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壓力感重重就交給SPA去解決它!這是許多人愛上SPA的理由

愛惜自己的身體,讓芳療師呵護自己的肌膚❤️

不僅能讓身心感到舒壓放鬆,也能讓心情變得開朗又愉快呢!

瑞瑞兒最近感覺到身體的疲累感,決定好好做個SPA放鬆一下~

Kerstin Florian Spa 在高雄左營富國路熱鬧街頭上,

即使位於熱鬧的商圈,但只要一進到裡面,馬上就能享受到寧靜悠閒的氛圍喔~

IMG_3267

日常做過許多的SPA以及按摩,感受過不同城市帶給我的SPA體驗,

對我來說SPA最重要的就是真誠與到位,而且整個課程中沒有推銷的壓力感

"就是要讓妳來到這裡完全放鬆", 📢📢📢

KF輕鬆療癒的形象是深深吸引我想來這裡放鬆的原因,

而且只有女生才能進來按摩的唷~沒有單獨開放男生預約,

就算男生想來也是需要夫妻同時預約, 這樣的服務讓女生來放鬆時感到更加的自在呢!

IMG_3302

KF在國外~ 是上流名媛及好萊塢明星最愛的SPA選擇 🌟

更是全球六星級Hotel Spa御用的品牌之一,這裡使用的沐浴或肌膚用品,

都是國外原廠進口的唷,隨時隨地享有高品質的呵護感!

除了SPA以外,也針對不同季節推出活動,帶給我們更多的保養驚喜 ❤️

一開始很擔心會不會貴桑桑,因為我想要做一整套的肌膚保養旅程(笑)

不過KF都會在粉絲團公佈活動,實際去保養了兩個小時才知道,其實很划算耶

IMG_3305

話說喜愛旅行的瑞瑞兒,來到這裡真的有在國外的 Fu 🌹

KF SPA 整個裝潢設計讓妳就像在國外,相當有異國情調耶!

進到店內一關上門,街上熱鬧商圈的紛擾通通遠離,

只有感受到館內自然舒適的療癒感️❤️

讓瑞瑞兒更加期待今天的 SPA 了,日常辛苦的工作,

偶爾就要安排來感受一下這氣氛啊️~~️

話說喜愛旅行的瑞瑞兒,來到這裡真的有在國外的 Fu 🌹�
KF SPA 整個裝潢設計讓妳就像在國外,相當有異國情調耶!
進到店內一關上門,街上熱鬧商圈的紛擾通通遠離,只有感受到館內自然舒的療癒感️❤️
讓瑞瑞兒更加期待今天 SPA 了,
日常辛苦工作偶爾就要安排來感受一下這️~~️

IMG_3306

Connie店長是當天為我操作> 螺旋藻泥敷體保養課程的芳療師,

擁有多年的SPA保養經驗,對美容保養充滿熱忱,

從介紹到後續肌膚保養的過程中,我發現這裡的芳療師都很關心客人,

關心客人的一舉一動,有任何需求都會替客人準備好真的是來這裡做保養,

可稱為當一日貴婦最完美的體驗(笑)

IMG_3237

IMG_3238

如果跟我一樣第一次來到這裡的妳,完全不用擔心不熟悉,

Connie 講解的超仔細,KF 的由來會大致告訴我們之外

也會告知使用的都是天然植物草本保養品,就算是肌膚較敏弱的妳,

更無需擔心在保養上的過程,肌膚會容易產生紅紅的狀況,

或是擔心做完 SPA 會有反效果,KF 的店長經驗很豐富,

會替客人判斷肌膚,選擇適合我們使用的保養品唷!

IMG_3243

在美體舒壓之前|特別分享瑞瑞兒今天要做的課程:️螺旋藻泥敷體️/ 150 分鐘️⏲️

這課程在仲夏是相當適合保養的,排~排~️但也不是想做就能做,

因為這項課程呢~️屬於偏排除身上不需要的雜質,如果身體近期較虛弱、較寒,

也比較不適合做這項螺旋藻泥敷體課程喔!不過不用擔心,

想要做螺旋藻泥敷體課程的話,會先經過身體檢測喔~

IMG_3247

3C 科技的發達在此就能看見(笑)有儀器測量目前身體狀況,

然後有佔比可看見各種檢測出現,我當日檢測的平均值都剛剛好呢~

所以可來享受這項熱門的課程:️螺旋藻泥敷體保養溜️❤️❤️

在 KF 有許多的保養課程 

如果不曉得適合哪一種療程 來到現場會有專業的芳療師給妳建議唷️ 

IMG_3244

KF 螺旋藻泥敷體,是相當適合夏天 SPA 保養課程
不僅僅是在過程中會大量排汗,在排汗後更享受按摩的手技
也會我們做去質的保養唷,如果跟我一樣常常曬太陽的人,
者工作容易的人,做 KF 螺旋藻泥課程,會感覺到有活力的呢!!
不得不說我愛這課程的呢️!
因為整個課程中的安排,都不會太緊湊,就算 150 如此長分鐘數
能時時刻刻感受到到位,也不會按一下一下,完全心放鬆️❤️

IMG_3245

KF的螺旋藻泥敷體,是相當適合夏天的SPA保養課程  

不僅僅是在過程中會大量排汗,在排汗後能夠更享受按摩的手技

也會幫我們做去角質的保養唷,如果跟我一樣常常曬太陽的人,

或者工作容易疲憊的人,做KF的螺旋藻泥課程後,會感覺到超有活力的呢!!

