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84

我終於買到他們家的益生菌了!!擁有百年歷史熱銷的保健品牌「森下仁丹」

旗下像是益生菌食品、眼膜保養、膠原飲,有嚴格的品質認證以及專利等級,

也都有通過各項檢驗,讓大家都能買得安心,日常保養放心又有效率📢

今天就來開箱介紹,他們家在日本保健市場的常勝軍「晶球益生菌」!!

食用配水有效率,不管多忙也要來一包的晶球益生菌。

IMG_6583

IMG_6593

最近啊~忙碌的工作安排讓我都一直吃外食、喝飲料。

身兼多職的角色轉換,常常都要編輯照片與文章、準備日常主持工作的流程,

還有教課的作業內容規劃等等,只能說現在的現代人都好斜槓啊!

平常的保養一定要先做好,才能顧全大局,守護我們並且有效率的完成工作唷!

瑞瑞也會在平常補充森下仁丹晶球長益 ,保持更好的狀態去完成美麗的挑戰。

有效的補充益生菌也是很重要的,找了一些資料分享給讀者

秒懂益生菌食用的最佳時機

10個關於益生菌的迷思,專業醫師幫您解答  

IMG_6585

IMG_6586

之前去日本就常聽朋友提起森下仁丹一定要買!一定要買!(必備保養食品)

走去美妝店要詢問森下仁丹的時候,常常都看到被掃貨一空~😢

網路越來越發達,現在不需要大老遠出國,在台灣也能買到日本森下仁丹保健食品,

對於我們來說太方便了!不用出門都能將百年歷史品質保證的日本保健食品給入手。

而且啊,大家不知道記不記得小時候有個翹鬍子仁丹的產品,原來就是「森下仁丹」。

果然是百年大廠,真是充滿小時候的回憶。

S__6930434.1jpg

IMG_6596

IMG_6594

IMG_6603

瑞瑞一次就購買加強保健/頂級保健兩款,如果同為忙碌的工作者、媽媽爸爸們,

或是課業壓力大等,又經常食用外食、愛吃大餐等,益生菌是很好的保養細節喔!

不然像我這樣全台灣跑來跑去、由內而外都需要照顧好、內外照顧好,

自然美麗健康有活力,同時也能順利完成工作與自在的旅行。

IMG_6595

兩款分為加強跟頂級,可以依照個人的需求,斜槓族想要多做益生菌加強保養的話,

可選擇 晶球長益菌「頂級款」 ,日常保養型可選 晶球長益菌「加強保養」喔❤️

IMG_6604

|輕巧方便的開盒設計|

IMG_6602

先一起來看看森下仁丹的獨立包裝,手指按壓虛線過後就能馬上打開囉!

一盒有一個月的份量,30/盒,每條都是「獨立包裝」「日本專利配方」。

IMG_6597

藍色系的則是晶球長益菌(加強保健款);我習慣是如果最近沒有特別的大吃大喝

就會食用加強款,一天只要一包,日常保健,全面簡單!

尤其是森下仁丹有專利晶球的技術保護益生菌,吃的時候也沒有分為飯前飯後!

想在什麼時候食用都可以唷!

IMG_6599

IMG_6601

金色包裝的則是晶球長益菌頂級款,都有安心獨家晶球耐酸的專利🌟

比菲德氏菌、乳酸菌、奧利多寡糖配方升級版,嚴選最自然的菌種成分

我也會跟媽媽長輩一起保養,另外一點是女生最想知道的,熱量極低喔!

一包都只有7.6卡,不擔心保養有負擔,這也是要先為大家把關的呢(握)

IMG_6590

IMG_6610

保養一個多月吃起來的感受,是有種像吃零食的愉悅感!

晶球放入舌尖時酸酸甜甜,媽媽也能跟小朋友一起享用的樂趣保養。

還有每條獨立包裝,外出攜帶好方便,出門幾天就帶幾條,

沒有何時一定要吃的壓力只要記得保養就可以!

IMG_6609

別讓壓力、快步驟的緊繃感,造成生活負擔,一起體驗最具「保護」的配方,

保護益生菌保護自己感受好生活!市面上的益生菌品牌種類很多,

來自養生大國的獨家專利耐酸晶球第一品牌,是我的最優先選擇!

幫大家整理森下仁丹的資訊囉,還有活動趕緊去逛逛,不出國都能買到啦📢

IMG_6592

|跟著瑞瑞看資訊|

粉絲團・森下仁丹 / 官網・森下仁丹

森下仁丹「晶球長益菌-加強保健」
森下仁丹「晶球長益菌-頂級保健」

好康報報!官網好禮大方送!滿額好禮就再贈超值禮品🎁🌟

划算再一波!大家趕緊去逛逛仁丹感恩季系列,紅區選一件,綠區只要六折❤️

品質保證又有好多的活動,實在太讓人心動了啦(我要!!手滑帶回家)🛒

IMG_6589

IMG_6605

❤️ 謝謝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的日常❤️

         我也在這裡 

🎵 追我IG| 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追我   LINE | 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想對我說什麼嗎?底下留言瑞瑞會回覆喔!(啾)

IMG_6588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