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28

身為天天都愛敷面膜的瑞瑞來了,我真的都是每天日夜敷面膜、妝前敷面膜。

但我使用的面膜,針對多樣化的肌膚狀況,片面式面膜之外,凍膜式也很棒!

因為日常都需要上妝、外出更會遇到環境的傷害、在家吹冷氣都是無形負擔,

久而久之就會感覺到肌膚的乾乾感,那實在是很受不了呀、最討厭乾荒肌膚、

補充深層系列的保養,是很重要的環節,快一起用可愛綠膜❤️

IMG_6148

不定期就會分享好物給大家,而這罐「仙人掌保濕亮白面膜」

真心讓我一敷就上癮,解決了乾燥像沙漠般的肌膚,更困擾的是熬夜後

容易看起來蠟黃暗沈的肌膚,瑞瑞就會使用這罐敷15-20分鐘左右,

他是植物萃取,溫和不刺激、敷完肌膚還會水亮水亮的感覺,

記得搭配多用途專業敷臉刷,讓整體的保養都像是在做深層spa,

一週敷個3-4次、每次15分鐘就可以囉。

IMG_6160

IMG_6159

一收到包裹看到仙人掌保濕面膜的瓶身,酪梨牛奶般的綠色也太可愛了吧!

深入了解才知道這罐添加「仙桃仙人掌莖萃取、印加果籽油、白柳樹皮、玻尿酸

海藻糖、北美聖草⋯等多種相當難萃取的成分」一舉好幾得的植物深層面膜保養

最安心是有經過把關認證與檢驗,每週敷在臉上的同時,不僅是享受更是放心敷!

IMG_6147

IMG_6145

想要肌膚都看起來亮亮的,肌膚的好水分就是重點之一,必須先做好深層補水,

擁有三種植物萃取果油,敷上我的臉上卻不會感到油膩,這也是瑞瑞最喜歡的!

自動形成隱形的呵護感,還會散發出微微仙人掌淡香氣,一下班就期待敷凍膜

療癒工作疲憊的一天啊(呼喊)

IMG_8929

IMG_6153

另外要必推的是這支「多用途專業敷臉刷」一起使用,

變得更加有效率、乾淨又衛生!先來分享我的使用方式給大家,

清潔卸妝完肌膚之後,就用這支敷臉刷,完全不怕沾手,

取適量的凍膜塗抹臉上/頸部既可。

IMG_8930

第一次敷到像這樣仙人掌綠綠的面膜,深層呵護成分,完全不黏膩超好吸收,

敷在臉上很清爽、真的不要再讓肌膚的乾荒感,讓自己越來越沒有自信了唷!

成分認證把關、香氣也好好聞不刺鼻,男生女生都會喜歡上的仙人掌面膜呀。

IMG_8931

 

這款植萃面膜質地水潤、立即滑順推開📢

敷在我們在意的臉頰、下巴、鼻頭、額頭,等待的時間,

可以去做其他的事情很方便、不用擔心面膜會滑落下來喔~

(瑞瑞認真好喜歡綠色仙人掌色系,好像把我變得更加可愛美麗了)

IMG_8932

IMG_8942

矽膠刷頭可將面膜刮除,超方便!除了可用矽膠刷頭刮除面膜,

我也會用雙色親膚洗臉海綿來清洗,這款洗臉棉沾水時會膨脹,

還可以把手放進去!在用洗臉棉清潔面膜的過程中,非常親膚、

不會碰到刺刺的,好清潔+1。

IMG_6156

IMG_8935

IMG_8933

我們的每一天都可能會因生活飲食習慣、上妝習慣、熬夜壞習慣等等,

而影響肌膚的狀態,所以很建議在日常保養要去注重「深層保養程序」

使肌膚維持在一個好的樣子,至少要是自己感到自信與美、亮麗生活,

清潔、面膜、好用的保養品,嚴選溫和不刺激、療癒我們的保養心情!

這罐仙人掌面膜拯救乾荒肌的我啊,推薦給大家輕鬆好入手唷❤️

IMG_8944

IMG_6338

跟著瑞瑞看資訊 ➡️

官網|婕洛妮絲官方網站

粉絲團|jealousness婕洛妮絲

來去逛逛| https://jsshop.tw/XCeHr

IMG_6144

❤️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の❤️

        我也在這裡喔  >>

🎵 追追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追追 LINE | 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熱情的眼)

IMG_6130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