不得不說我超愛這課程的

為整個課程中的安排,都不會太緊湊,就算擁有150如此長的分鐘數

卻能時時刻刻感受到到位,也不會按一下停一下,完全心靈放鬆呀 ❤️

KF SPAVIP尊榮呵護|

在這裡,每一間房都有屬於自己的名字

而我今日的玫瑰房,有屬於自己的淋浴間,也只有玫瑰房有喔~

舒適的淋浴間、搭配著走出來就看見,待會要使用的美容床>>>

IMG_3255

IMG_3257

真心覺得自己今天像貴婦啊!被寵愛被疼愛的一日 ❤️

IMG_3260

IMG_3263

就算是洗手乳,也是使用 KF 草本植物保養品,

來到這裡任何一刻,都要時時刻刻寵愛肌膚的感覺呢 (笑)

很少看見洗手乳也用這麼好的耶,實在是好~大~器喔~ 

IMG_3261

IMG_3265

Connie美麗店長,剛好預約到店長的時間 ❤️ 

全程採預約制的 KF SPA,想要有專屬於妳的享受服務

就要提前預約喔,我也是早早預約,才排到店長的時間呢(笑)

IMG_3268

IMG_3271

關起燈來就是無敵的放鬆啊!聽著療癒的音樂 🎵

而螺旋藻泥敷體前,先將身體沖洗,就開始幫肌膚做去角質囉 !

去角質的成分還能夠讓我選擇味道呢,在這夏季當然要選薄荷類的精油啊~

KF的去角質是礦鹽成分質地,細緻的質地使用在肌膚上

才不會有粗糙的顆粒感,不是只有粗粗的去角質顆粒,才能夠做去角質保養囉,

現在越自然的成分,更能跟肌膚做融合,肌膚才不排斥溫和的成分呢

IMG_3269

IMG_3270

瑞瑞個人在家也愛去角質,但更愛來SPA館做身體去角質,

因為給專業芳療師去角質更仔細,才不會自己去的一塌糊塗呢(笑)

細緻的礦鹽在身上邊按摩與搓揉,大約是二十分鐘左右,

在經過細心去角質後做螺旋藻泥敷體,

更會加的容易與肌膚融合,才不會浪費珍貴的敷體成分唷~

IMG_3272

螺旋藻泥敷體保養|選用法國Brittany海岸的海洋螺旋藻精華,滿滿的高級保養成分

這課程更是外國的上流人士,最愛最喜歡做的SPA保養課程,

引進台灣讓更多人知道這課程,也能夠感受到螺旋藻泥敷體後的改變 ❤️

去角質後就可到專屬的淋浴間沖澡,享受草本保養品的呵護沖洗!

臉上也會敷上珍貴的螺旋藻泥,厚厚的一點一滴都不浪費,在肌膚上覆蓋住,

之後會經由美容床的儀器溫度,將整個身體包覆起來唷!(超酷的!!!)

後續會慢慢的大量流汗,可比喻成運動後流汗的感覺,是相當的爽快啊~

IMG_3264

而且KFVIP玫瑰房淋浴間|還特別準備了潤髮乳喔~

完全解決了我以前到SPA館保養的困擾,不用再頭髮乾乾的出來吹髮了!

IMG_3262

敷體結束後,沖完澡相當的舒爽,整個身心除了放鬆之外,

就像運動後的爽快感,這是訴說都好難訴說的感受啊 !

真心覺得妳們要來好好的感受一下,螺旋藻泥敷體的厲害~ 

IMG_3274

IMG_3275

所有使用的都是名品牌的保養器具呢!像是吹風機就是非常好吹又不過熱,

代表給予客人用到的東西,都是很下成本的呢!!!

IMG_3291

IMG_3288

在保養後也可使用> KF放置在化妝檯前的保養品,

清爽不黏膩的保養品,適合各種肌膚擦拭,連我都好想買一支回家呀~

IMG_3290

IMG_3278

螺旋藻泥敷體沖洗結束、擦完保養品之後

會到另一間不同的花房按摩身體喔!是不是非常的精緻呢?

瑞瑞兒整個舒服到睡著,連芳療師都捨不得叫我起床....  

IMG_3279

客人專屬的休息空間|

異國風情度假路線,就是要享受這一刻度假時光 !

IMG_3284

IMG_3285

後續Connie店長也會關心服務狀況,以及整體的感受呢 ❤️

感覺真的很在乎客人耶~ 交給她好安心,

而第一次做的螺旋藻泥敷體,也是過去沒有感受過的,

整個保養程序相當的完善,一個月一次就要讓肌膚更美麗。

IMG_3289

也為客人準備堅果優格,清爽無負擔,更是手工製作的喔!

IMG_3299

IMG_3287

全身肌膚淋漓盡致的保養, 完全的呵護自己,這兩三個小時來的好值得,

感受到國外的頂級的SPA保養,肌膚的美麗,真的不容許等待

IMG_3304

跟著瑞瑞看資訊 👉

Kerstin Florian Taiwan 台灣克爾斯汀 💗 粉專點我

跟著瑞瑞導航去 👉

☎️ 07 - 558 8862

💗 Line@|@ymz4993g

⌚️ 週一~週日|11:00 - 20:00・預約制

🏠 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139號

IMG_3307.JPG

❤️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の❤️

        我也在這裡喔  >>

🎵 追追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追追 LINE  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熱情的眼)

IMG_3301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