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57

誘肌・誘惑肌膚成為心中最想成為的肌膚 ! 打造女神光專屬使用 ❤️

最近經朋友跟我說了這組保養品,專門是幫肌膚養成女神光氣息的呢 !

身為朋友中的女神(被揍)當然要用這款夏日推薦保養品啊~

看到包裝瑞瑞不小心也被吸引到,完全成功吸住我眼球,金面光芒的瓶身

就像走在路上都會發光的女神呀,而這組YS誘肌系列保養品|

為女神們打造任何膚質適用且多項專利,經合格檢驗後更安心使用保養囉 🎁

IMG_1031

夏日肌膚特別需要清爽又能有滋潤感受的保養,誘肌系列保養品|

特別是三位女神級的闆娘推薦,更是親手一起研發的品牌喔!

從自己本身愛保養到自己自創品牌,一起完成清純且有感的 #YS保養

讓本身愛保養的自己更了解女生,我們心中想要的保養好像都知道似的(笑)

不愛用化學有害物質,就給每一位愛美的我們最自然的保養成分 !

IMG_0943

➡️ 每一天的日常保養首先就是卸妝・卸乾淨之後再好好享受保養品!

使用過多種保養品,自然成分是大大優勢,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視的問題 !

因從懂保養後就排斥使用化學的保養品,不僅對肌膚造成傷害,也更容易變老喔(泣

所以從懂得保養開始,挑選每一款保養品都是相當重要的喔~

放心~ 我用到好用且不會使我敏感的,就一定會來告訴大家 !!! ❤️

IMG_0945

IMG_0950

YS誘肌也經過了一大段歷程,研究許多國家的原料|找出合適肌膚的保養

尤其是我們東方人的肌膚,不是容易分泌油脂、就是容易偏乾乾肌膚⋯⋯

這些困擾都一直存在著,使很多人依舊困擾著,到底該如何選擇保養呢 ?

品牌從三位愛美的女神 研發出至給每一位愛美的我們,就也想變得一樣美 !

這豈不是許多人愛美的念頭嗎? 而這念頭不能光想卻沒有做好 ❤️

卸妝 - 保養 -彩妝・順序優先一起做好它,讓肌膚以後都能更美美的 。

IMG_0948

專研出三款保養品・是肌膚必備的保養程序|

除了我常常說的卸妝以外,保養過程中很重要的就是精華與面膜

這兩種保養都是最能感受到肌膚變化的,也是擦完後能感受到質地順不順,

三款同樣的特色都是加入進口原料,配方分比例調配而成,不過多過少呢 !

多項專利成份使20萃精華液清透不油膩,不像是想像中的黏稠感質地喔 ~

還有一罐擦起來推開後卻不厚重的霜,快跟我一起看下去女神保養篇>>>

IMG_0955

看這Y,S誘肌面膜也設計的太有質感了吧!不浮誇也不無聊的邊間設計風格

這組保養品送給姐妹一起用都不違和耶~ 剛好七月份有三送一活動手刀入手去吧 !

然後要說的是:面膜是使用日本進口布質料,所以不只是外觀好看而已,內容也很有料耶~

IMG_0954

IMG_0936

有沒有發現照片中的面膜很服貼呢?完全無濾鏡的帶給大家看~

YS誘肌面膜已入我心房不踩雷的耶,不然敷過這麼多款式的面膜,

都已經曉得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肌膚,果然是使用自然的保養品最好 ❤️

1⃣️ 夏季推薦使用清爽型的面膜・不讓肌膚有過多的負擔

2⃣️ 符合臉型的質地面膜布,做家事都不擔心一下就掉下來

3⃣️ 不刺癢的面膜敷起來服貼才舒適

IMG_0934

IMG_0939

有發現到YS誘肌美膜敷完後的感受,是屬於摸起來肌膚水水的

不是黏黏的刻板保養印象,裡面也為我們加入小分子玻尿酸補水 🌊

竟然是高海拔非常高非常高處的花,高山雪絨花保養成分(相當的貴貴耶)

而成分也是保養品界中數一數二的保養成分,好融合肌膚的保養成分喔!

IMG_0938

IMG_0952

精華液是日常中不可失去的保養,針對現代環境相當需要耶!!!

無論任何膚質都需要自己的精華液,YS誘肌特別針對東方女孩的肌膚

研發一罐每天都可擦拭與按摩的保養,添加專利成份用起來幾滴都安心 !

不然東方女生的肌膚都偏乾乾、暗、無女神光芒的臉色 (泣)

IMG_0928

IMG_0927

看一下20萃精華液的質地,很水Q吧!擠一下就立刻滑落

相當水嫩的塗抹在肌膚上,畫圈按摩以及輕拍就完成精華保養 !

而為何要擦精華也是加強肌膚的補水,而精華液更是化妝水的第一名勝利軍

千萬別只使用化妝水保養,反而使用精華液才更有感喔。

IMG_0929

IMG_1027

好加在長大以前就了解到保養,才讓我到了現在|猜不出真正年齡

這才是所有女生最想追求的,完全看不出自己的真正年齡 !

反而還被猜小了呢(轉~圈~撒花花~飄下~)

IMG_1028

IMG_0949

YS誘肌的系列保養品,送一組給媽媽用都覺得好值得 

而剛好媽媽超不愛黏稠的保養,這清爽有感的給親愛媽咪~試用後跟我說:

欸阿靜啊,那個保養品滿好用的耶!居然都不會油膩 (👍)給媽媽用好嗎!!!

IMG_0947

最後一道的保養別忘記|乳霜鎖住前方辛苦按摩推推的保養品🌟

Y.S曝光霜➡️ 是好多網美都推薦的最後一道保養耶!

補肌膚水分別在讓它流失走,而據說這罐也是Y.S特別主打的喔~

IMG_1030

擁有乳霜質地的感受卻不會黏黏的,現在的保養品好厲害耶!

完全看不出哪裡黏膩感,除了視覺,塗抹開來後⋯⋯

反而像變魔術似般的一下又清爽了。(覺得奇妙!)

IMG_1029

IMG_0931

在夏季不要再害怕不敢擦乳霜,這曝光霜使我們在夏季想擦就擦 !

不用怕黏膩又油油感,有小分子玻尿算跟海拔如此高的雪絨花

是乳霜中不油膩更有扎實的保養成分呢。

IMG_0933

這組誘肌系列保養品,不管有沒有同時使用都覺得安心 !

有時候也會特別只帶一罐曝光雙出門,或者20萃精華液➕粉底

自然的保養品,保養都不擔心會傷害肌膚,是不是覺得選擇很重要呢 ❤️

會想回購的其中一款?實在好難選耶,可能先補貨的會是這款YS面膜吧 (笑)

IMG_0944

不過近期Y.S闆娘特別推出的活動,真心可以一起買組合,好划算!!!

就不需要單瓶單瓶購買,攜帶系列保養品就是要一次帶溜 🎁

夏季清爽保養・出油肌膚推薦

IMG_1035

跟著瑞瑞看資訊 👉

Y.S 誘肌系列保養品💗  粉專點

Y.S 誘肌系列保養品 💗 美肌專線

IMG_1026

❤️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の❤️

        我也在這裡喔  >>

🎵 追追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追追 LINE  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熱情的眼)

IMG_6885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