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91

從國中就被媽媽的美容師說「妹妹啊!你可是屬於混合性肌膚」一定要從小照顧好。

此篇就要來跟大家分享,為什麼這麼重視混合性肌膚保養,如果跟我有同樣狀況的人

在日常保養千萬不要成為懶人,因為這可是蠻難照顧的肌膚性質,臉頰容易偏乾 😢

局部又容易搞怪出油,還會不時冒些小痘痘,所以針對狀況使用適合的肌膚保養品,

來完全不私藏的紀錄我都如何維持肌膚,每天化妝還能使肌膚保水與亮度滿滿囉 ❤️

IMG_4150

IMG_4166

瑞瑞所使用的保養品都是選擇適合自己的,如果今天比較容易乾又出油

而且長了討厭的痘痘,就會用適合我的St.Clare聖克萊爾|金盞花系列

增加肌膚的保水度以外,還能有加強肌膚安定的幫助,與一般保養不同

👉添加法國複方舒敏植物精萃+手摘金盞花瓣,相信有看文章的讀者們

都會知道我不喜歡用有添加酒精・香精・人工色素的保養品,不僅是

對肌膚會有傷害和負擔,日積月累更造成不想要的困擾(肌膚無光、保水度降低...)

所以越自然的保養品我越喜歡嘗試,這組合是連我敏弱肌時期都愛用的兩款。

IMG_4170

能清楚看到美麗的法國手摘金盞花,飄逸著每一寸亮麗的細節

買給自己用或送給姐妹用都覺得好有仙女氣息,保養時心情變得更愉悅呢!

只要心靈感到愉悅肌膚也會跟著漸漸變美麗,但金盞花系列不只是瓶身漂亮

還有很紮實的自然成分,像是擁有溫和親膚配方的化妝水👉金盞花舒緩修護化妝水

使我洗完臉擦完化妝水都能感到安定的保養過程,更散發淡淡的花香氣氛🌺

IMG_4186

IMG_4185

自然無負擔修護成分都標示的很清楚,使用起來就會特別安心

其實我會知道聖克萊爾這組保養品,是因為看到電視節目所介紹

敏弱性肌膚能夠天天使用的金盞花系列,才讓我動心想要入手!!

不能只有保水或提升亮度的保養品,連我感到敏弱時也能用的保養

才是人生中最完善的保養之道。

IMG_4151

 

IMG_4173

 

IMG_4153

這罐金盞花化妝水只需要倒一點點在手上後,輕拍肌膚就可繼續下一道保養

不會有停留在臉上的負擔感,一擦就抹開的療癒系保養好喜歡,是很清爽的

就很適合我敏弱+混合性肌膚來做使用,重點價格又佛心,一點都不傷荷包,

使用到現在快一個月,我覺得等級是可以媲美專櫃等級的保養質感喔!!!

IMG_4171

如果你們有濕敷的好習慣,可以針對比較需要保養的部位去做濕敷

增加肌膚局部的加強保養,越細膩的保養越容易感到自己變漂亮:)

最近的肌膚有讓我更好上妝,至少不會像之前遇到夏天一直脫妝啦!

(不然過往在夏天,混合性肌膚很容易脫妝成一塊一塊的樣子😢😢)

IMG_4156

IMG_4155

另一款是在睡前都很愛塗抹的金盞花修護凍膜|只需要敷五分鐘|簡單快速

跟化妝水一樣擁有手摘金盞花瓣,一打開就散發仙女氣息的美美花瓣喔~❤️

在這麼熱的天氣也不用擔心會敷不住凍膜,凍膜就是要夏季敷才超級舒服!

敷完還會有一瞬間覺得:「哇塞!怎麼肌膚變亮了」其實是肌膚喝飽水分了。

IMG_4160

IMG_4174

讓粗粗肌膚遠去不要再來、提升自己肌膚水水亮亮的感受

要靠平常做的每一道細節保養,化妝水後乳液之前的保養程序

因添加超導隱形水聚膜分子和六胜肽,天天使用也不會有負擔

只是會讓肌膚更提升保水度,也會更加穩定肌膚的狀況喔❤️

 

IMG_4157

IMG_4158

IMG_4159

距離眼周約五公分其他肌膚適量既可,完成塗抹後我會加強肌膚的按摩

一直以來都會告訴大家上完保養品時,可以幫自己多按摩、拉拉肌膚XD

藉由保養成分、不乾澀狀態之下,多做一道幫助肌膚,變美就是要勤勞!

只需要敷五分鐘的簡單凍膜程序,讓我洗完臉又更更更亮了,我愛凍膜~

IMG_4161

 

IMG_4175

在炎熱愛流汗的夏季、肌膚又容易會出油乾乾的困擾,分享給大家|

針對狀況去使用自然的保養品,讓我連化大濃妝也不擔心會脫妝嚴重,

重點是敏弱肌膚也可以使用的聖克萊爾・金盞花系列保養組合喔 🌺

IMG_4167

IMG_4168

 

跟著瑞瑞看資訊 ➡️

官網|聖克萊爾

粉絲團|聖克萊爾

購買來這兒|聖克萊爾

IMG_4169

❤️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の❤️

        我也在這裡喔  >>

🎵 追追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追追 LINE | 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熱情的眼)

IMG_6949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