啊!!!!! 

雖然我本人最愛的是秋冬,怕冷也怕熱⋯⋯哈哈 但如果能選擇我要選冬天啊!

可以把自己包緊緊,不用怕曬黑{還是有紫外線}

IMG_0061.JPG

玻尿酸相信大家都知道的,也是大眾非常接受的愛用因子

好像聽到玻尿酸都接受度超高XD 

我自己也是啦哈哈哈 

它是一種高分子,有保水跟潤澤作用・主要是預防肌膚乾、粗糙。

形成保護膜,維持肌膚。 說到精華液我個人就有好幾罐,針對不同狀況使用!!!

因為肌膚的改變、要擦上當下適合的保養品。

IMG_0065.JPG

IMG_0066.JPG

這一罐在我的化妝台都沒閒置過   

Meloshine媚麗光彩的 玻尿酸精華 

來自澳洲原裝進口,有經過SGS認證的安心保障!

依等級以及使用後來說價格可以接受 

現在有折扣活動了;原本是988元 特價 840元啊 !!!

我順便附上這罐的資訊給大家  玻尿酸精華點這兒

IMG_0053.JPG

雖是澳洲原裝進口,還是有貼上中文標示讓人一目瞭然

IMG_0055.JPG

IMG_0056.JPG

 

之前就有跟大家分享過精華液的文章說明我使用的方式

如果是這樣壓管式的,我大約使用量為一管,後續在上乳液、霜。

 

IMG_0062.JPG

IMG_0063.JPG

IMG_0064.JPG

 

洗完臉後記得一定要先擦上化妝水再擦上精華液喔!!!!

化妝水也有再次清潔的功效,我都習慣使用化妝棉代替手擦化妝水。

化妝棉也可以翻面再次擦過,或者短暫時間敷臉。

後續擦上精華液會更加好吸收、也更完善

IMG_0124.JPG

有些人的肌膚應該都跟我很像、容易出油,但又有缺水的困擾

精華液真的要挑選好喔,不然反而過於滋潤、更加容易出油!

這一罐的質地我很喜歡,我的肌膚適合也超好吸收XDDD

IMG_0123.JPG

IMG_0122.JPG

有時候我也會藉由精華液的濃稠質地在幫臉部做拉提、按摩

玻尿酸除了保水保護肌膚,也能預防黑色素!

所以每個人都要有一瓶玻尿酸精華啊  

旅行攜帶出門實用又方便。

 

我示範了左手擦化妝水後再擦精華液,以及右手只有擦化妝水!

是不是明亮度就有差  但是保養品還是要持之以恆,每日使用才會有改變唷 

還有這罐擦上後稍微按摩沒多久就吸收了,也不會浮在肌膚上耶!

IMG_0058.JPG

好用的玻尿酸精華,終於分享給大家了  

好用 也可以分享給我 

在順手附上這罐的資訊給大家   玻尿酸精華點這兒

IMG_0121.JPG

 

❤️ 別忘了追蹤我的粉絲頁 ❤️

❤️ 還有我的 IG 喔 !! ❤️

不定時分享我的日常喔! 

IMG_0057.JPG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