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94

上次分享過的仙女飲品就是這罐!瑞瑞的IG舉辦抽獎也分享禮物給認真讀者們🌟🌟

發現每一位愛美人都開始注重自己的肌膚狀態,而我自己已經喝了這款「喝的小紅瓶」

有幾個月的時間了,再來仔細紀錄到部落格文章裡,用心照顧氣色狀態、勤勞的保養,

也開始出現網紅朋友圈的回饋,見面都會先稱讚一下最近這麼忙,看起來還是美美耶!

因為我知道不趁此刻做好保養,那之後就會需要花更多的時間與荷包來保養(真的!)

IMG_0100

IMG_0085

注意到現代人都為了生活忙碌而忙碌,回到家也希望能有屬於自己的時間好好休息,

不想要在花那麼繁雜的過程來做保養,也不能只有外在的保養品塗抹、按摩的程序,

超推薦用最快速的打好基底,「由內而外一起照顧到的・喝的小紅瓶」溫柔又仙氣!

讓我每天早起只要一湯匙就能做好內在保養,喝起來又有浪漫酸甜感的葡萄汁口感,

嘉康利品牌VIVIX維可適營養液,前幾天看到分享已突破千萬瓶的銷售,實在厲害~

IMG_0088

IMG_0091

也是身邊的網紅部落客朋友們都極力瘋推的小紅瓶,內含愛美的我們需要的維他命C,

紅石榴、濃郁的白藜蘆醇營養成分,更有接骨木漿果、花青素、植物多酚等萃取必備,

抓住最精準的保養科技,讓每個在意自己狀態的人都能喝到直接純粹的保養口感呢!

還有瑞瑞也特別喜歡VIVIX維可適營養液的瓶身,設計得就彷彿像是一罐小紅酒似的,

當我從冰箱拿出來要飲用的同時,也讓心情提升了不少療癒質感啊!❤️❤️

IMG_0093

IMG_0098

要教大家喝小紅瓶的秘訣就是:「拿到小紅瓶就立刻放入冰箱冷藏」保持新鮮營養!

品牌也堅持冷藏原裝進口,要讓我們喝到的都是最純粹的成分,不受到其他的干擾,

這樣一罐裡頭就能喝到馬斯卡丁葡萄的營養價值,真的我們日常出門都會遇見紫外線,

還有日常自身給予的生活壓力、工作壓力,回到家或是出門之前「先喝一杯小紅瓶」

加入水/氣泡水都很順口好喝,也經過九道專利萃取技術,一湯匙的量不用多就夠囉!

IMG_0095

IMG_0086

瘋傳擁有仙女氣質的小紅瓶不是沒有原因的,黃金保養的比例、美國原裝新鮮進口🌟

喝了幾個月就能慢慢看到自己的好肌膚狀態感,而且是自信美麗的那種呈現(好喜歡!

也難怪好朋友們都會互相討論彼此的狀態,由內保養再跟著做外在的保養,相輔相成!

不僅是外出前的必備保養品,更是我出門後都會裝一杯的「喝的小紅瓶」唷!

IMG_0087

IMG_0101

不想再被日常壓力以及時間成長來被打敗,精準的仙女保養、養成生活一小杯好習慣!

快跟著瑞瑞的腳步一起邁向最想要的仙女肌膚感啦!!

IMG_0097

IMG_0089

讀者們~可以到官網、IG、粉絲團,看更多VIVIX維可適營養液資訊喔

IMG_0102

|跟著瑞瑞看資訊|

瑞瑞在哪入手的點這裡|點我

官網|美商嘉康利

粉絲團|嘉康利生活大平台

官方LINE|點我諮詢 / IG|嘉康利生活大平台

IMG_0084

IMG_0103

IMG_0092

❤️ 謝謝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的日常❤️

         我也在這裡 

🎵 瑞瑞群組| https://reurl.cc/ErjAx1

🎵 瑞瑞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瑞瑞官方帳號 | 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想對我說什麼嗎?底下留言瑞瑞會回覆喔!(啾)

IMG_0099

IMG_0090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