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05

什麼時候才開始對自己貼心一點呢?|遮一點輕珠寶就輕易的露出我の美 !

💎 這是我一直以來都不曉得的事情,沒想到在金宏總鑽石也能輕鬆看見 💍

如此多的輕珠寶是女孩都會喜歡的款式,不管到了幾歲也都需要好好犒賞自己,

既使是另一半為妳挑選的也好,也或許是自己送給自己的禮物也好,

選對了好挑鑽石與珠寶的秘境,就像擁有簡單又愜意甜蜜的人生,好好愛自己的表現。

不想要有壓力的挑選每一顆珠寶與鑽石,就一起到即將邁入二十餘年的金宏總珠寶吧❤️

IMG_4208

IMG_7801

對於我以前挑選飾品的感受,因為有過多的飾品選擇,都需要花很久的時間在那挑選,

而為何要特別紀錄這家金宏總鑽石呢?之前就想過說:想送給自己一份輕珠寶禮物 !

因姐妹推薦來到台中精誠路上,知道了金宏總鑽石也成立了相當多年,不僅是家族企業,

也更熱情且很親切的對待每一位客人,不會讓我感覺有很勢利眼或者覺得我不會買(笑)

像我不太懂珠寶與鑽石的系列,也告訴我一些材質的分辨,都太美很難選也會給建議呢~

IMG_7796

S__15933487

乾淨又霸氣的金宏總鑽石,裝潢設計為簡約質感,系列也都分類的很清楚 !

想要看不同款式的話,坐下來就能輕易看到自己喜歡的款式,更不會眼花撩亂喔~

因為精選出金宏總熱賣的款式與經典款,適合所有的年齡層配戴、訂婚、結婚、送禮等,

還有許多女生最愛的訂製款,更多相關的鑽石珠寶,成立超級無敵久的金宏總老品牌,

可是能夠給予超安心的認證呢 !💎💎💎

IMG_4212

IMG_3736

走進金宏總鑽石店內,就像朋友般的親切熱情歡呼,讓我挑選珠寶的過程中

都沒有任何的壓力,一般來說:很少人敢自己一個人走進去挑選珠寶啦(笑)

尤其像我是小資女,確實都會希望朋友一起去看,或者與另一半去挑選,

當現代生活開始忙起,一天又過一天的忙碌,就該好好的愛自己,對自己好一些

才有更多的動力去充飽電力,所以金宏總鑽石的輕珠寶,已經想好要買哪顆了 !!

當對方送給自己每一顆珠寶都有意義,而送給自己輕珠寶又是一座更深的意義,

那會自己才了解的輕珠寶秘密,金宏總珠寶嚴選出許多款百搭又質感的輕珠寶

也就是一直很流行的微珠寶,其實還有一點,選擇每一款珠寶都有種小樂趣,

微甜、微個性、微清爽、有各種風格都能在設計師設計後發現,這感觸挺特別的呢~

IMG_7803

IMG_7799

親切的美女小娟立刻拿出輕珠寶,讓我試戴了許多砍好唯美又清爽的珠寶,

戴起來立刻年輕了好幾歲,也更增添了許多微時尚清秀感,每一顆都好想入手 !

之前還記得,姐妹都滿喜歡在我生日送珠寶的,這次是否該來好好許願了呢 (笑)

金宏總更入手第一家瑞瑞清單中的送珠寶店家,在這也挑到幾款閨蜜會喜歡的款式,

因為送人珠寶最擔心的就是怕別人不喜歡,不過百搭又有設計感的這裡好好買喔 ❕

IMG_7807

現在也很流行一手就配戴上好幾款珠寶,尤其是金宏總的輕珠寶夠有精緻感,

一戴上就像拍雜誌般的優雅美麗,立刻手部超空洞變身為超質感玉手 (甜笑)

單鑽石設計或者鑽石旋繞式設計,都有不同的配戴美感,最主要是送給自己的輕珠寶,

就好想要嘗試各種不同的風格喔!基本款或設計款以及超設計感的珠寶鑽石,

金宏總有不同領域階段的鑽石美感,在這確實通通有超多款式,實在很難挑選啊 !

IMG_7804

好加在有美女小娟幫我看了幾款,話說自己心中也有數,選到命定珠寶,就會是妳的 ❤️

而意義就很想訂給自己特別的名稱,只有自己懂的意義也很非凡呢~

如果是男生來挑選珠寶的話,也別擔心,金宏總還有位大帥哥會幫忙給建議呢(笑)

話說這裡的人都好親切唷,讓我一待在鑽石世界就是一個下午啊 (真的!!!)

 

IMG_7815

就算今天特別來看金宏總輕珠寶款式,也在現場看見許多不同的款式 !

