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87

宅在家輕鬆做的奢華基礎保養,只要短短5秒鐘就享受在金箔世界中⛱️

尋找金箔與蠟菊成為黃金比例的保養品,就是這款婕洛妮絲精華乳啦~

你們擁有黃金蠟菊修護精華乳了嗎?看到好多人分享以及電視上推薦📺

就讓瑞瑞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也來入手感受一下,這幸福的保養體驗,

使我每天都能簡簡單單,Hold住我的療癒自然美。

IMG_9572

 

現代人因為工作壓力、空氣品質、生活小煩惱,容易就會使肌膚產生變化,

像瑞瑞以前是屬於乾性肌膚,到後來變成是混和性肌膚,易乾也很會出油,

就需要靠日常的保養,最基本一天兩次的精華保養、按摩、維持住好狀態!

在選擇保養品就特別講究,希望既使是精華乳系列,也要清爽不黏不油膩,

用了這款黃金蠟菊修護精華乳,幫自己的臉部天天上金箔和植萃蠟菊精華。

(不需要花大錢,都能省下荷包用到金箔質感保養品哦!)

IMG_9167

IMG_0890

IMG_0888

質感滿分的黃金蠟菊修護精華乳,奢華漸層風格設計的瓶身(真的好美)

裡面除了有不凋花蠟菊,還有輔酶Q10、六胜肽,呵護肌膚的營養素

更有維他命C維持亮麗,添加99.9%的純金箔,加強肌膚保養唷!

化妝水之後就可以使用它,像是精華液也像是乳霜一般 ❤️

平時經常熬夜容易暗沉的肌膚、還有過了25歲之後,更要提升肌膚的保養!

不喜歡太黏膩的保養品,這罐精華乳真心必推薦給大家!

IMG_0893

IMG_0892

散發淡淡的靈魂金箔蠟菊香氛,就像是森林裡的植萃自然。

擠壓就會看到滿滿的金箔,也可當作日常眼霜、乳霜、頸霜唷!

很好推開,完全不會有黏膩感,我最害怕黏黏的感覺~

所以我懂妳們的心,平常外出工作、灰塵、環境看不見的傷害

得提早用上精緻細膩的黃金蠟菊修護精華乳,提升肌膚保護力📢

IMG_0848

IMG_0846

有時候回到家臉頰容易紅紅的,或者前一天熬夜看起來肌膚無光感時,

我就會壓個10元硬幣大小的精華乳,慢慢在臉部肌膚上來畫圓按摩~

宅在家睡前按摩個3~5分鐘,隔天早起看到自己的肌膚光好喜歡啊!!

IMG_2307

還有呀!像我就很愛笑,就會很擔心眼周有小紋路,

也會使用這罐來加強保養,一定要趁早保養、維持住美麗唷!

IMG_0847

不分任何膚質都可以使用,一定要趁早開始對肌膚奢華一點!

多愛自己的肌膚,將來也會有感的回饋給自己,所以要努力堅持住❤️

這是我找到好用又有金箔與蠟菊的溫和保養品,推薦給你們唷~

下面有瑞瑞整理好的資訊,快點進去官網逛逛,看更多囉 ⬇️

IMG_0852

跟著瑞瑞看資訊 ➡️

官網|婕洛妮絲官方網站

粉絲團|jealousness婕洛妮絲

來去逛逛|黃金蠟菊修護精華乳 60ml

IMG_0844

❤️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の❤️

        我也在這裡喔  >>

🎵 追追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追追 LINE | 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熱情的眼)

IMG_9168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