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62.JPG

最期待每個月butybox的驚喜

花少少的$395 荷包就可以得到許多不同的保養小物

而且已經收到幾個月的體驗盒,幾乎都是非常實用的

還有可愛的size都讓我出國或者旅行都相當方便耶

每個月嚴選出不同品牌的保養品,讓我們試用後知道什麼才是適合自己 

官網|https://www.butybox.com/

IMG_0272.JPG

不同的季節嚴選出更多適合當下的保養品

像這次的有這六款,趕快來跟我一起開箱吧!!

IMG_0270.JPG

Vichy薇姿|

極效水感隔離乳 SPF50/PA++++ 3ML

IMG_0263.JPG

擁有超高係數的水乳質地隔離乳

適合我在上妝前使用,塗抹薄薄一層就OK

顏色會變成稍微膚色的感覺, 我覺得有淡淡的小遮瑕

質地好推開不會讓我覺得肌膚有負擔感!

如果平常只有使用隔離的你,

在這個夏天真的超需要這係數的隔離乳啊!!

IMG_0267.JPG

MYMASY全效植感修護油 / 正貨

有時候也會在體驗盒中,直接體驗到正貨一整罐

依這樣每月價格,無敵超值啊!!!!!

IMG_0260.JPG

這罐經專業配方調配後含複方精油成分

也可以直接塗抹身體、頭髮、肌膚上

一整罐帶出門超方便 在冬天也用得到!

像是夏天曬後的髮絲較容易乾燥打結

既使放在包包裡,也可以隨時拿出來抹在頭髮上呢~

IMG_0265.JPG

看到包裝上說有針對暗沉斑點

我心動了一下!!最困擾我的也是小斑點的部分

在睡前塗上修護油不會太黏膩 油度剛剛好

又加上我是混和性肌膚, 用起來不會太黏 推推~

IMG_0259.JPG

Nature Moment 摩洛哥油洗髮乳

無矽靈無人工色素的洗髮乳!洗得安心舒服

充滿著摩洛哥油的香味氣息

洗起來也較放鬆 適合受損過後的髮絲

IMG_0261.JPG

剛剛跟大家說的夏天過後髮絲 也會變得較受損乾澀

透明質地無矽靈卻很好起泡喔!!

洗第一次就有很多泡泡了,還沒用護髮乳在沖洗的時候

居然是柔順沒什麼打結的耶~

IMG_0266.JPG

MOSCHINO莫斯奇諾 

身為女性應該都知曉這個品牌呀!!

亮金金女性淡香精試管, 放在化妝包內、包包的夾鏈內

隨手一噴~香噴噴啊!

IMG_0258.JPG

產地來自義大利

正貨的質感也真的沒什麼話說!

瓶身超可愛逗趣像是一瓶清潔劑的概念

噴起來的香氣屬於比較奶香味 太妃糖的Feel 

IMG_0257.JPG

聖克萊爾 深層淨膚泥膜|

這罐聖克萊爾的泥膜 是平常我自己也會使用的泥膜保養

每一次塗抹在臉上都好推開、也不刺痛

我喜歡在洗澡洗頭的時候敷,全身洗淨後最後在洗掉泥膜

時間恰恰好呢 ❤️ 既使針對黑頭粉刺,洗完也沒澀澀的Feel

歐盟有機燕麥油提升肌膚的保水度 

IMG_0273.JPG

MINON Amino Moist 保潤噴霧化粧水|

IMG_0271.JPG

這罐在體驗盒收到的時候 覺得超級Lucky的啊

原因是我平常就有噴化妝水的習慣

補妝前需要,噴完後更好上妝

MINON這罐算是我後續的保養品名單

日本的保養品,評價都是CP值高啊 

IMG_0264.JPG

水霧透感質地 不會一噴起來就直噴在臉上不舒適

霧感噴霧狀 一噴即散,幾乎是整張臉都噴的到耶!

真的愛死體驗盒的這罐化妝水了!!

IMG_0268.JPG

如果你是敏感肌或者是酒糟肌膚,

保養品都要小心挑選喔! 也可以參考看看最近妞新聞一篇文章 (很實用)

➡️ https://www.niusnews.com/=P2666yy2

然後~這一次體驗盒的保養品 

完全超符合夏季的啊!!!! 從頭到腳都可以使用的概念

不用花太多Money就可體驗到各種保養品 太划算了!!

全都使用後一輪 最想回購的我想是 化妝水、泥膜~ ❤️❤️

 

你們呢~~ ?

IMG_0269.JPG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