更有適合媽媽的珠寶款式,讓我有以後送給家人的未來清單鑽石或爸媽對戒,

以客為尊的金宏總職人,在挑選中更不會給我莫名的壓力,或者強迫推銷的感受

這是我值得推薦給大家的感覺,而且已經邁入超多年,相信累積許多金粉啦 !!
IMG_7818

IMG_4214

身上多了一些鑽石、珠寶飾品,更增加了個人自在優雅氣質,💎💎💎

無論是男生或女生,在現代生活中,更流行配戴輕珠寶或大鑽石在身上了

這可是將來的趨勢也是流行喔,還看到雜誌流行兩顆鑽戒配戴不同手指,

反而會散發出個人魅力與個性氣質,我也好喜歡這樣的感覺啊 !

IMG_4213

IMG_7813

而且金宏總官網也能看見形象特色,以不退流行款式最領先,質感簡約最受歡迎 !

還有網路上也可購買到金宏總鑽石,有許多客人都是先從網路上逛完後,

在到門市去做挑選呢,可以先在家裡滑滑手機挑鑽戒,隔天到門市試戴也好方便喔~

IMG_7819

IMG_7811

來到金宏總,不只是親切還不吝嗇讓我試戴許多款式,體會到不同鑽石介面的設計感

雖然說質感都很特別,也有特殊的鑽石介面,哎唷~說到這裡就實在很難選擇了啦 !

看完照片的瑞水粉,快來幫我挑挑哪款,你們哪款是一看到就最喜歡呢?

IMG_4209

IMG_4210

單顆鑽石就很有直接唯美的概念,不是單調也不是無趣的那種,

是一種一配戴上就能夠陪伴很久的鑽石,輕珠寶就能買到自己喜歡的款式,

價格也不會貴到貴桑桑,這就是許多男生女生越來越入手不同顆鑽石的原因呢 !💍

vIMG_7809

IMG_7812

IMG_7814

也因金宏總鑽石完全不分任何年齡層,有許多家庭會來這裡一次買全家人的配戴鑽石

這樣感覺也超有意義的,送給對方的意義與送給自己的意義,都有著感動深切の意義❤️

覺得鑽石就有感動超多的精華存在,就該一直保持著且散發出這樣的溫暖,好甜蜜。

IMG_7817

小娟人美心也美的大方讓我配戴款式,也像姐妹般的互相挑選鑽石款式呢~

就算是自己來都能自由自在的選鑽石,輕珠寶,經營多年的金宏總鑽石,

在高雄也有一家唷,而我來到的是精誠路上的門市,是熱鬧又熱情的地帶呀 ❤️

IMG_7816

講了這麼多是不是都有點心動了呢?真的該好好送給自己一顆輕珠寶了吧 (笑)

連我都好想入手兩顆鑽石配戴在手上,覺得精緻又美麗啊~

而在最後金宏總鑽石會讓顧客安心,每一款鑽石真實度以及認證都是能夠清楚知道的 !

經營如此多年的金宏總,都了解客人最在意的品質與質感,嚴選每一顆鑽石珠寶 。

IMG_7806

IMG_7805

清楚看見鑽石的設計與真實度,感受最高級的鑽石程度就在此刻 !

相信許多人都聽過鑽石4C,而最精華的就是八心八箭了 ❤️

閃閃動人真切的鑽石,就會看見八心八箭的圖騰樣子,超美~超美的。

立刻來使用特殊的儀器看每顆鑽石,正反切面都看到了完美的八心與八箭

喜歡買鑽石跟珠寶的人,一定都會知道的美感設計體驗

IMG_4204

IMG_4206

都拿到最嚴格的GIA鑽石認證,是需要經過許多道程序才可得的 !

代表我們也能夠購買的安心,配戴的真實,一點都不需要擔心呢~

IMG_7800

IMG_7798

每一顆你專屬的鑽石珠寶,都會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專屬編號,

也讓許多大人年輕人配戴的安心,入手的更輕鬆自在啊!

現在已經歐挑到不知道第幾顆了,希望大家給個建議呀 (笑)

IMG_7808

IMG_7821

送給自己的輕珠寶,每一顆都綻放出不一樣的美麗,加分了前所未有的美 ❤️

反而是今天才更清楚發現,原來我也可以這麼不一樣閃爍又精緻美 !

特別要很謝謝金宏總職人,一直陪我挑選輕珠寶,還教我怎麼看認證超安心的,

很推薦給想送禮、或送給自己與另一半的人喔,愛自己也要懂得愛家人呢 💎

IMG_7797

 

著瑞瑞看資訊 👉

金宏總珠寶|粉專點我官網點我

金宏總珠寶|官方LINE點我

跟著瑞瑞導航去 👉
 

☎️   04- 2329- 2661

⌚️  週一至周六|13:30 - 21:30

🏠  台中市西屯區精誠路 42 號

IMG_4203

❤️ 謝謝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の❤️

        我也在這裡喔  >>

🎵 追追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追追 LINE  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熱情的眼)

IMG_4207

IMG_4202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