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86

我只花「十五分鐘」就完成三樣私房料理,好有成就感啊(笑)

平常工作充實忙碌只要回家就想吃點「媽媽煮的美食口味」❤️️️🍜

但也因我媽年紀大容易疲勞,變得很少煮飯,甚至到過年才會煮,

就很想念小時候家人煮好的飯菜,那種聚在一起吃飯的感覺,好溫馨!

而現在有了統好吃私房料理,讓我們節省備料、調配食材比例的時間

只要微波加熱就能夠馬上食用,更是「宴席料理」等級的宅配美食。
IMG_7675

之前吃過的宅配美食有年菜、料理包等,但宴席風味的私房菜色

倒是第一次吃到這麼入味,吃一口彷彿也身在宴席活動中用餐感

在忙碌工作之餘,放入電鍋、簡單上桌,就能完成想吃到的口味

我姐一起吃都讚不絕口,還開玩笑說:端午節我們直接訂一桌回家吃😂

IMG_7790

統好吃私房菜更是來自嘉義宴席等級的料理,終於提供有網路宅配的方式

新鮮熟食製作讓工作忙碌者的我們,也能輕鬆吃到獨特入味的口感美食❤️

瑞瑞就嚴選了三樣私房菜美食,鴨肉米糕、涼拌木耳、魚翅羹(超好吃)

因這三道都是兒時最愛的媽媽料理,若能感受到兒時回憶的口味,就超值啦!

IMG_7681

收到的料理包已經先幫我們完整做好,到家之後都不需要在烹飪或加料,

吃起來就會非常有入味口感,也不需要特別調味,把最精華的食材成分

都鎖住在裡頭,如果沒有要吃的時候記得先冷凍,後續解凍既可食用囉!

對於生活忙碌經常吃外食的我們,方式相當方便,還能吃到心中的口味。

IMG_7682

放入電鍋約7-8分鐘就能完成一道菜色,其中一道「清爽涼拌雲耳」

更不需要加熱,冷藏過後就能夠「馬上食用」會不會太方便了~~

就是擁有專人幫我們做好美食,訂購後直接寄到家就能吃飽飽的❤️

IMG_7766

認真覺得現在網路好方便,變得快速又簡單,不需要為了吃懊惱,

還能多出陪伴家人的時間,宅配美食方式已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IMG_7673

❤️ 鴨肉米糕|

必點的這道鴨肉米糕,是我從小就最愛媽媽煮的料理,

沒想到統好吃的口感卻能讓我深刻感受到家人的滋味,

一上桌還會散發濃郁的麻油香氣,聞到就會食指大動!

IMG_7774

還有我吃一碗就覺得超飽的耶,配料實在給的很多XD

相當適合與多人分享的料理,大約可4-5人一起享用唷❤️

IMG_7779

❤️ 魚翅羹|

吃起來沒有任何腥味,且湯頭熬煮的香甜美味,喝了一碗又一碗,

最近工作比較忙碌,有時候體力比較勞累就會想補點海鮮的美食~

剛好這道喝起來食材多、湯頭更是口感佳,搭配上鴨肉米糕超加分。

IMG_7672

IMG_7781

IMG_7783

❤️ 清爽涼拌雲耳|

身為愛漂亮的女生一定要選的雲耳系列,添加薑絲、小黃瓜、醋等食材

都是對愛美人士有幫助的涼拌美食,總算~不需要自己親自下廚調配啦

交給統好吃廚師替我們完成私房料理,一天吃一道雲耳補充身子也好棒!

IMG_7770

IMG_7776

在這個夏季吃冰冰涼涼的雲耳,忙碌的壓力心情都變更好了❤️

IMG_7780

IMG_7679

終於不用再匆忙下班後,還要煩惱找什麼食物來吃,十五分鐘 !

就能完成三道宴席口感的料理私房菜,真的減輕我許多的時間,

多出更多時間能夠好好的陪伴家人 ❤️

IMG_7678

IMG_7674

跟著瑞瑞導航去 👉

選菜單|統好吃美食外燴

粉絲團|統好吃私房料理

IMG_7669

❤️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の❤️

        我也在這裡喔  >>

🎵 追追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追追 LINE | 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熱情的眼)

IMG_0209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